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un Paradise--。-。-。-。-*

1、小傑的場合
西索:“你一定想和我決鬥吧,來XX號房間吧,找的到我的話,我就給你一次機會哦~~”

小傑:“我馬上到!”

西索:不知道青澀的果實進步到何種程度了,真是讓人興奮到不行啊,要冷靜要冷靜……

門鈴聲響,西索擺好性感撩人的pose開了門——

自信滿滿的小傑伸手一指:“你就是西索本人!”

感激的西索:“我果然沒有看錯人……”ToT

(暗地中)

奇伢:他這樣你也能看的出來?!

小傑(握拳):沒看出來,聞出來的。西索的洗髮水味道我在兩公里以外都聞的出。

奇伢:你確定你不是一隻狗嗎?- -|||||

*-。-。-。Agun Paradise--。-。-。-。-*

2、酷拉皮卡的場合

西索:“你一定想知道蜘蛛的事情吧,來我的房間吧,我會——全——部——告訴你哦。”

酷拉皮卡:我馬上到。

西索:哦~~~~~~~青澀的果實總是那麼容易讓人興奮,真想馬上就毀掉他,要冷靜要冷靜……

門鈴聲響,西索擺好性感撩人的pose開了門——

大驚失色的酷拉皮卡:“你怎麼在這?”

西索:“啊?”

酷拉皮卡(爆走中):“拜託你,雷歐裏歐,你以為刮掉自己的鬍子扔掉自己的墨鏡再隨便扣上一頂難看的假髮,你就不是大叔了嗎?做大叔有什麼不好的?你幹嗎把自己打扮成這付德性呢?象什麼不好非象只火雞,你知不知道你根本就不適合啊?你就老老實實的做大叔這份有前途的職業吧!!!”

鼻青臉腫的西索:庫盧塔族的眼睛除了會變成紅火色,真的沒有諸如夜盲症、青光眼之類的特性麼?- -|||||||||||||

*-。-。-。Agun Paradise--。-。-。-。-*

3、伊爾迷的場合

西索:“伊爾迷,能幫我個忙嗎?到我的房間來吧,你還未看過我真正的樣子吧,我要給你一個大大~~~~~~~~~的驚喜。”

伊爾迷:“……要記得付錢哦。”

西索:哦~~~~~~,一想到將要在那張萬年不變的撲克臉上看到的有趣表情,我就忍不住渾身顫抖,今天晚上不會無聊了,要冷靜要冷靜……

門鈴聲響,西索擺好性感撩人的pose開了門——

伊爾迷(托腮思索中):“恩,頭髮放下來以後效果的確驚人……”

怯生生的旋律:(@__@)“先生,您找誰?”(我能聽的出這人平靜外表偽裝下實際上心潮澎湃……)

心潮澎湃的伊爾迷:這就是西索真正的樣子嗎?難道他學會了我的獨門秘訣易容術?我該用什麼表情面對他呢?還有——那兩顆門牙怎麼回事……

對門的西索:該死的土撥鼠,居然找錯門>______<

*-。-。-。Agun Paradise--。-。-。-。-*

4、團長的場合

西索:“團長,想知道我加入旅團的真正目的嗎?來我的房間吧,我會——全——部——告訴你哦。”

團長:“正好我也有事情要告訴你哦。”

西索:哦~~~~~~~他想告訴我什麼呢?真是有趣啊,要冷靜要冷靜……

門鈴聲響,西索擺好性感撩人的pose開了門——門外是同樣放下頭髮綁上繃帶的團長。

兩人對視良久,握手齊聲說:“原來大家都是美人。”

*-。-。-。Agun Paradise--。-。-。-。-*

原創:貪婪大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骷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