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紅嫩鐵素(90日份)

圖 借用DHC網站的
  • 鐵質是身體合成血紅素時不可欠缺的礦物質,若含量不足時,容易引發疲倦及氣色不佳等困擾。女性特別容易因為月經、懷孕、哺乳等因素而缺乏鐵質;而偏食、不當的瘦身或疾病等因素,也會造成鐵質不足。
  • 由於植物性非血紅素鐵的吸收率較低,因此建議可從牛肉等動物性食物中攝取人體較容易吸收的血紅素鐵;或者是在攝取富含非血紅素鐵的植物性食物時,搭配可幫助鐵質吸收的維他命C等營養素一併食用,以提高鐵質吸收率 。
  • 新配方的DHC紅嫩鐵素是將鐵質含量提高到原來的2.3倍左右,除了不易與茶或咖啡中的單寧酸產生反應,更特別添加可協助製造紅血球的維他命B12及葉酸,具有舒緩疲勞、補充元氣等作用,讓您輕鬆擁有蘋果般的紅潤好臉色。

建議用量:1日1粒,飯後食用補充資料:鐵的容許上限一天:40mg 鐵的需求量:成人男子:10mg 成人女子:15mg 孕婦:20mg 授乳婦女:40mg

每粒(387毫克)成分:鐵6毫克、葉酸70微克、維他命B12 1微克

 
特  價 : $530

 

 

 

o○*.。+o●*.。+o○*.。+o●*.。+o○*.。+o●*.。+o○*.。+o●*+.。o○*.。
三個月特價530台幣好心動喔
可是呢
我昨天就去逛街
逛阿逛阿逛阿

看到紅嫩鐵素
680日幣兩個月
換算一下
比台灣便宜
就買了

開始吃 吃到生理期來 看我經痛 有沒有緩和

可是吃了3個月

我的生理痛好像並非因為缺乏鐵

對我效果不大

 

 

o○*.。+o●*.。+o○*.。+o●*.。+o○*.。+o●*.。+o○*.。+o●*+.。o○*.。

160701更新

 

沒有改善效果.所以從2011年吃完後 我從來沒有再買過了

觀望中的人

可以吃吃看

看適不適合自己身體

我確定對我自己沒效

後續去看中醫~

給醫生把脈

發現自己部分經痛原因

後面有好一點~

所以你如果跟我一樣

東試試西試試

都沒效的話

可以考慮中醫看看

可是吃中藥痛苦....

 

 

o○*.。+o●*.。+o○*.。+o●*.。+o○*.。+o●*.。+o○*.。+o●*+.。o○*.。

 

220320更新

 

關於改善經痛

我覺得我喝完八馬以後改善效果較明顯

我也尋尋覓覓找了好多商品

有興趣可以試試 八馬

(可代訂)

喝完身體紅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骷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