ζ死亡†戀世界 〆
轉貼請整篇帶走!
小白必殺~
☆.☆.☆.☆.☆DeathworldGun_Piao.☆.☆.☆.☆.☆.☆.

——由貴你好過分!竟然這種反映,太差勁了吧!
——你死心吧,這就是本少爺愛人的方式。



你不是說過嗎?沒有人可以是我的替身,你已經不想再失去一切了。我不會留你孤零零一個人一走了之,因為我不是北澤有希。所以你可以繼續喜歡北澤有希沒關係,因為北澤有希……不是我啊。
          
————愁一

☆.☆.☆.☆.☆DeathworldGun_Piao.☆.☆.☆.☆.☆.☆.


我當然也希望你只愛我一個人啊!可是就算你喜歡北澤有希,你還是那個我喜歡的由貴。

————愁一

☆.☆.☆.☆.☆DeathworldGun_Piao.☆.☆.☆.☆.☆.☆.


我現在哭對不對?這表示就算你是北澤有希的替身,但沒有人可以是——你的替身啊!

————由貴

☆.☆.☆.☆.☆DeathworldGun_Piao.☆.☆.☆.☆.☆.☆.


我對由貴已經緣盡情了,我已經厭倦他了啊!……啊!由貴?那個白癡,一輩子活在北澤有希的影子裏哭哭啼啼吧!

————愁一


☆.☆.☆.☆.☆DeathworldGun_Piao.☆.☆.☆.☆.☆.☆.

你其實……其實是喜歡北澤有希強暴你的,對不對!很不想卻又不討厭,就是這種感覺!你剛剛開始上我的時候,我也是這樣想,所以雖然不願意,但其實又覺得無所謂,但北澤有希卻把可以第一個上的順位讓給了別人,所以你才抓狂!對不對?我有說錯嗎?

————愁一


☆.☆.☆.☆.☆DeathworldGun_Piao.☆.☆.☆.☆.☆.☆.

受不了……你走到那裏都對北澤有希念念不忘……你這個大爛人!我終於知道為何你的言行舉止充滿破綻,我一點也感受不到你真心的原因了!因為你都一直跳過我,看著站在我背後的北澤有希!

————愁一


☆.☆.☆.☆.☆DeathworldGun_Piao.☆.☆.☆.☆.☆.☆.


難道我擔心你也不行嗎?一個人擔心他最重要的人是天經地義的事啊。

————由貴

☆.☆.☆.☆.☆DeathworldGun_Piao.☆.☆.☆.☆.☆.☆.

過去消失了,消失的部分,有你走了進來。

————由貴

☆.☆.☆.☆.☆DeathworldGun_Piao.☆.☆.☆.☆.☆.☆.
我是打從心底心疼新堂,他被你輕率的行為耍得團團轉,已身心具憊了,新堂他真的很愛你不管你怎麼看他,他都愛著你,你如果還是人的話,一定看得出他對你的真心吧!

————阪野

☆.☆.☆.☆.☆DeathworldGun_Piao.☆.☆.☆.☆.☆.☆.

瑛裏,對不起,瑛裏!以後我保護你!我將不擇手段的保護你的!

————冬馬

☆.☆.☆.☆.☆DeathworldGun_Piao.☆.☆.☆.☆.☆.☆.

因為太喜歡他,反而一點也沒察覺到。我從來不曉得自己對他是這麼大的包袱。

————愁一

☆.☆.☆.☆.☆DeathworldGun_Piao.☆.☆.☆.☆.☆.☆.

要我親身告訴你,讓思緒沉浸在四片唇相接時所發出的濕潤的水聲有多重要嗎?

————雷西

☆.☆.☆.☆.☆DeathworldGun_Piao.☆.☆.☆.☆.☆.☆.
我總覺得……由貴從來不曾注意過我。他雖然看著我,但並沒有注意我。

————愁一

☆.☆.☆.☆.☆DeathworldGun_Piao.☆.☆.☆.☆.☆.☆.

我——想成為你……“最重要的人”。請你不要讓給其他人事物。把你最重要的位置留給我。

————由貴

☆.☆.☆.☆.☆DeathworldGun_Piao.☆.☆.☆.☆.☆.☆.

我的血液迴圈早在八百年前就變好了,而且引力會將我緊緊貼著,不會離開你的,你不用擔心。

————浩司

☆.☆.☆.☆.☆DeathworldGun_Piao.☆.☆.☆.☆.☆.☆.

大家都被你(愁一)吸去,久而久之受到磁場的影響,血液迴圈都變好了。

————浩司

☆.☆.☆.☆.☆DeathworldGun_Piao.☆.☆.☆.☆.☆.☆.

現在的我,沒有什麼事做不到!

————愁一

☆.☆.☆.☆.☆DeathworldGun_Piao.☆.☆.☆.☆.☆.☆.

想追一個失戀的女人……最好就是一邊安慰她一邊趁虛而入,她就馬上臣服了。

————由貴

☆.☆.☆.☆.☆DeathworldGun_Piao.☆.☆.☆.☆.☆.☆.

