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thworldGun_Piao.☆.☆.☆.☆.☆.☆.

TRACK 11 京子宣戰(但似乎沒有什麼效果?)~

體育館內

“什麼啊,花道不在啊……他會遲到晨練還真稀奇呢……難得我想來看他練習特地早起的呢
~”
“喂。”
“恩?啊,流川啊。你在叫我嗎?”
“恩,白癡身邊的保鏢。”
“要說的話應該是保護人吧。聽起來真是不習慣啊。”
“有一件事情讓我很不舒服。”
“恩,不舒服的?”
“是你鼓動白癡去接近那個女人的吧。”
“……那個女人……啊……京子啊……就算是這樣,那又跟你有什麼關係嗎?”

“我討厭白癡去接近那個女人。”
“我怎麼可能知道那種事情,我可是什麼也不知道哦,祇不過是花道他按照自己意志的行動
罷了,還是要我告訴你事實,京子一直暗戀著花道,要是告訴他的話一定會很開心的吧~~”
“跟你沒關係吧。”
“是吧,你也這麼覺得吧,所以這也跟你沒關係吧,只考慮對自己有利的事情完全不管對自
己不利的事情,這種不負責任的事情誰管你啊。我可是永遠站在花道這一邊的,你要怎麼樣
都跟我們沒關係。為了花道我什麼都可以做,至於你高不高興,我可管不了那麼多,你可別
想的太美,就是這樣,既然花道不在,我就回去了。拜~~”

“一個人說了一大堆,根本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TRACK 12

(花花腰痛,啊嘿嘿~~~~)

鐘聲

啊……腰好痛……流川那個傢伙……我要是XX了你要怎麼賠我,臭狐狸……我的夢想可是和喜歡的人牽著手,走進禮堂的,為什麼會變成省掉所有的程式直接就進行到最後了呢!而且對方還是個男人……都是因為那傢伙,早上的練習也去不了……說起來,洋平和京子進展的順利嗎。昨天在近距離的看到京子的臉,比想像中還要漂亮吃了一驚呢,洋平還真是挺有眼光的呢~啊……為什麼我要跟流川那個傢伙在一起呢…………我都說了不要了,那還不如打昏我呢…………

昨天真的亂七八糟的。最後還是被洋平拖走,還聽他說一個小時廢話,算了,聽到不少花道
大人的事情也不算吃虧了。說起這個,花道大人,不知道怎麼樣了。流川那個傢伙,下次要
是再讓我看到用球丟花道大人的話,我一定要把他的頭髮全部拔下來讓他變成禿子……啊…
…不行哦,京子,不是發誓過再也不做危險的事情的嗎?恩,流川那傢伙就放一邊,比較要
緊的是去看看花道的情況怎麼樣了。

撞。

“痛!”
“啊!!對不起!!沒關係吧?”
啊,花道大……
“啊,是的,我沒有問題!”
“哈——?”
啊~~~~~~~為什麼我在花道大人面前就說不出正常的日語呢!
“真,真的沒事嗎?說不定被我的哪裏撞到……”
“不不,沒有,真·的·沒關係。”
“那就好,要是讓你受傷的話,洋平一定會扁我的。”
“啊?”
“啊,沒什麼,我自言自語。”
啊,和花道大人這樣偶然的相逢,真是幸福啊~~~啊,京子,你在發什麼呆,問一下昨天的
情況啊。

“那個……腦子怎麼樣了?”
“腦……腦子?……腦子……腦子還是一樣的笨啊。”
“……(笑)”
“啊?我弄錯了嗎?不是這個啊……但是突然問到腦子……”
“……啊,我是想說昨天頭被球……”

“喂,花道~~~~~你在做什麼啊~~~~”

誒!洋平!
“洋、洋平!”
“太慢了吧,花道,難得我早起去看你晨練,結果到了那邊只有流川在……京子……啊……
難道,我打擾你們了?”
對~~~~打擾了~~~~(可是不能說出口啊!!)
“你在說什麼啊!洋平~~~不要那麼害羞拉,電燈泡應該是我吧。退場羅,拜~~~~”(跑掉

