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支智慧手機是

三星s3然後note2>note4

iphone6+>note5

平板 note8 > ipad

 

現在s3被我當作無線mp3在用

note2爛了~回收

note4摔車不見

 

這兩個系統我覺得如果你希望系統

比較穩定不太會當機

你可以選ios

因為一般像我這種輕重度3c患者

常常使用3c情況

手機一天沒電 是常常的

現在ip6+也是差不多一天沒電

可是至少我覺得他不會像後期的安卓半天就沒電

s3是因為裡面根本沒插卡

完全mp3功能

可以稱3天

可是如果你希望存讀去資料非常簡單

不需要安裝東安裝西

你要買安卓系統

我用智慧手機算晚的

之前班上同學已經在用iphone了

我都沒用

當時我覺得那個小小的螢幕很難按

後面發展有比較好一點 所以才開始用智慧手機

後來看到S3拍照非常漂亮

跟當時手機比的話

然後但是因為NOTE2也用了一陣子

發現那隻筆好用是好用

但是沒有也沒差的感覺

偶爾會抽出來寫

但是不常

換了NOTE4以後

三星等拍照技術都很強

但是用久了

就是會熱當

然後換I6+

當時沒有在使用雲端

真心要說的話

我當時覺得IPHONE很難用~

因為我要存取資料超麻煩

 

雲端比較筆記!!

 

 

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的發展史

Android系統與iOS分屬不同陣營,也分別由Google和Apple兩個不同公司所推動與維護,但兩者的系統核心都是基於「Unix」系統所研發(Android為Linux,iOS為BSD)。不過通常大家會稱Android為「開放性」系統,而iOS為「封閉性」系統,其實指的是系統本身是否為「開放原始碼」,Android系統本身採用開放原始碼的方式,讓這個系統除了手機之外,也被廣泛地使用在更多行動裝置上頭;但iOS相對的就專屬於Apple公司所有,因此採用此一系統的裝置皆為Apple旗下的產品,包括iPhone系列、iPod Touch、iPad系列…等

擷取以下網址

https://axiang.cc/archives/18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骷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