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資訊】 鄭秀文的保養心得



鄭秀文擁有一種獨特且充滿自信的氣質,加上她的美與百變的造型,讓她很自然地成為引導流行的指標。

最近知名的化妝品品牌SK-II與蜜絲佛陀,就特別邀請她擔任產品的代言人,而我們也特別專訪到Sammi,請她與所有的網友分享她的美麗秘訣。


ELLE:對於肌膚的保養,你最注重的是哪一環?

Sammi:我非常注重睡眠,因為只要睡得好,肌膚自然就會呈現亮麗的光澤!還有也別忘要多喝鮮奶、多喝水,來補充水份,這些對於保養肌膚是不可或缺的元素。

ELLE:你都是如何Keep Fit?

Sammi:哇!其實我也是很難拒絕美食的誘惑,不過對於高熱量的食物,我會比較節制少吃一點。至於運動方面,「跳繩」是我最常做的運動,每次我大約會跳一千下左右,跳繩能有效地幫助血液循環,而且很方便,不需要很難的技巧。如果我有多一點的時間的話,我也有「考慮」要去練「瑜珈」,聽說瑜珈的效果也很棒!

ELLE:香港很流行「煲湯」,尤其是吃燕窩,港人相信燕窩具有養顏美容的效果,妳覺得呢?

Sammi:可能是真的吧!有很多女孩子吃呢!我自己偶爾也會吃,因為燕窩有很高的蛋白質,能補充營養,又不用擔心會發胖的問題,不過最好是空腹時吃,效果會比較好喔!

ELLE:在上妝時,妳最在意的部位是哪裡?

Sammi:嗯~唇部吧!不過我也很在意眉毛的妝,因為我覺得眉毛是整個妝容的精髓,它能表現出妳的味道、感覺,所以眉型的好壞與否是非常重要的。

ELLE:妳最注重的肌膚問題是什麼?妳都是怎麼來呵護你的肌膚呢?

Sammi:皮膚乾燥、脫皮!我通常會多喝水並搭配使用保濕面膜,另外讓皮膚多休息,如果沒有通告的時候,我可是會一點妝也都不化。

ELLE:妳平常出門都會隨身攜帶哪些化妝品呢?

Sammi:我其實不會隨身帶一大堆化妝品,不過眉筆是一定要的(Sammi笑得很開心的說),還有睫毛膏!及一支潤唇膏,非常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骷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