“啊!~花、花道大人………………”
“啊…………那傢伙…………逃的還真快呢……啊,京子,昨天還有今天都很抱歉啊。……
不過,加油哦,拜。”

就是啊,洋平,昨天還有今天,要不是你來搗亂的話,我就能和花道大人兩個人單獨在一起
……等,為什麼……會把昨天還有今天聯在一起?
加油?
難道昨天我被認為是腳踏兩條船的女人??
啊~~~~~~怎麼會這樣啊~~~~~
而且還是跟那個洋平??!!!
啊~~~~~最討厭了

TRACK 13
“說起來,今天京子沒有來呢。”
“那種事情怎麼樣都好。”
“你是不是又說了什麼很過分的話啊。”
“今天,沒有。”
“你還真是個一點都不纖細的人呢。”
“我可不想被你說這種話。”
“沒事,我對照顧人最在行了~~”
“呵……白癡……”
“你說什麼啊~~狐狸!”
“你已經是我的人了,不要說女人的事情。”
“我在意的可不是京子的事情哦,……等,……你說誰是誰的人?!”
“你是,我的。”
“……我要生氣了。”
“都結過婚了。”
“我真的生氣了!”
“白癡……都現在了,我們的身體和心都結合在一起了。”
“我可不記得心有結合在一起!!!!”
“你是想要我說喜歡你還是想要我把你按倒。”
“……誒?你喜歡我嗎?”
“……殺了你哦。”
“還不是你每次就說讓我做吧,要不就是有欲望了這些之類…………”
“那誰跟你說這種話你都會跟他做嗎?”
“你真應該在鏡子裏面看看你是用什麼表情說這些話的!超恐怖的臉哪!眼睛紅紅的盯著人
看,好像要把人吃下去似的。我是為了不讓你成為罪犯才…………”
“你是因為喜歡我才讓我做的。”
“居然能做出這種解釋的你還真是了不起呢!”
“謝謝。”
“我可不是在表揚你!”
“白癡,快說喜歡我。”
“誰要說啊!”
“好吧,今天到我家去吧。”
“說什麼‘好吧’啊,這只狐狸!”
“回家之後,有好吃的東西哦。”
“誒,那,牛肉火鍋還有嗎?”
“已經吃完了。”
“啊~~~~~~~那誰要去你家啊~~~~(吸吸鼻子)誒,要是你家有什麼稀奇的東西的話,我就
去。”
“稀奇的東西?”
“……你家有……イメクラ嗎?”——自掘墳墓。
“咳……咳咳咳咳……”
“怎麼了?怎麼拉……沒有啊……沒有的話……”
“等·一下。”
“誒?有嗎?”(我不相信這種事情楓楓知道花花不知道,不過老公多知道一點是比較好拉
- -)
“不管有沒有,到我家去了就知道了。”
“什麼啊,沒有的話就不去了。”
“啊,我只是沒做過。”
“誒,真的嗎?”
“你剛剛說的是イメクラ吧?”
“恩!”
“你不知道那是什麼吧。”
“恩,不知道!”
“很好。”
“什麼事情‘很好’啊?”


“啊,你們兩個人啊,回去了嗎?”
“啊],洋平,你又去打袙青哥的啊?”
“恩,贏了不少哦。你有什麼想要的嗎?”
“不了,今天就算了。”
“誒~~~~真是少見呢~~~”
“待會要到流川家裏去,他請我イメクラ。”
“…………イ……イメクラ?”(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前幾天洋平你不是提過的麼,那個什麼的……”
“花道,イメクラ就是……你瞪著我幹什麼啊流川……其實我沒打算要打擾你們拉……”
“打擾什麼?洋平也一起來吧?”
“不行。”(立刻)
“不可以邀請別人的拉!”
“流川真是小氣啊~~~~”
“……花道,這可不是什麼小氣的問題啊……”
“那,我會把洋平的分留下來帶給你的。”
“絕對!不要!”
“我也不給。”
“你在說什麼啊,流川,我從一開始就對イメクラ沒有興趣哦。要說的話,這些都是護士小
姐、空中小姐之類的……”
“是護士小姐還有空中小姐喜歡吃的東西嗎?不過這可不行啊,洋平,挑食可是不好的哦。

