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發現悟空的腦子不靈光了,偶集合動漫人物們決定對他進行教育指導:
星期1(上午):英語(悟淨)悟淨:想和PLMM英文對話嗎?快點學!
內容:ABCDEFG……26個英文字母全部認識。
星期1(中午):作文(偶)偶:寫好作文你說話就不容易得罪人了。
內容:先學會幾個常用語:你好,謝謝,再見……怎麼寫。
星期1(下午):數學(L)L:你看看這麼多該死的人我都能計算出來……
內容:1+1+?2+2=?3+3=?4+4=?5+5=?……
星期2(上午):劍道(劍心)劍心:在下是你的新老師,請多指教。
內容:知道劍應該怎麼拿。
星期2(中午):審美(D伯爵)D伯爵:要慎重選擇美味的甜點啊……
內容:認識櫻桃蛋糕和蘋果蛋糕樣子的區別。
星期2(下午):音樂(麻倉葉)麻倉葉:美妙的音律~~~
內容:學會唱“找呀找呀找朋友……”
星期3(上午):繪畫(峰倉和也)峰倉和也:叫你畫你就畫啊。
內容:知道人的臉比較接近圓形而不是正方形。
星期3(中午):網球(龍馬)龍馬:MADAMADADANE,網球不是那麼簡單的!
內容:認識網球與網球拍,不要與乒乓球和羽毛球拍弄混。
星期3(下午):籃球(櫻木)櫻木:我是天才,跟我學沒錯。
內容:知道打籃球的第一個規則:不准用腳。
星期4(上午):忍術(鳴人)鳴人:你這麼浮躁是不能成為火影的!要忍耐!
內容:3秒鐘之內眼神不亂動。
星期4(中午):格鬥(夾)夾:知道透為什麼會喜歡我嗎?看著點。
內容:和出生5個月的小貓打一場架。
星期4(下午):圍棋(佐為)佐為:呵呵,圍棋是一種深奧的藝術。
內容:分清黑子和白子的區別。
星期5(上午):速度(阿布)阿布:吃東西,要的就是速度……
內容:5分鐘吃下一顆直徑1CM的水果糖。
星期5(中午):保養(琉璃仙)琉璃仙:面部是全身最重要的地方……
內容:知道臉是長在哪里,屁股是長在哪里的。
星期5(下午):刀法(犬夜叉)犬夜叉:知道為什麼父親會把鐵碎牙給我嗎?
內容:把刀劍分清楚,然後再把水果刀和武器刀分清楚。
星期6(上午):煉金術(愛德華)愛德華:煉金是很複雜的學問。
內容:知道煉金的鍋和炒菜鍋的區別。
星期6(中午):氣功(悟空)悟空:你我都叫悟空,為蝦米你不會龜派氣功?
內容:學會呼吸的規律:呼-吸-呼-吸-呼-吸……
星期6(下午):瑜珈(路飛)路飛:身子能伸縮自如才最厲害~~~
內容:知道各個關節是可以動的,並且嘗試著動一動。
星期日:星期日已經沒有辦法繼續了,所有教師都被氣暈,休假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骷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