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thworldGun_Piao.☆.☆.☆.☆.☆.☆.

TRACK 06
“今天,也到我家來吧。”
“說什麼啊~”
“今天我媽也做好了飯了。”
“囉嗦。本天才豈是食物就能誘惑的~”
“神戶牛肉火鍋。”
“什麼?”(星星眼)
“你的份也準備了。不來的話,我就吃了。”
“等,等一下嘛,流川!~你聽錯了拉~”

“無所謂,我不勉強你。”
“等,等一下拉!~”
“練習的時間。”
“說什麼練習的時間啊,我們的話還沒說完呢 ……流川~~~”
跑進體育館,女孩子們的尖叫聲。
“喲,花道~~”
“恩,洋平~”
“準備開始練習了嗎?”
“……被他跑掉了。”
“恩?怎麼了?”
“啊,沒,沒什麼。”
“說起來,流川也進了體育館了吧。你們又吵架了?”
“不~不是拉。沒辦法,神戶牛肉還是等練習結束了之後在想辦法弄到手吧。”
“你一個人在自言自語些什麼啊 ?”
“啊,沒什麼,今天流川的FANS還是把體育館坐的滿滿的啊。”
“啊,說起來……”
“什麼?”
“那個女孩子沒來啊……”
“那個女孩子?”
“就是那個拉,圍著流川的女孩子裏面有個個子高高的,還挺漂亮的女孩子吧……”
“個子高高的美女?”
(狐狸跑過來~~)
“……(喘氣)……你們在說什麼?”
“啊?啊~~~你也認識的吧,在親衛隊裏面那個個子高高的挺漂亮的女孩子啊~”
“那種……”
“啊~~~我想起來了!!那個女孩子啊,就是被你撞到的那個嘛!~”
“撞到?”
“啊,就是啊,洋平,這傢伙很過分吧~~”
“我說過那個時候我沒注意到。”
“這個傢伙把女孩子撞倒還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真是差勁啊~~”
“……這麼說的話,確實很過分哪……”
“是吧,沒錯吧~~拼命努力為這傢伙加油的女孩子太可憐了~~~”
“跟你沒關係。”
“說什麼啊,狐狸~那麼可愛的女孩子為你加油真是太可惜了~~~~”
“那,今天那個女孩子沒來是因為被流川撞倒受到打擊的關係吧。”
“誒,確實不在呢,流川,都是因為你作了那麼過分的事情哦~~”
“怎麼可能~~白癡~祇不過從雜草上走過去而已。”
“啊……真是超過分的人哪~~~你這傢伙……那個女孩子現在一定在哭泣~~~”
“我說過了,不可能。”
“花道,去安慰那個女孩子怎麼樣?”
“哈?”
“流川做了那麼過分的事情,說不定她現在真的在哭呢,去安慰她的話就能讓她恢復精神啊~”
“可~~~是,那個女孩子是流川的FANS吧,不管我說什麼也不會高興的拉。”
“想那麼多幹嗎,那種事情無所謂的拉,因為天才的三言兩語就恢復精神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嗎~花道~”
“啊~~是啊~~有道理啊~~~”
“做這種多餘的事情……”
“你在氣什麼啊,流川,這樣不也挺好的麼,反正你對女生完全沒有興趣不是嗎~花道要做什麼,也和你完全沒有關係吧。”
“就是就是,沒有關係嘛。”
“怎麼可能沒有關係,白癡。你可是……”
“好~~~~時間OVER~~籃球隊也要開始集合了吧,還是去一次比較好哦。”
“再見,洋平。”
“哦,加油哦。”


track 07
更衣室
“啊,今天也好累啊,肚子好餓啊,~~~”
“我要把你的牛肉全部吃掉。”
“啊,你在說什麼啊。……啊,我想起來了!我的牛肉!”
“不是你的,是我家的。”
“不是說是也買了我的分的麼。……我的,我的牛肉我有吃的權力!”
“說什麼權力啊,白癡。說過了,死也不讓你吃。”
“……那你就去死把~”
(狐狸被推)
“你這傢伙……”
“怎麼樣啊,流川……想打架嗎?~”
(打架ING)
“我的牛肉……怎麼能讓你吃掉呢……”(為什麼覺得好像悟空啊……)
“……說過了,不是你的!”
“就是我的!我一定要吃~~”
“……絕對不給你吃……”
“流川……殺了你哦……”
(繼續打架ING)