“………………啊(歎氣),流川,遇到花道這樣的物件還真是幸運呢。”
“我也這麼覺得。”
“在說什麼啊?好了,趕快走吧,流川,我已經等不及了~~~”
“再見啊,花道,不管你變成什麼樣子,我都是你的朋友哦。”
洋平走掉。

“洋平怎麼了?”
“他不是說討厭イメクラ嗎。”
“那麼難吃的東西嗎?”
“我也沒試過所以不知道。”
“不管怎麼樣,吃吃看好了。”

TRACK 14
開門聲
“晚上好~”
“今天,誰也不在家。”
“誒?那誰來做イメクラ啊?”
“……別管那麼多了,先到我房間來。”
“你的房間?……房間裏面又不能做料理的……”
走路
“果然……什麼吃的也沒有……喂……流川,你在幹嗎?”
“找個合適的。”
“這是什麼啊?……不是料理的書嘛……(翻了幾葉)喂,流川,你想做什麼啊?!”
“在這些裏面挑一個來做。”
“挑……挑一個?!……售貨員真晝的陰謀?!與女警的手銬派對?!!!真是讓人無法相信!!你頂著這種單純的臉原來背地裏這麼色啊~~~~~~~(再翻)女子高中生和癡漢的援助交際指南??!!!”
“那些是前輩給我的。”
“給你的?為什麼?”
“我說有正在交往的對象,他們就給這個讓我學習一下。”
“交往的對象?……誰啊?……啊……你這傢伙,你不會說了和我在交往吧!!”
“那是我們兩的秘密,我沒有說。”
“秘密不秘密什麼的不管,我可不記得和你交往了!!”
“反正我已經有你了,那些晚上的小點心什麼的我不會接受的。”
“那為什麼會有這麼一大堆?!”
“他們硬塞給我還送到家裏來。……不過這樣就可以做イメクラ了。”
“哈——?”
“模仿這些書上寫的事情,就是イメクラ。”
“模……模仿……?!”
“……小時候,醫生遊戲什麼的總玩過吧。就像那樣。”
“……就像那樣的感覺……那種事情有什麼有趣的?!”
“選一個吧。”
“……你,你騙我啊!!根本就不是吃的東西嘛!!”
“我可從來沒說過食物什麼的哦,只是覺得很有趣。”
“有趣?……到底哪裏有趣了?!看這種色色的書……”
“你不是也在看。”
“(在看)……啊……大家真的都在做這種事情嗎?”
“那祇不過是編出來的吧。”
“……也是……啊。”
“不要看了,做吧。”
“做?做什麼啊?”
“(清嗓子)……就像這樣……(念書)夫人,丈夫一個人到大阪去赴任了,很寂寞吧……”
“你在幹嗎啊……”
“這個不行……更後面一點的…(翻書,繼續念)不行,我已經有丈夫了……啊,這個是你的臺詞……”
“啊?”
“(指著書)讀這邊……”
“恩?(念書)我已經有丈夫了,不可以做這種事情……這是什麼啊!!”
“(念書)夫人,每個晚上都很寂寞吧,我來安慰你吧……這邊要把衣服脫掉。”
“衣服?要脫?”
“當然。白癡,反正要做的事情也一樣,快點脫。”
“……切,真是拿你沒辦法。”(脫衣服)
“那再繼續。”
“喂,流川,你到底想做什麼啊?”
“還有一點。”
“(翻書)表現出討厭男人的女人胸口激烈的起伏著……”
“……摸男人的胸口有什麼樂趣啊……”
“…………在多一點。”
“沒用的拉,不要玩拉—……(從床上掉掉下去)……痛!”
“(念書)男人把想要抵抗的女人的身體按倒,開始脫她的內衣……然後……”
“你在做什麼啊,嚇我一跳……”
“(繼續念書)從背後一鼓作氣的進入……”
“等……等一下拉……突然就這樣……你還沒有準備好不是嗎……”
“不用擔心,一看到你我立刻就準備OK。”
“……我可沒有準備好啊……”
“(念書)夫人,雖然嘴上不願意身體可是很誠實哦……”
“笨蛋!……喂,我都說過沒用拉!……痛!好痛啊!!”
“(從牙縫裏面說話)我也覺得很緊,放鬆一點。”
“……我……我……可是要比你痛3倍以上呢……”
“喂。”
“……幹……幹什麼啊……現在……可不是和你悠閒的聊天的時候…………(痛苦ING)”

