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特別優待
神父因為一件緊急事件必須暫時離開,
但他不希望讓信徒們找不到神父
所以他只好打電話請對街的猶太牧師臨
時來幫他代一下班?
猶太牧師:「我不會耶,我不知道要對
來告解的人說些麼...」
神父:「很簡單,你過來看看幾次就會了。」
猶太牧師來到教堂,和神父一起坐在告 解室,過了一會兒,果然有個女人進來告解了
女人:「神父請寬恕我的罪,我與人通姦。
神父:「妳做了幾次?」
女人:「三次..」
神父:「念二次『聖母瑪麗亞』,再放
五元在箱子裡,這樣妳就不再有罪了。」
幾分鐘之後,又有個男人走進了告解室..
男人:「神父請寬恕我的罪...」
神父:「你做了什麼事?」
男人:「我與人通姦。」
神父:「幾次?」
男人:「三次...」
神父:「念二次『聖母瑪麗亞』,再放
五元在箱子裡~~這樣你就不再有罪了。」
猶太牧師:「妳做了幾次?」
女人:「一次...」
猶太牧師:「那妳再回去做二次~
這星期我們特別優待,五元可以做三次..」

【笑話】黃到爆
一天小明<-----又是我
急急忙忙跑回家 (媽媽..媽媽....什麼是幹你娘...) 這時媽媽心想這..這孩子.
怎麼會問..這個..一問之下才知道 小明在學校和同學吵架時被同學幹焦..
媽媽不想讓小明學壞..於是..媽媽就告訴小明說...(小明呀..媽媽跟你說..幹你娘就是神父意思..以後不可以跟同學吵架懂嗎?小明.....恩
晚上吃飯時小明用很小聲的聲音<---怕被罵...問媽媽 媽...媽...什.....麼
..是懶趴....媽媽....................................
........
看了一下電視(拐杖廣告)媽媽微笑的對小明說 懶趴就是拐杖的意思
過....幾天....
小明又急急忙忙跑回家...........................
媽媽..媽媽...什麼是機八...媽媽說 我的天呀 這叫我如何回答
媽媽正在洗東西...一時想不到 就回小明說(機八就是洗東西的意思)
.

有一天..神父想去為小明一家做家庭禮拜
小明在家門前玩..遠遠他就看見神父拿著拐杖往他家的方向來
於是小明為了要表現自己是一個很禮貌的小孩 很大聲很大聲的說
幹你娘~你好 幹你娘~你好
神父呆了 這小孩怎麼了 想問看看 怎麼會這樣
坐在客廳的神父問小明~你媽媽呢?怎麼沒看到媽媽
這時 小明回~媽媽在廚房洗機八
一氣之下就要離開了
這時小明追了出來 大叫~幹你娘~幹你娘~你的懶趴忘記拿了

【笑話】什麼叫做愛 ~”~
大呆問爸爸:「爸,什麼叫『做愛』?」

爸爸把大呆帶到房間,指著赤裸裸躺在床上的媽媽說:

「看到媽媽的這個洞洞沒有?看好了哦……看好了哦……」

於是便脫個精光,跳到床上和媽媽做了起來。

這時小呆進到房間,看而床上的兩個人,便問大呆:

「哥,爸媽在做什麼?」

「在做愛啊!」

「什麼是做愛啊?」



大呆指著爸爸的屁股對小呆說:「看到爸爸的這個洞沒有?
看好了哦……看好了哦……」大呆開始脫個精光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骷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