那個聲音是什麼啊?說起來今天還真慢呢,花道大人,還沒出來嗎?今天一整天都在教室裏面沒出來,沒去看練習也是為了躲過洋平那傢伙。只要等在這裏,就不會有任何人來搗亂就可以順利進行了~~~在他出來的時候,就是最好的機會~~~~
開門聲
來了~~~~快,京子,要一臉羞澀的看著他把信交出去喲~~~
“啊,那個,這個!(遞信)請你看一下!”
默。
總覺得有種不好的預感……(抬頭)
“果然是你!!流川!!我……怎麼那麼黑………………”(想把信搶回來)
“你幹什麼啊,那是我的信!”
“現在就看。”
“看?那可是要給花道君的!!你都不看收信人的嗎!!”
門再一次打開
啊,花道大人~~~

“啊,啊……”(慌忙跑掉)
嗚……啊……為什麼要跑掉啊…………難道,……我被討厭了?!(晴天霹靂)
“字寫的好醜。”
“哈?什麼啊,你還沒走?!……把我的信還給我啊!!”
“15分。”
“誒?”
“15分。”(把信放在京子手上)
大打擊
什、什、什麼?!!!!(爆炸)你算老幾啊?15分?!憑什麼隨便給別人的情書亂評分啊!!!啊,現在可不是什麼在意洋平的時候了……流川那個傢伙真是讓人超不爽的……每次看到的時候不是對花道大人暴力相向,就是這傢伙的親衛隊在搗亂,他一定是在嫉妒花道大人的美貌,一定是這樣!絕對不可原諒!!!這樣的話,那只有最後一個手段,和鐵拳的京子決一勝負吧!這個恥辱,我絕對不原諒你!等著瞧吧,我絕對不會再讓你像現在這樣趾高氣揚的!!

track 08
“哪~~~流川那傢伙很過分吧~~把我的牛肉給偷吃掉了~~~”
“啊…………那個要說起來的話,本來就是流川他家的吧……那怎麼算也算不到你的啊……”
“可是,那是我的嘛!”
“……(歎氣)我明白我明白。你的你的。”
“就是嘛。”
“然後呢。你和他吵了架,就一個人回去了?”
“因為嘛……”
“怎麼,發生什麼了麼?”
“我本來也打算到流川家去的,可是一走出更衣室,撞到一個不得了的場面呢。”
“不得了的場面?”
“恩,那個,你不是也說過麼,在流川身邊有個個子高高的……”
“哦,那個挺漂亮的女孩子。”
“恩,我看到的就是那個女孩子把情書給流川的時候啊。”
“誒??”
“所以啊,我怎麼能留在那邊呢,而且也不可能我一個人跑到流川家去吧。實在沒辦法,我只好放棄牛肉火鍋回家了。”
“等,等一下,花道。”
“什麼?”
“那個女孩真的把情書交給流川了?”
“沒錯啊,我看的很清楚的。”
“那個女孩子,你確定一定沒看錯?”
“啊?你在說什麼啊,我都聽不懂。”
“我是說真的是我提過的那個女孩子嗎,個子……大概有170公分左右,眼睛很大的美女,身材很好的,頭髮在肩膀附近……”
“我可以肯定絕對沒有弄錯,……洋平……”
“誒?”
“難道你?……你喜歡那個女孩子?”
“誒?”
“你對她的事情太過瞭解了吧。”
“啊……呀,不是那樣的……”
“那就是我猜中羅!我一直覺得比起流川那傢伙的話絕對是洋平好的的多~~洋平和那個女孩子站在一起的話絕對是絕配~~不管怎麼說,你可比狐狸那傢伙要溫柔的多了~”
“啊……那個……”
“會迷戀上流川那個笨蛋的女孩子真是沒有眼光啊,我會為你加油的!絕對是你比較好!!”
“啊……我……努力看看……”
“加油喲,洋平,不管什麼時候我都站在你這邊喲~~~~”
“……(歎氣)”



track 09
鐘聲。
“有什麼事啊?”
“你問問自己的良心。”
“……肚子餓了,午飯還沒吃。”
“……你這種人啊……到底想怎麼樣啊?!”
“什麼?”
“可不是什麼‘什麼’就沒事了,為什麼老是來妨礙我!明明知道,還故意的來妨礙我!我們之間有什麼仇恨嗎?”
“……哈。”
“你這傢夥,你這傢夥……每次都是,幹什麼非要來阻撓我呢!!我在國中的時候就對花道君一見鍾情,到現在也一直一直喜歡他,為了成為他喜歡的女孩子,我也做了很多很多的努力!如今,我可不想讓你這種莫名其妙的人來打擾我的好事啊!我可是把我的人生都賭在花道君身上了!連養老金都準備好了!!”
呼氣呼氣
“喂,你給我說點什麼啊!這個撲克臉!”
“囉嗦的女人。”
“什麼~~~~”
“時間並不代表什麼吧。”
“……你在說什麼?”
“你看過他高潮時候的表情嗎?我連他身上有幾顆痔都知道喲。”
“哈?”
“哼。還有關於他的小弟弟。”
“……肉體關係?”
打擊
我沒想到,居然有這麼厲害的伏兵,注意力全放在洋平那裏了,完全沒想到…………可是……肉體關係?!花道大人和……這個傢夥…………開什麼玩笑啊!!這個卑鄙的傢夥!居然敢對我的花道大人出手!我怎麼能咽的下這口氣!!這只章魚!同性戀!!