“啊,糟糕,好像拔不出來了。”
“啊——?”
“太緊了,拔不出來。”
“笨、笨蛋!快點解決掉!”
“要是能做到也不用辛苦了。要是就這樣死掉了怎麼辦?”
“…………我才不要!!這麼難看的樣子死掉的話會被人笑死的!!”
“那你就合作一點。”
“……要……要怎麼做才好啊!!”
“我想聽你說‘流川,請讓我瘋狂吧。’”
“……誰……誰會說那種……事情……”
“好痛,白癡。真的會死哦。”
“……可……可惡……我也很痛啊……”
“快點做,再過一會好像就要昏過去了。”
“……所以啊,那你也稍微發出點痛苦的聲音啊,臭狐狸!”
“我說過了,快點,已經到極限了。”
“……我,我知道了……說了就……好了吧……說了的話……”
“快點!”
“…………流……流川……請讓我瘋……”
“啊,結束了。”
默。
“……太好了,趕快結束掉了……”
“那句話給我說完整了。”
“笨蛋,誰要說啊,是你自己提前結束的吧。啊~~~~~真幸運,你還真是快的說。”
“……白癡……誰說一次就算結束了。”
“……你在想什麼啊……明明好像一副快要死掉的樣子……還想做嗎?!”
“……這次做這個。”
“什麼?……美女與野獸??!!要怎麼……”
“……對,你是美女。”
“啊——?”
“我來演野獸,把你抓住之後,囚禁起來,做很多很多事情。”
“……你這個人……不要隨便決定好不好啊!”
“美女與野獸,在抓住美女之後,緊緊縛住她的手腳,在這樣的夜晚,然後做很多很多……”
“野獸!”
“說的沒錯。”
“……夠了,我可不想在奉陪下去了。我回去了。(咚!)……很痛啊,笨蛋!”
“不讓你回去。”
“你說什麼?!”
“你已經被關起來了,所以不能出去。今天晚上住在這裏。”
“……你從哪裏得出這種結論啊……”
“所以給我老實點,美女。繼續繼續。”
“…美…誰是……美…………”
“你。”
“……(爆炸)……你……你在做什麼啊……?”(花道好像一直在問這句話 -- )
“強暴遊戲。”(大汗 - - ||||||)
“……不要咬%……”
“…………我是野獸啊……”
“……等……冷靜一下……”
“這樣不舒服嗎?”
“……誰……說要玩什麼……強暴遊戲……了……等……等一下,笨蛋!”
“好可愛。”
“……放開我……”
“你的臉上可不是這麼說的哦。”
“……變態!!”
“這只是普通而已,變態的話可比這個厲害多了。”
“……不要說了!!我什麼也聽不見!!什麼也不想聽!!”
“那就繼續。”
“……那……那裏!不要碰!”
“哦,是嗎,這裏嗎?”
“……稍微過去一點。”
“這裏?”
“恩,對,就是那裏。”
“……你看起來很有感覺嘛。”
“……別說那些拉,快點做拉!”
“那我就進去了。”
“……啊………………果然……還是痛…………”
“我要動羅。”
“……你不要一句一句的說拉……”
“……果然,一看到你的臉就……”
“什麼?”
“很中意。”
“野獸!!”
“所以就是這樣。”
TRACK 15
鐘聲。
我一個人已經練習了很多遍了,要是花道大人再來和我說話的話,最起碼要能好好做出回
答。我把偷偷拍下的花道大人的相片放大成真人大小,在那個的面前已經練習過很多次了。
被流川那傢伙說成是15分的情書我已經努力的重寫過了,都準備好了,給我看好了,流川,
我才不會輸給你呢!

