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un Paradise--。-。-。-。-*

歹徒綁架了三藏。
歹徒:哼哼,現在你小子的命可在我的手裏,想活命就交錢!
三藏:為什麼?
歹徒:難道你不想活了嗎?
三藏:要你管。
歹徒:當然,只要你的朋友把錢送過來就放你走。
三藏(輕鬆掙斷繩子):真囉嗦,想不到在這裏也不能睡覺,還是回去好了。
歹徒(先是吃驚):啊……喂喂,你不能走!
三藏:好煩!(輕鬆一拳將歹徒撂倒)

*-。-。-。Agun Paradise--。-。-。-。-*

歹徒綁架了悟空。
歹徒:小孩,識相的讓你的朋友們給你送錢來!
悟空:好啊,好啊,不過我現在餓了,想吃飯。
歹徒:(如果讓他餓死了,不就沒有錢拿了?)好吧,跟我走,不許報警!
悟空:太好了!(跟著歹徒去飯店)
……1小時後……
歹徒(哭著手握錢包跪地):大爺你饒命啊,小的再也不敢了!
悟空(面對N大桌子大餐,嘴裏含著手裏拿著包子和春捲):不敢什麼?
*-。-。-。Agun Paradise--。-。-。-。-*

歹徒綁架了悟淨。
歹徒:快讓你的朋友給你送錢,否則我就撕票!
悟淨:大哥,你要綁架也不要這樣綁架嘛,帶我去街上轉轉吧。
歹徒:不行!萬一你要報警怎麼辦?
悟淨(信誓旦旦):報警的是烏龜王八蛋!
……大街上……
(一位漂亮的女郎經過悟淨與歹徒面前)
悟淨(輕鬆地撐開繩子追上去):哇,美女啊……
歹徒(欲哭無淚):……555……
*-。-。-。Agun Paradise--。-。-。-。-*

歹徒綁架了八戒。
歹徒:小子,趕緊讓他們送錢來!
八戒:這位仁兄,我口袋裏還有點錢,看你這麼可憐,拿去買點東西吧。
歹徒(搜完後):兩毛五分?你以為我是乞丐?
八戒(笑):乞丐我只能給兩角四分。
歹徒:你找死?要不是看你有點利用價值早就宰了你。
八戒(呈撒嬌狀,繩子神奇地脫落):討厭,弄的人家手痛死了……
歹徒:……大哥,我認你做大哥,以後一起混吧!
八戒:?
*-。-。-。Agun Paradise--。-。-。-。-*
*-。-。-。Agun Paradise--。-。-。-。-*

歹徒綁架了紅孩兒。
歹徒:嘿嘿,要命的找人把錢送過來。
紅孩兒(扭頭):哼。
歹徒:居然寧死不屈?快打電話叫人送錢!
紅孩兒(念咒):……!·#¥5%…7—6*8-+=|04……
(沒過幾秒鐘)
歹徒(下跪):師父,收下徒弟我吧!
紅孩兒:……(汗,我還沒出招呢)
*-。-。-。Agun Paradise--。-。-。-。-*

歹徒綁架了李厘。
歹徒:你……
李厘:你帶我到這裏來做什麼?請我吃大餐嗎?
歹徒:我……
李厘:我叫李厘,我的哥哥叫紅孩兒,你叫什麼?
歹徒:不……
李厘:不是請我吃飯的嗎?那我要回去了!(掙脫繩子離開,留下吃驚的歹徒)
歹徒(傷心):……555,我一共才說了3個字……
*-。-。-。Agun Paradise--。-。-。-。-*

歹徒綁架了觀音。
歹徒:你趕緊找人送錢來否則我撕票!
觀音:沒見過你呀,你新來的?
歹徒:是啊。
觀音:我好像沒有安排你的出現,難道是弄錯了?
歹徒:?
觀音:這裏沒你事了,你消失吧!
歹徒:喂喂,你以為你是……
觀音(彈個響指,歹徒消失了):二郎神啊,誰讓你加這個新人的!
*-。-。-。Agun Paradise--。-。-。-。-*

歹徒綁架了八百鼠。
歹徒:你想活著回去的話,就讓人給我送贖金來!
八百鼠:休想,紅孩兒大人是不會把錢送來的。
歹徒:他叫紅孩兒是嗎?你等等啊,我查查他的手機號……咦?怎麼有這麼多紅孩兒?你的那個是哪個紅孩兒?
八百鼠:真是的,就是最遊記裏的紅孩兒!
歹徒:啊?可是他沒有手機號呀。
八百鼠(不耐煩地掙開繩子):連綁架都不會?還是我親自回去找他吧!
歹徒:……(下巴脫臼)
*-。-。-。Agun Paradise--。-。-。-。-*

歹徒綁架了你健一。
歹徒(打量):你會不會武術?
你健一:不會。
歹徒:你會不會法術?
你健一:不會。
歹徒:哈,太好了,你找人把贖金給我送來……
(嘭!大爆炸)
你健一:不好意思啊,忘記說我是化學天才。
*-。-。-。Agun Paradise--。-。-。-。-*

歹徒綁架了獨角兒。
歹徒:你……
(獨角兒輕鬆掙開了繩子)
歹徒:喂,給點面子好嗎?我綁架了這麼多人,至少讓我說幾句吧?
獨角兒:你看看你,大腿還沒有我手腕粗,你綁架我?哼-哼。
歹徒:我,我是瘦弱了點,你也不用這樣打擊我吧?
獨角兒:哈,我不管你了,下次再見啊。(離開)
歹徒:可惡!這個歹徒我不幹了!導演,我要求換角色!
*-。-。-。Agun Parad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骷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