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thworldGun_Piao.☆.☆.☆.☆.☆.☆.

鬼屋的遭遇
  悟空(一屁股坐在地上):啊~~~~肚子好餓~~~
三藏又不在~~(就好象三藏在你就可以吃他似的。悟空:哼,要你管!)

其餘三鬼無語...

悟空:呐,無聊!反正又找不到他們...我們來玩好不好?
(小猴子就是小猴子哈~)

僵屍:玩?玩什麼?

悟空(笑):很有趣哦~

*-。-。-。Agun Paradise--。-。-。-。-*

八戒(擔心):三藏,要不要去找找悟空啊?

三藏(滿不在乎):不用管他,有這個閒工夫到不如把這個廢物從我身邊拿開!
(說著指指躲在他後面已嚇的面色發青的悟淨)

悟淨(聲音顫抖):剛剛..有個女人要我幫幫她…我剛想伸手拉她…她…的手..就掉了…而且傷口處還往外流噁心的蟲子…
(什麼啊?原來悟淨怕蟲子啊~~)

三藏:哼,沒用的傢伙,閃開!

八戒(微笑):好了悟淨,不要怕那些東西了,那些都是假的啊。

悟淨(出汗):我,我我知道啦…(話雖這麼說,可是…)

這時,一個面目猙獰而且沒有眼珠的女人突然出現在三藏他們面前:嘿嘿嘿(什麼笑法啊…)我好痛啊…

三藏:………………(不知是嚇傻了還是生氣了…)

八戒:啊…小、小姐,有事麼?(八成也被嚇著了吧)

女鬼:我….要….你….們….的….命….
(說明一下,悟淨同志不知跑哪去了…悟淨!你給我回來!不然我怎麼編下去啊…悟淨:不要!你自己看者辦吧…)

三藏(怒火中燒):喂!

女鬼:恩?(她心想:哦哦哦哦…這人好帥啊…流口水~~~~)

三藏抓住她(哇~~被他抓住~~~我寧願去當那個女鬼~~),極度火大的

問:死人!告訴我怎麼從這裏出去!不然殺了你!(掏槍)[啊!好佩服三藏大人啊~~~這種場合脾氣還是沒變啊。]

八戒(笑容依舊):三藏,不要這麼對女孩子啊
(女孩子?就她???各位不知那個女鬼長的有多惡劣!!!)
女鬼(欲哭):饒命啊大人~~~我錯了還不行嗎???我我這就帶你們出去好不好?

八戒(笑):啊,那真是太感謝了。

女鬼(汗):不用不用不用(此鬼心想:出去我就打110報警!哼)
(恩?三藏?你們好象忘了誰了吧???悟淨大喊:喂,等等我啊~~)
*-。-。-。Agun Paradise--。-。-。-。-*

紅孩兒:這是哪里啊??

李裏:好黑的餐廳啊~~~(汗…孩子,都說了不是餐廳啦)
這時,一個人頭從一旁滾出來,滿臉是血…(好噁心…我吐…)

八百鼠:啊——————(大叫中)

獨角兒:這是什麼啊?欲上前看清楚,被李裏一腳踢開。

李裏(很開心的樣子):啊啊~~~是球啊~~(某球生氣道:不是啦!!!~)

紅孩兒:李裏,不要管它了,我們走!
正要走時,幾隻血肉模糊的手從天而降…

八百鼠:啊————————(你怎麼只會發單音啊!)

獨角兒:大家小心!你們先走,我來對付這裏。

紅孩兒(抱著已嚇暈過去的八百鼠):那,你要小心啊。

獨角兒:恩,放心走吧(……怎麼好象要與外星人大戰一樣?!)
可偏偏這時,李裏不知去向。紅孩兒同志還未發現。
(李裏:哈哈~這足球真好玩~~~某球:……給我安靜!)
*-。-。-。Agun Paradise--。-。-。-。-*
*-。-。-。Agun Paradise--。-。-。-。-*

你建一:怎樣,這裏有趣吧?
(我KAO!這麼恐怖的地方你居然說有趣?)