“喲,京子啊~”(背後被拍)
“嗚啊?!……洋平……君(後加的)啊~”
“早~~”
“早上好啊~”
“你最近沒有去看籃球隊的練習啊,怎麼了?”
還問怎麼了?!不都是你的錯啊。我才和美麗的花道大人說了兩句話就被流川從中作梗,還硬被你拖走,……我可不是怕你哦。
“在考慮什麼問題嗎,漂亮的臉都扭在一起羅。”
這種常用的寒暄話我才不相信呢,不管怎麼說,先要把他的誤解給解除掉。……可是,要是被知道我的真命天子是花道大人的話,他會來搗亂的吧……我,我可沒有怕你哦。……說吧。
“那,那個,洋平君……”
“誒?”
“啊,我喜歡的人不是流川那家……錯了,不是流川君。”
“恩。”
“我一直一直都喜歡著花道君!”
“恩。”
“洋平君好像誤解了什麼的樣子,我從國中的時候起就喜歡花道君了,為了和他在一起才進這所高中的。”
“恩。”
“‘恩’?!我說的話你聽了嗎?”
“恩,聽了,我也覺得早點把你的心情傳達給花道比較好哦。啊,加油吧。鐵拳的京子~~那我先走了~~”
他說什麼?他說知道我喜歡的人是花道大人?等,等一下,好像比起這個還有個更奇怪的事情。啊,騙人,剛剛,他說了“鐵拳的京子”?!!那就是說難道他是我很久很久以前的夥伴?!!這也就是說,難道,難道……從以前開始他就一直把我當陀螺一樣耍著玩………………?!!騙人!!!!!!
TRACK 16
體育館內.
“喂,流川……”
“幹嗎?”
“聽說京子昏倒了被送到醫院去了呢。”
“京子?”
“就是你的FANS裏面的個子高高長的很漂亮的那個啊。”
“哦,那個十五分啊。”
“聽說是貧血,不過要送到醫院這種地步的話可不普通啊,一定是個身體很弱的人哪。”
“……不可能。”
“……我知道要叫你去瞭解女孩子的心情是不可能的事情,最起碼把人家撞倒的事情太不應該了吧。太可憐了不是嗎,那麼認真的喜歡你的女孩子以後說不定不會再有了哦。”
“……”(好笑)
“喂,我說的話你聽到了嗎?”
“……我現在是有生以來第一次覺得同情女生。”
“啊?什麼……?喂,別走啊,流川……”

病床上
嗚~~嗚~~~嗚~~恩~~花道大人~~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我好喜歡你~~喜歡~~~~好喜歡的呀~~~~~什麼時候才能把我的心情傳達給你呢~~~難道我喜歡花道大人的心情是不被允許的嗎~~~~花道大人~~~~喜歡你啊~~~~太過喜歡會變成恨……恨……(憋住)是不可能的吧~~~~啊~~~~嗚~喜歡~~喜歡~~~喜歡~~~~~~喜歡~~~(一掀被子)喜歡啊!!!

愛(あい):a i,愛
告白(こくはく):ko ku ha ku ,告白
愛の告白(あいのこくはく):ai no kokuhaku 愛的告白 僕(ぼく):bo ku
我(男用,女的不能用)
俺(おれ):o re 我(男用,比bo ku 更加粗魯些)
私(わたし)wa ta si,我(最常用,男女都可用)
キス(Kiss):ki su,吻(可作名詞,也可作動詞)
君(きみ):ki mi,你(男用,女不能用)
あんた:an ta,你(多男用,還有你的說法是あなたa na ta,最常用,男女都可用)
お前(まえ):o ma e ,你(男用)
冗談(じょうだん):jyou dan ,開玩笑,玩笑(常聽到的是冗談じゃねよ、冗談しないで,不要開玩笑)
好き(すき):su ki ,喜歡(表白時常用,一般不常用愛してるa i si te ru)
嫌い(きらい):ki ra i ,討厭(與su ki是反義詞)
両思い(りょうおもい):ryou o mo i:兩相情願
神様(かみさま):ka mi sa ma,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骷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