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thworldGun_Piao.☆.☆.☆.☆.☆.☆.

原作 流×花CDプロジェクト(スキになりすぎてキライになりそう 同人)
CDイラスト やまねあやの
発行 1997年12月28日
『聲優』
松本保典(流川楓)
成田剣(桜木花道)
小野健一(水戸洋平)
矢島晶子(京子)

要是問起喜歡哪裏的話,我的答案是臉蛋,赫赫,怎麼說呢,男人就是要有長相麼~~~
場館內的跑步聲,籃球的爭搶聲。
“讓開讓開!!”
啊~~~~花道大人今天還是這麼帥~~ 周圍的那些男人就好像路人甲乙丙丁似的。
“啊~ 混蛋,不要搶我的球!”
那帥氣的髮型,瞪著別人時候的眼神,時常會把嘴巴撅成可愛的圓形,從脖子一直延伸到背部的汗水,真是性感啊~~~~
“混蛋 ,把球還給我!”
“吵死了,白癡。”
“啊,你這個傢伙!!不可原諒!!!”
“還早10年呢。”
“這個臭狐狸!!讓開啊,氣死我了!”
“拿的到嗎?~~ 大白癡。”
“可惡!!~~”
那個男的是誰啊?居然對我的花道大人那麼無禮。
“混蛋~~~~流川~”
流川?啊,就是那些每天都聚在體育館門口的那堆嘰嘰喳喳的女生們尖叫的對象啊。那個超自大的傢伙到底好在哪裏?說回來,那個傢伙在對我的花道大人做什麼!

“給我!”
“不要!”
“給我!!”
“不要!!”
“我叫你給我!!!”
“絕對~不要!!”

哨音。
“好了,休息。”

“切,你給我記住哦,狐狸!”
“哼,大白癡。”
“喲,花道啊。你跟流川還是老樣子啊。”
誒,出現了,洋平。

“洋平啊~~”
“情況怎麼樣~”
“情況?對我這個天才來說什麼時候都是最佳狀態~~”
洋平,花道大人的手下。從初中開始就一直粘著我的花道大人,就算想要接近花道大人,也總是~總是兩個人在一起,這個保鏢做的還真是徹底呢。真是的,又不是什麼騎士,還不只是像隨從一樣跟在身邊而已。都是因為這傢伙的關係,讓人家都沒有辦法告白。

“啊,說起來,練習怎麼樣了?”
“啊,難道有什麼好事麼~~”
“你這個人老是這樣……”

球打過來。
“啊,痛痛~”
“我手滑了。”
(抱著頭)“你在幹什麼啊 ~!!啊,~
直接打到我的後腦勺了拉!腦漿都要被你打出來了。”
“我說了是因為手滑了。”
“怎麼可能,不瞄準的話怎麼可能怎麼巧,我可是看到了喲。”
“直接打到後腦勺你怎麼看到,白癡。”
“天才可是腦後也有眼睛的喲,啊~~像你這樣的凡人當然不會懂的了。”
“你是妖怪啊。”
“給你個機會,流川,我只等5秒,‘我是故意的,請天才花道大人原諒我吧’,如果你這麼說的話呢,我也可以寬宏大量的原諒你。”
“絕對不會說的。”
“勒你哦!!!”

就是啊,在做什麼啊,那個白癡男人。像那種傢伙要是不給他點苦頭嚐嚐是不會學會的,就狠狠的來一……啊,不可以,我怎麼一不小心就想了不好的事情。
“想勒的話留在那個時候 好了。”
“說什麼!聽不見拉!”
“啊啊,算了算了。兩邊都是,別鬥嘴了。馬上休息時間也就快結束了吧。”
哨聲。
“看吧,流川可是特地過來告訴你的呢。”
“那就用球丟我啊!”
“謝謝你啊,流川。”
“洋平,不用向他道謝拉。”
果然是不管什麼難題都能解決的洋平啊。不過那種只要是花道的事情什麼都知道的樣子真讓人不爽,啊,雖然確實是什麼都知道就是了。
誒?
“哼。”(狐狸~~)
搞什麼啊,流川那傢伙剛剛居然丟衛生眼給我?!啊,算了,不跟那種男人計較了。比起那種事情,還是快點讓花道大人感受到我的存在吧~~
一直注視這花道大人的一年來,一直忍受這單相思的痛苦,終於已經接近他喜歡的女生的類型的今天,現在正是告白的時機啊,京子!加油,京子!勝利就在眼前了~~~


TRACK 02
“可惡,都是因為你,頭上都腫了一個包包了,痛死了,混蛋。”
“沒躲掉是你自己的錯。”
“說什麼?!從後面過來的球要怎麼躲啊。”
“你不是說後面也長了眼睛的麼?”

