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高興有你這樣好的朋友

⊙ o ⊙ 很高興有你這樣好的知心

☆_☆ 我很榮幸我可以在你失意時

*^﹏^* 陪著你一起難過

^ O ^ 我很榮幸我可以在你生氣時

-___- 陪著你一起生氣

‵▽′ 我很榮幸我可以在你哭泣時

ˇ︿ˇ 陪著你一起哭泣

^ v ^ 我很榮幸我可以在你有難時

U__U 陪著你一起解決

^3^ 我很榮幸

^▽^ 此生  我們是如此好的朋友

^~^ 儘管世事極多變遷

^◇^ 儘管世俗眼光飄淺

>__< 儘管人生路程顛簸

→_→ 儘管今後匆匆一別

>﹏< 我們是如此好的朋友

( *>.<* )我感謝上蒼

# ^.^ # 給了我...你 

^︿^ 一個這麼好的朋友

*o* 一個這麼好的知己

∪.∪ 我想我不必把這些話說的這麼抽象

QoQ 其實簡簡單單的

^口^ 我只想說一句

T__T 謝謝 我的好朋友 好知己

*^@^* 因為有你 我的人生過的更加多采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骷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