一般人都會避開別人的傷口走過,而你(愁一)卻不但挖開它還用芯棒去刺……儘管這樣的舉止愚蠢胡來,但據說這是最快能痊癒的好方法。

————冬馬

☆.☆.☆.☆.☆DeathworldGun_Piao.☆.☆.☆.☆.☆.☆.

瑛裏他……變了……他可能不需要我了。或許打從以前開始他就不需要我吧。

————冬馬

☆.☆.☆.☆.☆DeathworldGun_Piao.☆.☆.☆.☆.☆.☆.

如果由貴能真心喜歡我,我也願意去死啊!要我死五遍十遍都沒問題!

————愁一

☆.☆.☆.☆.☆DeathworldGun_Piao.☆.☆.☆.☆.☆.☆.
我對由貴已經緣盡情了,我已經厭倦他了啊!……啊!由貴?那個白癡,一輩子活在北澤有希的影子裏哭哭啼啼吧!

————愁一

☆.☆.☆.☆.☆DeathworldGun_Piao.☆.☆.☆.☆.☆.☆.

瑛裏,對不起,瑛裏!以後我保護你!我將不擇手段的保護你的!

————冬馬

☆.☆.☆.☆.☆DeathworldGun_Piao.☆.☆.☆.☆.☆.☆.

要我親身告訴你,讓思緒沉浸在四片唇相接時所發出的濕潤的水聲有多重要嗎?

————雷西

☆.☆.☆.☆.☆DeathworldGun_Piao.☆.☆.☆.☆.☆.☆.

瑛裏,對不起,瑛裏!以後我保護你!我將不擇手段的保護你的!

————冬馬

☆.☆.☆.☆.☆DeathworldGun_Piao.☆.☆.☆.☆.☆.☆.

我一路走來,就是一直被人家誤會。我知道這樣反而比較好。不,不對,應該說,我只知道這種生活方式

——由貴瑛裏

☆.☆.☆.☆.☆DeathworldGun_Piao.☆.☆.☆.☆.☆.☆.

我不懂“友情”,也不懂“愛情”,但愁一對我而言,就是一種存在。

——由貴瑛裏

☆.☆.☆.☆.☆DeathworldGun_Piao.☆.☆.☆.☆.☆.☆.

你(愁一)總是簡單、直率,所以我很尊敬你。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變得那麼直率,但我會努力。所以,不要再從我身邊離開。

——由貴瑛裏

☆.☆.☆.☆.☆DeathworldGun_Piao.☆.☆.☆.☆.☆.☆.

你可以超越性別去喜歡一個人,那才叫偉大。

——由貴瑛裏

☆.☆.☆.☆.☆DeathworldGun_Piao.☆.☆.☆.☆.☆.☆.
我在期待什麼?我想借他的鼓勵、他的支持,來度過目前的低潮?那一切都是騙人的。我相信我自己絕對沒有這麼--膽怯軟弱。



事實上……事實上我一直……渴望他的幫助。因為我就快敗給急欲實現的夢想了……因為,我其實……非常脆弱非常脆弱……

——新堂愁一

☆.☆.☆.☆.☆DeathworldGun_Piao.☆.☆.☆.☆.☆.☆.

衝動的去追求自己喜歡的事物,其實是因為無法忍受失去它的痛苦。

——新堂愁一

☆.☆.☆.☆.☆DeathworldGun_Piao.☆.☆.☆.☆.☆.☆.

任何人都有他的過去,由貴你還是你。

——新堂愁一

☆.☆.☆.☆.☆DeathworldGun_Piao.☆.☆.☆.☆.☆.☆.

由~貴~!抱抱嘛!!!!!!

——新堂愁一

☆.☆.☆.☆.☆DeathworldGun_Piao.☆.☆.☆.☆.☆.☆.

只要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沒有人會不幸福的。

——中野勇司

☆.☆.☆.☆.☆DeathworldGun_Piao.☆.☆.☆.☆.☆.☆.

時代追求刺激,以新新人類反制新新人類。(特贈各位同人女^^愁一提供)

——愁一&浩司

☆.☆.☆.☆.☆DeathworldGun_Piao.☆.☆.☆.☆.☆.☆.

你並不是那一大群中的一個。不管我哥是什麼樣,你都會喜歡他吧?你和綾加是一樣的。

——上杉樹把

☆.☆.☆.☆.☆DeathworldGun_Piao.☆.☆.☆.☆.☆.☆.

瑛裏,我覺得你和有希是正好相反的引力,以磁石來說,就象相同的兩極一樣。不管多靠近,都絕對不可能相吸。不過你放心,你已經遇到了一個連命運都阻擋不了的引力。

——瀨口冬馬

☆.☆.☆.☆.☆DeathworldGun_Piao.☆.☆.☆.☆.☆.☆.

為了由貴和大頭貼!

——新堂愁一

☆.☆.☆.☆.☆DeathworldGun_P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骷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