為了保證我們是絕對公平的,以下特地隨即邀請了幾位旁觀者,
現在看看他們都是怎樣說的,請看大螢幕:


證人A蜘蛛女:我曾經色誘過三藏,發現他對女人沒興趣。

證人B觀音:我曾經親眼見到過三藏出事後悟空失控的狀況。

證人C旅店老闆的女兒:當時我推門進去的時候看見悟淨壓在悟空身上。

證人D某已故妖怪:當時我聽悟空說他看過悟淨洗澡。

證人E某女人:自打悟淨和八戒住一起他就不來找我了。

證人F某旅館老闆:他們曾經沒穿衣服住在一個房間。

證人G朋茗:當天晚上八戒先生被襲擊的時候悟淨先生立即就沖進來了。

證人H美花:悟空只喜歡圍著悟淨轉悠。

證人I某和尚:三藏大人不允許我給豬悟能戴上手銬,並且把他放了。

證人J某和尚:無論悟空做錯了什麼,三藏大人都不會趕他走,而且不允
許我們私下議論悟空。

證人K白龍:當時悟空陷進流沙裏的時候悟淨和三藏搶著救他。

證人L銀閣:有一次八戒為了保護悟空故意抓狂了。

證人M神:當時八戒為了掩護三藏都挨了槍子。

證人N敖潤:在天界的時候金蟬和猴子(悟空)睡在一起。

證人O紅孩兒:悟空為了三藏什麼事都幹得出來。


證人P朱泱(六道):三藏為悟空擋了一棍子。

證人Q獨角兒:三藏一行落水的時候看到悟淨和三藏抱在一起。

證人R李塔天:天界的時候捲簾幫天蓬收拾屋子打掃衛生,兩人有緋聞。

證人S哪吒:悟空他整天“金蟬,金蟬”的。

證人T某天兵:天蓬元帥是捲簾大將的老婆。

證人U清一色:豬悟能……不是,豬八戒和三藏演戲很有默契。

證人V清一色的木偶:三藏其實害怕對悟淨下手,所以剛剛好打碎了我的
種子。

證人W八百單:我覺得自己很漂亮,但是八戒仍舊喜歡悟淨,都不理我。

證人X李厘:悟空離開三藏就活不下去。

證人Y聖羅:三藏讓八戒幹什麼八戒就幹什麼。

證人Z某已故妖怪:我抓住三藏的時候最緊張的就是悟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骷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