“很痛啊。白癡。”
“囉嗦,讓你也稍微嚐嚐痛的感覺。”
“那種感覺不知道也罷。”
“別跟我客氣了~喂,別讓開啊!”
“啊,煩。”
“果然還是要勒住你才行。”
“勒?你要勒住哪裏?”
“你在說什麼!”
“你生氣的原因,是肚子餓了吧。”
“哈啊?!”
“我說的沒錯吧。”
“會餓那是肯定的吧!被你的球那麼用力的打到的說~”
“那,到我家來吧。”
“開什麼玩笑,幹麼我非要到你家去啊~而且前幾天剛去過的說~”
“我媽說今天晚上是牛肉火鍋。”
“牛、牛肉火鍋?”
“我媽說你以前說過喜歡這個,正好今天做牛肉火鍋把你也帶過來。”
“啊~~牛肉火鍋誒~~”
“你要不來也無所謂。”
“啊,等等,等一下拉,真是個沒有耐心的傢伙啊。”
“我說過你不想來的可以不用來。”
“啊,沒辦法啊,既然你這麼說的話,那我就去吧~~”
“我可沒說。”
“好,就這麼決定了,那我們趕快走吧。不要慢吞吞的了~~不快點我一個人先走落~”
“你以為是到誰的家去啊~”
“狐狸窩~”(可愛~)
被打。
“啊,痛啊,流川!”

小貓小狗打架ing~~

TRACK03

為了把我的心情傳達出去,我想了很多辦法。現在,我得出一個結論。直球決勝負!讓花道大人一下就理解的方式——情書作戰~
這一年來,只要是花道大人的事情我都調查過了,就算是徵信社也不會比我更詳細,我的調查應該是完美的~
當初剛知道花道大人喜歡的女生類型的時候,受到嚴重的打擊,差點就要昏倒。花道大人不是說他喜歡飄飄的茶色頭髮的女生的嗎,那個時候的我嘛,跟這個稍微還有點距離,頭髮嘛是稍微有點茶色拉,打架嘛,也偶爾會有拉,周圍的人偶爾也稱呼我為“鐵拳的京子”……啊啊啊,那些都是過去,過去的事情拉!~我現在已經離親愛的花道大人理想的目標邁進了一大步喲,啊,京子,就是現在,把這封充滿著愛的信交到花道大人的手上吧。

呼氣呼氣
如果繞到體育館的入口前面,和那些盯著流川的白癡女人們混在一起的話,那樣洋平一定也無法發現的。然後偷偷地把信交給來訓練的花道大人——“花道君,請你讀一下這個。”在他俯下的身影中,羞紅了臉頰。
籃球聲。
啊,來了!就是現在,京子!

“花道君……啊!”
跌倒。
“誒!”
等等,到底怎麼了!到底是誰啊!

“哼!”
剛才的,就是那個流川吧,他故意的?!難道說剛才是他故意的!如果不是故意的也太巧了吧!先不說別的,一般看到女生跌倒不扶也就算了,那是什麼態度!他到底是什麼意思!我只說一句,只說一句應該沒有問題吧。
“可惡!那個混蛋!!!~~”
“啊!嚇,嚇我一跳。”
“哈啊 ,啊~~花道大人~”
“沒,沒事吧~”
“啊 啊 ,完全,一點也沒有,很好。”
啊 ~~我到底在說什麼,根本都不像日語麼。
“沒有受傷的話就好。”
啊,花道大人對我笑了。
“要支持流川那個傢伙也很辛苦啊。”
“誒?”
“拜。”
“啊,啊,不是的~~”

,啊,花道大人誤會了,我為什麼非要支持那個傢伙不可啊,我喜歡的是,我喜歡的是…啊~~比起這件事來的話,我居然在花道大人面前說了“可惡,那個混蛋!”那種粗俗的語言,啊,那我至今為止的辛苦的努力,還有!在花道大人心裏,一定留下了我是個說“可惡,那個混蛋!”的女生的印象,這些那些,全都是那個臭流川的錯!我恨你一輩子!!!嗚嗚嗚……
但是,京子,不可以認輸啊,只是這種程度的挫折跟我多年的思念比起來算什麼,下次,我一定要在花道大人面前展現我最好的一面。


TRACK 04

嘈雜聲
“休息——”

