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group.knowledge.yahoo.com/momo-yh/message_board/view?tid=241

幫忙轉貼

項目: 文章內容違規 - 某網產品的違規通知信涵
違規原因: 聊天猜謎或其他非知識交流的行為
文章內容違規 - S美人(。哈嚕妞。分享)

規資料:
S美人啊.. 吃了兩個半月 減重?零?公斤
說沒效,對我是沒效啦!

說有效,急需排便順暢的人,我倒是推薦喔!
重點..狂拉不代表會瘦? 我是個很好的例子

因為吃產品吃到已經減少便泌次數的我,已經漸漸沒什麼宿便存在
所以拉歸拉,公斤數一點都沒少

還有我最注重的口感問題
超 難 喝

我討厭、極度討厭酵素粉的味道
之前吃過?東森輕體順暢?、?MOMO喜兒法?,都讓我度過非常痛苦的幾個月

看了許多人推薦S美人,也說口感好喝,自己才決心再來試試看
哈~ 被騙  整個都被騙了!

酵素味道比之前喝的兩樣產品都還來的難喝
請各位多深思考慮囉~ 
便泌是真的不錯啦,它會拉拉拉~ 肚子彷彿無便狀態~
只是拉便;並非拉油 請注意呢^_^

注意!!
請團員勿發表X美人文章 以免被某人檢舉
團長已經被檢舉很多次了....SO...要小心!!

很多人都說在知識+發表此產品無效心得文章都會被檢舉..
難怪找相關心得都找不到....因為都被檢舉刪光了..../ . \

而且知識+裡說有效果的人
他們的知識檔案全部都是不公開..或是知識貧民....
聰明的人應該知道是什麼意思吧!!

很明顯的推薦行為....但又無法可管...他們時間很多可以每天發表一堆文章
檢舉所有不利於他們產品的一切文章....

我只能說產品如果有效就不用這樣推薦....也不用這樣到處檢舉別人的文章
這樣的行為只會讓人厭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骷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