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找好久喔

都沒有什麼關於安xxx的經驗

大家都不願意公佈嘛??

當然

後然也是有找到

不過那個人後來好像沒錄取

今天約九點面試

因為還要筆試

我以為有很多人耶

結果只有我一個

剛開始到那邊的時候 還找不到路

因為是工廠,停車場要停很遠走一段路才到公司

這家公司是 8點上班5點下班呢

因為是日商?這樣可以跟日本同步嘛?日本是9點到6點

筆試 就 像 舊制 一級考試一樣

其實老實說 不會太難啦

早上 一整天都在考試

中午去他們的食堂吃飯

日商公司 大家都穿制服 一片綠油油

只有我一支粉紅豬穿粉紅色襯衫在那邊真的超突兀的

他們的員工食堂沒什麼特別福利

聽說過凸x員工吃飯是30彩x是20和x30

都有半價優惠

這邊好像沒有一樣是50

所以看到很多人自己帶便當喔

嗚嗚~老實說 這麼多人的大公司

不知道是否有分很多派系((都還沒進去 會不會想太多喔

吃完飯後 就考聽力了

考完聽力之後

就寫論文

說是論文 比較像作文

例如什麼

宿舍哪裡好 請說看法

櫻花梅花 之類的

我就隨便亂寫,因為我考試考的很累了

半小時 把 八百字的日文寫完了

約兩點半

想說 可以早點面試

不過還是等到三點面試

三個人面試我一個。。太大陣仗了吧

主要都是日本人在問我

一開始就是自我介紹

我最討厭自我介紹了

所以就隨便亂自我介紹

再來就工作方面之類的

薪資方面也沒談到

不過也說要等兩星期才能回覆

那就等通知以後再說吧

祝我好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骷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