“你剛剛撞倒一個女生吧。”
“女生?”
“別裝傻,在練習開始之前,在體育館前面撞到了不是嗎?”
“好像感覺是撞到了個什麼,不過那個東西是什麼我已經不記得了。”
“大笨蛋,對方可是水當當的女孩子哦,好好注意一下麼。”
“真囉嗦啊,沒注意到就是沒注意到,有什麼辦法。”
“啊,真是的,為什麼女孩子們會對你這種無情的男人那麼熱衷,我真是完全沒有辦法理解!”
“反正跟你沒關係吧。”
“不是有沒有關係的問題,對女孩子就是應該要小心呵護對待的。”
“女生什麼的就跟雜草沒什麼兩樣。”
“大笨蛋,剛剛你撞到的那個女孩子,真是可愛極了……”
“那就算她是可愛的雜草好了。”
“啊……你這個人為什麼說話要這麼毒啊……”
“你生什麼氣啊?大白癡。”
“流川……你這傢伙!……”
“好好,就到此為止~~~~你們兩個還真是哪,每天每天上演同樣的劇碼也不膩啊。啊,打架也算是感情好的表現拉。”
“洋平,你在說什麼啊,我們什麼地方看出來感情好啦!!”
“好了好了,花道你也差不多一點,還想玩的話等練習結束在玩。”
“我可不想練習結束了之後還要和這傢伙在一起!~”
“明明要到我家去的說。”
“囉嗦!流川!~”
“啊,真是沒辦法啊,花道他~~”
“因為是白癡麼,所以沒救了。”
“什麼……?!”
狗狗撲。

“所以,住手拉,花道,~老是這樣打架的話,會被女孩子討厭哦~”
“啊,無所謂啊,反正到體育館來的女孩子們目標都是流川啊~”
“話是這麼說啊,說不定也有女孩子是為了你來的呢~~”
“誒?什麼什麼,洋平,真的嗎?”
“啊,我只是覺得可能會有拉。”
“什麼嘛,不要讓人家期待拉~”
“呵呵,抱歉哪,不過世上的事情沒有一定的麼。”
“喂!”
“哦喲,不要用那麼可怕的眼神看著我嘛。我只是說了有可能性的事情而已哦。”
“可能性什麼的怎麼樣都好啦,我想要的是真實的~~~~”
哨聲。
“好了~~兩位,休息時間結束,好好的練習喲~~”
“沒意思,為什麼女孩子都盯著狐狸看~~~”
籃球館內練習聲。

☆.☆.☆.☆.☆DeathworldGun_Piao.☆.☆.☆.☆.☆.☆.

TRACK 05
鐘聲。
“啊,糟糕,練習已經開始了~~~”
花道大人的優秀就算多一分一秒我也想看下去,哼!那個傢伙,不要以為那樣我就會退縮了,你給我記住……啊,我真是的,稍微粗魯了一點~~要注意了~~^^
(撲倒)
“痛!”
“啊,抱歉抱歉,受傷了嗎?”
糟糕~~是洋平~
京子,要冷靜下來,女人可是演員喲,要帶起面具喲~
“沒事,太急了,我才應該說對不起呢~~”
“啊~啊,你是……經常到體育館去看籃球隊練習的吧,現在也是要過去嗎?”
啊 ~ 被看破了~~為什麼他能識破女孩子的手段呢!!(咬手帕)
“誒,是準備過去~”
“恩,你個子又高身材又好,又是美女,很顯眼的呢。”
哼,不用說這種話,心裏面一定是覺得我是個大個子而已吧。我雖然對大家說我是160公分,實際上我可是有170公分哦。
“你是流川的後援團的人麼?”
“啊~~~ 還不至於~~”
開什麼玩笑啊,為什麼我要進那種討厭的傢伙的後援團啊!我可沒有那種惡趣味~
“那個傢伙要說的話,只有長的確實不錯拉,啊,抱歉,這好像不應該跟對流川有好感的女孩子講這種話啊~他的籃球的話,也很出色啊~~”
屈辱!人生最大的污點!不管怎麼看,把我和那些圍著那傢伙轉的花癡女人們混為一談……開什麼玩笑啊!!!還說什麼長的不錯??!!哪裏有?!不管是眼睛,鼻子,嘴巴,連花道大人的腳後跟都比不上!!不行,不能在這裏發作,要忍住哦,京子~
要帶著微笑,回答“是啊~”就好了~~
“告白的話不就好了~~你和他站在一起的話,很相配呢 ~”
啊~~~~不行了·~~京子的玻璃面具要破掉了~~拜託了~月掛老師,請給我勇氣~~
“人家,人家……做不出那種事情!~”
跑掉。
啊~~稍微欺負了一下下,真是單純啊,鐵拳的京子。不好意思,國中的時候就已經知道了。不知道她誤解了什麼,我可不記得做過什麼把喜歡花道的人從他身邊排除的事情啊。不過呢,京子啊,要是想對他出手的話,可是會遇到一個比我要可~~~怕多了的伏兵哦,啊,反正,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骷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