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產品為:Angel Up美胸美容錠一個月份90,每人一盒

 

 這次收到美胸體驗,

看我部落格就知道,

我超愛吃健康食品,

這次收到美胸體驗一定要吃的啊、

  • 這是angel,外觀。 味道跟膠原蛋白錠很像。
  • 這個我都睡前吃,因為裡面有膠原蛋白阿,一定要睡前吃的啦!感覺睡覺會修復?自然upup!吃完以後可以做一下簡單拉伸。擴胸等等。順便去除一天疲累啦!標準內勤啊!一天下來全身硬叩叩!
  • 做一下簡單拉伸至少腿曲線比較直也會比較漂亮
  • 問我為什麼那麼喜歡保健食品?
  • 一定要啊!因為美麗一定是從裡面美到外面。所以粉狀膠原蛋白、維他命C、都會買。氣泡錠就每天泡來喝了。

  

  • 這次體驗好物台灣引進,不再需要透過日本代購、隱秘性高,可以依照不同需求訂購使用期限,不需要大量攝取,一天2~4顆,因為我是睡前吃。直接睡前2顆。

  • 【商品介紹】:
    來自日本的Angel Up美胸錠,富含素有美麗果實之稱的高價野葛根,所含大豆異黃酮是黃豆的40倍,同時添加胎盤素、膠原蛋白及玻尿酸等多種嚴選美容成分,每天只要5分鐘,就能輕鬆散發女性風采
  • 濃縮野葛根」、高顆功效,請各位美麗水水谷狗一下就知道功效了
  • 網址: Angel Up購買頁面:http://goo.gl/pvEkjL

 

我也想知道這商品功效

所以有紀錄~

吃之前狀況~~~

等一個月後會更新

吃狀況的變化~~

 

 

 

所以下個月也要同一天量才準。

arrow
arrow

    她骷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