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部影片你就知道為什麼Takumi這麼重視發音?

沒錯

我知道很多人都說發音不重要

但是其實 你發音很奇怪的時候

外國人

就會覺得這麼累...

沒錯

其實 當我聽到一些奇怪的發音的時候

我也會覺得這麼累

並非腔調問題

而是 完全不對發音

史嘉琳老師說的太好了

有時候我要求要大家聽CD/或跟我讀

是希望你們好好聽我的聲音

希望我的聲音

可以在你的腦袋裡產生回音

說真的

來跟我學日文的 大家都是大人居多了

你們學絕對是為了用

日本語是美麗的語言

聽著日文應該就是享受

希望你們看完影片

可以重新啟發你們對日文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骷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