玉面:………………

你建一:怎麼?難道你怕了嗎?
(面對著幾個沒有上半身的怪物誰不怕啊?)
玉面:哼,我只是在想抓這些東西當給牛魔王做實驗用的實驗品怎樣?(……虧你想得出來!)

眾怪物(出汗+恐懼):…………………………

你建一:哦這樣啊?

玉面:怎麼?有意見?(我有!!!!)

你建一:沒有啊,我幫你一起抓哦~~

玉面(陰笑):好啊。

只聽鬼屋內一片尖叫聲……
(汗……怪物們安息吧,你們永垂不朽!你們永遠活在人們心中。
怪物甲:(哭)什麼嘛!我要找導演理論去!!!
怪物乙:就是就是(哭腔)這是什麼人啊這麼變態!!!導演你慘了……)
*-。-。-。Agun Paradise--。-。-。-。-*

觀音:這是什麼破地方啊?連個燈都沒有(切!你懂什麼?要得就是這個效果!)

二朗神(出汗):觀音大人…我們快走吧…

觀音(不屑一顧):哼,你害怕了吧。

二朗神:沒…沒有啊(心虛)

觀音(拿起被某人踢飛的人頭):哦?好獨特的工藝品?喂,玉帝這傢伙怎麼這麼不愛惜東西啊,接住!(說著丟給二朗神)

二朗神:…………………………………………………………
(此人已暈….)

觀音:恩?怎麼這麼弱啊?
這時,一個鬼慢慢走(飄)來:我~~好~~~想~~~~你~~啊~~~

觀音:我認識你麼?閃開,變態!穿成這樣還好意思出來混!

某鬼(非常不爽):什麼什麼?我穿的哪有你露啊?

觀音:你懂什麼?這叫性感!(我呸…)

某鬼:小樣兒!你以為身上披個麻袋片我就不認識你啦?你不就是上次演貞子的傢伙嗎?長的這麼變態還出來嚇人!

觀音(暴怒中~~~):………………

*-。-。-。Agun Paradise--。-。-。-。-*

此時的三藏一行已走出鬼屋。

八戒(試著搖醒悟淨):喂,醒醒啊悟淨。
(悟淨顯然被嚇暈)

三藏(拿槍指著悟淨):我要在你私處上開個洞!

悟淨:啊不要啊~~~

八戒(笑):沒事啦?

悟淨:咦?猴子呢?

八戒:還沒找到呢,怎樣?和我們一起去找吧。

悟淨(出汗):不用了…

三藏(無奈):那只蠢猴!

八戒:怎麼了三藏?

這時,三人同時聽到那個猴子的笑聲:哈哈~~我贏了
三人轉頭,發現悟空正與木乃伊、僵屍和無頭鬼打撲克(三人狂汗…)
而且那三鬼頭上貼了N張紙條。
(呃…無頭鬼怎麼貼啊?某球:……我就願意這麼寫!)

悟空:嘁,好無聊啊,每次都是我贏…
那三鬼欲哭無淚中………………

八戒:悟空,你怎麼在這裏啊?

悟空:我覺得無聊,就帶他們打撲克了(……好單純的回答)

三藏(怒):你這蠢猴!!!(給悟空一記紙扇)

悟空:幹嗎打我啊你這暴力和尚!

三藏:哼!

*-。-。-。Agun Paradise--。-。-。-。-*
這時,他們看見了紅孩兒一行,雙方很驚訝。

紅孩兒:你們…

三藏:…………

悟淨:咦?那個三藏的老情婦呢?
(大家!!!給我往死裏打!!!你個紅色蟑螂!等著瞧!!!)

三藏(用槍指著):想死嗎?

悟淨(汗):啊啊~~~開玩笑開玩笑。

八百鼠(怎麼這麼快就好啦?):李裏大人到現在還沒找到呢……怎麼辦啊?
*-。-。-。Agun Paradise--。-。-。-。-*

*-。-。-。Agun Paradise--。-。-。-。-*

這時,大家聽到有叫喊聲從裏面傳來,一會,兩個穿著很*的女人撕打起來。

“你想死是不是?”
“來啊誰怕你啊。”
“哼,我今天一定要殺了你!敢跟我打,不活了你!”
“嘁,你很了不起啊?死變態!誰怕誰啊??”
這時,二朗神勸架來了:觀音大人,不要跟凡人打架啊!!!

