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un Paradise--。-。-。-。-*

悟空:如果我有了女朋友,你會不會搶啊?
悟淨:哎,我們認識這麼久了,難道你信不過我的為人?
悟空:我還是不放心.
悟淨:靠,你信不過我的為人,至少信得過我的品位吧!

*-。-。-。Agun Paradise--。-。-。-。-*


三藏當金山寺住持時,得到的香油錢總是太少.
某一次法會上他宣佈:"在我傳下去的奉獻箱裏,那個曾經偷了別人雞的傢夥不必奉獻了,因為佛祖不會收一個賊的錢."
於是這回所有的香客都捐了錢.

*-。-。-。Agun Paradise--。-。-。-。-*

金山寺附近的河邊有個能移動的廁所,有一天悟空心血來潮惡作劇,把廁所推進河裏.
晚上,他得意地跟三藏說起這件事,誰知被三藏一頓痛扁!
悟空很委屈:"當年華盛頓砍倒櫻桃樹,他老爸也沒說他嘛......"
三藏又給他一嘴巴:"那是因為他老爸沒在樹上!!!"

*-。-。-。Agun Paradise--。-。-。-。-*

吃完飯,悟淨問八戒:"你有火柴嗎?"
八戒說:"沒有,不過我有打火機."
悟淨一揮手:"開什麼玩笑?打火機能剔牙嗎?

*-。-。-。Agun Parad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骷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