“……”(歎氣)
言語不足以形容的一頓臭駡。^^
花道大人根本不知道我的存在,所以根本也不會有感覺的麼~~~如果是真心喜歡花道大人的話,就算是男人我京子也可以忍住心痛承認他們,但是……還沒分出勝負呢—在完全瞭解花道大人的心情之前,我絕對!不放棄!!
“呼,了不起的女人。”

track 10
下課鈴聲。“好,今天的課就上到這裏。”

“好~~~課終於結束了,去練習吧~哪,洋平~”
“哈?”
“哈什麼啊,趕快走拉,今天說不定那個女孩子會過來哦。”
“哦,啊……”
“昨天的練習也沒來看不是嗎,我有點在意,就稍微試探了流川一下。”
“試探啊……你真的探到什麼了嗎,不是乾脆的問他?”
“那種事情就不要在意拉,反正那只狐狸,一聽到那個女孩子的事情馬上就擺出一張臭臉出來,說不定那個傢夥又對人家做了什麼過分的事情。”
“…………我無所謂拉。”
“你說什麼啊?洋平。”
“啊。什麼也沒有~~~然後呢……”
“所以呢,現在有個絕好的機會喲。流川那個不解風情的傢夥把女孩子的心情當作雜草一樣
的對待呢,你帥氣的出現在在家裏傷心哭泣的她面前,上演一場白馬王子的好戲就行了。”
“這是什麼啊,又不是什麼蹩腳的イメクラ。”
(注:イメクラ,因為是作者玩的一個文字遊戲,所以不方便翻過來。原意是,客人和女招
待玩角色扮演的性遊戲。)
“イメクラ?是有幾個頭嗎?還是說,水母?”

默。

“呀,不是這樣的……”
“好吃嗎?”(猴子 - -)
“這傢夥還對那天的牛肉火鍋念念不忘哪。”
“啊,你說什麼?!”
“哈啊,練習要遲到了吧。”
“啊,說的也是,天才怎麼可以落在凡人後面呢,一定要比任何人都要早到體育館開始練習
!~~既然是這樣的話,出發吧,洋平~”
(抓起洋平的衣服)
“為什麼我也要……”
跑出教室。

“洋平,看,就是那個女孩子吧,那個高高的。”
“……(喘氣)啊……是啊。”
“我果然沒有弄錯啊,給流川情書的就是那個女孩子嘛。”
“太奇怪了,不應該會那樣的阿……”
“洋平……不要那麼傷心麼……”
“請說我在考慮問題。”
“為女孩子那麼煩惱的洋平……是認真的吧……”
“花道,好好聽我說的話。”
“不用全部都說出來,洋平痛苦的心情我完全可以理解。就交給我這個天才花道大人。”
(大步走出去)
“交給你……?花道,你要到那裏去啊……”

觀眾席上的女孩子們騷動

花道大人一定是中了流川那傢夥的圈套而已,事實上應該討厭流川才對的啊~~恩,一定是這
樣的,不要灰心哦,京子,我還有反敗為勝的機會,現在可沒有時間讓我胡思亂想哦。

腳步聲。心跳聲。

啊,等,花道大人他……走過來了~~~~~難道說,……他終於注意到我對他的心意了……不
可能吧……啊~~~~多麼出色的長相啊~~~現在可不是發花癡的時候,我的告白……
“那,那個……”
“是,是~~~~~”
“……那個……(口吃)請問你的名字……”
啊,名字~~~花道大人居然問我的名字~~~~~
“俺是松岡京子……”
啊……我說了什麼啊……應該說‘我是松岡京子’啊~~~我又在花道大人面前說了那種笨蛋
的臺詞。
“京,京子……”
要振作起來喲,京子,這麼好的機會以後說不定不會再有了,這次一定要把我的心情~~~
“啊,那個,我一直都很喜歡的!!!”
“我知道你喜歡流川……”
默。
“你……那麼喜歡流川嗎?”
“誒?!”
“一直都喜歡著的嗎?”
“不是的!!!我對花道君……”