眾人:……………………………………

還沒看完好戲,又從裏面出來一群怪物:救命啊~~~~~~~

這時,李裏極其興奮的從裏面跑出來:別跑~~
走在最後的你建一和玉面見到這麼多人有些驚訝。

你建一:哦?大家是來接我們的嗎?

眾人怒………………

紅孩兒:李裏,你跑那去了?

李裏(停住腳步):那兩個人說抓住這些怪物就有東西吃耶~~~~
(我汗……小孩就是好騙)

悟空:是麼是麼?我也來抓!
說著一起和李裏追一群怪物……

眾怪物:導演~~~你這個死人!!!!!
場面完全失控…………………………

三藏和紅孩兒把悟空和李裏綁起來、八戒和獨角兒在給八百鼠治療
(八百哪里病了啊???)、
悟淨和你建一在看觀音和某女鬼PK(那叫一個刺激!!)
二朗神(欲哭無淚):別打了~~~~~

這時,玉面開口了:是誰叫我們來的?
刹時,眾人全停手了,朝一個方向看來——————某球!!!
(慘了慘了)

三藏(暴出清筋):是你把我們叫來的吧?

紅孩兒:對啊,還說找我們商量經文的事…………

某球(發抖):……………………

悟淨:小朋友,居然敢騙我們?

某球(狂汗):沒有沒有。

八戒(笑):小孩子騙人可是不好的啊~~~

眾怪物:你就是導演???

某球想:完了完了,我還是跑吧…………
(我跑~~~~)

眾人:跑得了你麼?????

隨後,某球被眾人丟進鬼屋內,一個月不讓出來………………

所以,騙誰也不能騙最遊裏的各位啊(汗…………某球:放我出去啊~~~救命啊~~~~~~~~)
*-。-。-。Agun Paradise--。-。-。-。-*

PS某球是此篇文章的作者

【笑話】最遊*鬼屋篇之@鬼屋外
☆.☆.☆.☆.☆DeathworldGun_Piao.☆.☆.☆.☆.☆.☆.

*-。-。-。Agun Paradise--。-。-。-。-*

時間:某日上午
地點:某鬼屋
人物:最游劇組成員(汗...不用一一介紹吧...)

*-。-。-。Agun Paradise--。-。-。-。-*

悟淨:鬼屋?什麼啊?不是到有趣的地方泡MM嗎?導演呢???(某導演以光速飛走了  )

悟空:喂,三藏,鬼屋是幹什麼的?也是餐廳麼 ?
三藏:...............

八戒(笑):不是哦,悟空.鬼屋可是很好玩的地方哦.

悟空(做深明大意狀):哦......呐,三藏,我們去玩好不好?

悟淨(壞壞一笑):三藏大人該不會怕了吧
(咦?悟淨你不找導演單條麼?)

三藏(掏出槍):...................

悟淨(出汗):那個..我們進去吧.

八戒(笑):悟空,你要緊緊跟住我們哦

悟空:恩恩,呐,三藏,走吧.

三藏(無奈):受不了.....

*-。-。-。Agun Paradise--。-。-。-。-*

紅孩兒:這裏是...

八百鼠:啊,這裏不是車站嗎?(車站?天呐八百,你的指南針呢?)

李裏(迷茫):這裏是餐廳麼?(...悟空有告訴你麼?)

獨角兒: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地方,紅,我們還是進去看看吧.

八百鼠(笑):說不定裏面是車站呢(那個...小朋友...好象上面有寫"鬼屋"啊)

紅孩兒:隨便你們好了...

*-。-。-。Agun Paradise--。-。-。-。-*

觀音(很不爽):這就是那個色老頭開的鬼屋啊?一點創意都沒有
(注:是玉帝.)