(一顆球飛過來,花花應聲倒地。)

“啊~~~~花道大人!!!”
“手滑掉了。”
“等,……你這個傢夥……”
“喂,白癡……沒有反應……掛掉了嗎……”
“你在做什麼啊!!”(抓狂)
“算了算了,到這邊來。”(把人拉住)
“開什麼玩笑,他把花道大人都……”
“花道的話一定不會有事的,人太多圍在身邊對他反而不好。”
“誒?洋平?”
“啊~是你啊,那你在意的應該不是花道爾是流川羅,不用擔心,花道絕對不會對流川的臉
做出什麼傷害的~~~”
“那種事情我才不管呢!”
“我明白我明白~”
你根本就不明白!!!!!啊~~~~~~~~~

“啊,白癡醒過來了。”
“流川!!!我要殺了你!!”
“手……”
“你又想說手滑掉了是不是!這種初級的藉口我已經聽膩了!!”
“特別滑。”
“啊——?”
“以前只是手滑了而已,今天是特別滑,所以,稍微有點不一樣。”
“啊…………氣死我了……你這傢伙用球把人丟暈然後就偷吃掉別人的肉~~”
“白癡,我說那不是你的肉,是我家的。”
“頭和頸子都好痛……這只臭狐狸!~”
“頸子……說不定骨折了……”
“啊——?怎麼可能?”
“我認識因為籃球頸子骨折的人。”
“你這個傢伙……我的頸子要是骨折要怎麼辦啊……”
“我會負起責任,結婚吧。”
“這個玩笑一點也不好笑。”
“我可沒有開玩笑。我是認真的。”
“你一個人去結吧!狐狸。”
“結婚一個人是結不起來的。”
“兩個人也是不可能的,兩個男人怎麼結!!”
“到美國拉,或是入對方的戶籍成為養子之類的……”
“你的腦袋就用在這種地方啊……………………”
“白癡……”
(kiss~~)
“不要啊!你這個人!在這種地方!!”
“不在這裏就可以了麼?”
“胡說什麼啊,就算不在這裏別的地方也不可以拉。”
“白癡……”
“而且洋平和京子他們都還在……誒?”
“你現在才在注意什麼啊,……這裏已經誰都沒有了。”
“誒?為什麼洋平也不見了呢?”
“我怎麼知道,……帶著那個女孩子走掉了。”
“哦……那不是進展的挺順利的麼。”
“什麼?”
“跟你沒關係。”
“……說起來,你為什麼要靠近那個女孩子?”
“這也跟你沒關係。”
“我作為丈夫有權力知道妻子遊樂的場所。”
(狐狸被推)
“誰是丈夫誰是妻子?!你可別睡糊塗了,這個傢伙!!”
“夫婦是一心合體。”
“笨蛋,要說的話,夫婦是一心同體!”
“……(吸氣)反正意思一樣的。”
“你怎麼拉?!睡多了還沒醒嗎!”
“做吧。”
“哈——?”
“我想做了。”
“做……到浴室去吧,到浴室的話可以冷靜下來哦~”
“浴室也可以,現在我會忍住。……到這邊來,這邊。”
(被拽)
“等,等一下拉,喂,流川,你要帶我到哪裏去啊!~你不是在開玩笑吧……你要帶我去體
育館的淋浴閑?”
“答對了。”
“答對了我也沒什麼高興的。我可沒那個時間,現在大家都集合了……”
“別擔心,我會快點解決的。”
“你這個傢伙,你也適可而止吧……”

鐵門被拉開

“流川……你來真的啊?別開玩笑了!”
“我沒開玩笑。”
“你在說什麼啊!!你……”
(被吻)

“哈……哈……哈……你想讓我窒息啊……”
“用鼻子換氣。”
“……做不到拉。”
“……那這樣也不錯。”
“…………這只臭狐狸!……等……放開……不要……流川……”
“我已經忍不住了。”
“笨、笨蛋!!”
“我說過我忍不住了。”
“啊,混蛋,好痛啊……”
“我覺得很舒服。”
“啊……呼……可惡……都說了很痛了……快點放開拉……”
“你也要協力才行。”
“……啊……哈……快點啊……”
“…………啊…………啊……感覺好極了。”(- -||||)
“馬上就要練習了啊,你這人……”
“你身體很壯所以沒關係。”
“……開什麼玩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骷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