二朗神(汗...):觀音大人,不要這麼說玉帝啊,很不禮貌啊...

觀音(還是不爽):啊好了好了,不要囉嗦了.

*-。-。-。Agun Paradise--。-。-。-。-*

你健一:哦?鬼屋?很有趣哦

玉面:無聊的地方...

你建一(邪笑):不要這麼說哦,這裏可是很刺激的(汗..講歪了吧...)

玉面:哼,我到要看看這裏能有什麼刺激的事發生(吼吼~~跟她有愁的人們把傢伙準備好了!  )

*-。-。-。Agun Paradise--。-。-。-。-*
【笑話】最遊*鬼屋篇之@鬼屋內
*-。-。-。Agun Paradise--。-。-。-。-*

地點:鬼屋內(好~~黑~~啊~~~)

悟空(無所事事):什麼也沒有嘛..

八戒(笑):不要這麼說哦

三藏:快走!笨猴子!
悟淨:這種地方怎麼會有漂亮的MM啊!
死導演!(某導演重重打了個噴嚏...)

這時,一隻手突然抓住悟空的腳,只聽一聲尖叫,三人發現悟空不見了 ....

話說觀音剛要進鬼屋,被某工作人員攔下.

某工作人員:喂,怎麼才來啊?從這邊走啊.(說著指了指鬼屋入口旁的一個

側門,上面寫著“工作人員專用”)

觀音(不爽+迷茫):………………

某工作人員:怎麼?快去啊?

觀音:你當我是誰啊?混蛋!

某工作人員:呃?你不是那個化裝“貞子”的演員?

觀音(滿臉黑線):是你個頭!
居然敢說象徵著“慈愛與慈悲”的觀音大人是那個醜女貞子!
你不想活了小子!
(貞子:我一定要殺了你 !!!某球:好啦!~還不到你出場啊。)

某工作人員(出汗):對不起對不起,
因為閣下的著裝實在是太...
新潮了...所以...那個...實在是對不起啊。
(哎?你直接說她穿的很變態不就行啦~~~PS:某球和她有愁,各位表見怪啊)

觀音想沖上前去廢了他,被忍笑很久的的二朗神攔住:觀音大人,表和他一般見識啊(其實你想說表丟人了吧~~)
*-。-。-。Agun Paradise--。-。-。-。-*

再來說悟空(汗...)

被一隻手抓住腳將其從樓層拉下來
(空空表擔心,樓層下是地下室。汗...如果不這麼寫,某球會被炸飛...)

悟空(摸摸腦袋):好痛哦~~~

忘了介紹,這裏可是鬼屋的地下室,嘿嘿~~
(笑的好陰...)
所以,除了滿地的骷髏做道具外,還有什麼無頭鬼、木乃伊、僵屍之類之類。
PS:本來想讓貞子上的,可是這傢伙說什麼也不來,真是奇怪,本來說的好好的讓她來客串,可她一聽是三藏一行,馬上做跪地求饒狀,而且還說只要不讓她去演,白給導演500萬也行
(我為什麼不是導演呢?555~~)

啊 啊~~扯遠了扯遠了...

無頭鬼(作索命狀):我~~好~~可~~憐~~啊~~~

木乃伊雙手伸展90度,勻速跳行:嘿嘿~~~~~

僵屍(全身僵硬狀):救~~~我~~~~

悟空(瞪大眼睛):你們是...妖怪麼?

無頭鬼:啊?你沒看出來我們是鬼麼?

悟空(興奮):啊啊~~是 點心麼?

木乃伊和僵屍:………………………………

無頭鬼(無奈):你怎麼一點也不害怕啊,真不給我們面子~~~

空:害怕?你們麼?啊哈哈哈哈哈~~~只看看你們的樣子就~~啊哈哈哈~~~(狂笑中~)

僵屍(欲哭無淚):太傷自尊了555~~~

乃伊:這可是我第一次工作啊...555一點也不成功
(好啦!~表在給鬼們丟臉啦!鬼們(出汗):我們才不認識他們呢)

*-。-。-。Agun Parad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骷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