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得意的笑【最遊】BL*同人文(含H)
發  表 人:票风 票风(piao2107)
發表時間:2005/10/12 13:19:34



ζ死亡†戀世界 〆
轉貼請整篇帶走!
小白必殺~
☆.☆.☆.☆.☆DeathworldGun_Piao.☆.☆.☆.☆.☆.☆.

陽光普照

 

 

……八戒…該怎麼救…三藏… 

猴子…吵死了…閉嘴…… 


……拜託你…一定阻止我…… 

阻止什麼啊?喂喂…死猴子你別鬧了…媽的、好痛…… 

都是你一直不停叫我的關係,煩的我要死,也只不過是替你開了門而已,怎麼那雙金色的眼睛就這麼直勾勾盯著我,我沒有做什麼特別的事情,也沒有多想些什麼,就說了出口。 

跟我走。 

煩,為什麼我就是受不了你用那種眼神看著我?為什麼我就是無法不看著你?不過是一隻粗魯的猴子而已,小小的個子,卻總是一副無所畏懼的倨傲模樣,然後就是那張臉,明明沒什麼好高興的,卻老是笑的那麼開心,也不知道在笑什麼…… 

我永遠無法忘記,你走出來的那一刻,看著我的那個表情。 

渾蛋…那種白癡女人下的手,我根本不會怎麼樣…… 

「……」甫睜眼,就被房內雖然不算刺眼,但還是令人難受的光線給刺激的又閉上,三藏不舒服的皺緊眉頭,然後下意識的四處張望。 

「睡的好嗎?」八戒溫柔的笑著,三藏側頭,然後牽動腹部的傷口,該死的痛!沒有回應八戒,三藏然後又看向房內,除了兩人,再沒有別人,看著這樣的情況,八戒了然於胸,只是笑笑,然後指指門外。 

「找悟空嗎?他在你醒來前五分鐘被我趕去休息,你整整睡了三天,悟空也幾乎寸步不離的守在你身邊,連東西都少吃了許多,他跟悟淨在隔壁。」說完,八戒將手上的食物放在床頭邊。「我想你三天沒吃飯一定很餓,能動就起來吃,我想你應該不會要我來餵你吧?」 

「羅唆!」煩不煩啊,我又沒說要找那只笨猴子!揍他都來不及,隨隨便便就把抑制裝置給拔下來,明明沒什麼本事還硬要逞英雄! 

「那我就不吵你了!」八戒笑著關上門,三藏坐起身,痛得直咬牙。 

他慢慢的下床,腹部傳來的痛讓三藏相當生氣,自己居然會這麼不小心到被那只白癡毒蠍女給弄傷,滿懷著怒氣,三藏打開了隔壁房門。 

「…不要啦,我怕三藏他會……」還沒開門,就聽見悟空說話的聲音,怕我什麼?三藏面無表情的打開門,房內的騷動停了下來。 

「呃……」看見悟空一臉複雜的神情,三藏看著他,然後靠在牆邊。 

「喔喔,飼主來了。」悟淨笑著說,悟空咬咬牙,怯怯抬頭。 

「渴不渴?」三藏看著悟空,他抬頭的一瞬間,那眼神讓三藏沒來由的漏了拍心跳。 

「…給你…」怯怯低著頭,悟空遞上一罐啤酒,三藏伸手,連帶握住了悟空的手,悟空驚訝的抬頭看著三藏。 

「你……」三藏低聲開口,悟空睜大眼睛。 

「你這個笨蛋!」積壓已久的怒氣終於爆發,三藏猛K悟空的頭,「誰叫你亂來的?啊?是誰說你可以隨便拿下抑制裝置的?你這只白癡猴子!我說的話你半句都沒裝進腦子裏,整天只想著吃吃吃…」 

「唔啊!痛痛痛!三藏你別打、救人啊!暴力和尚……」悟空抱著頭逃竄,一旁的悟淨跟八戒兩人笑著看好戲,然後八戒悄悄拉拉悟淨的衣袖,兩人對看一眼,靜靜的退出房間。 

一陣混亂之後,三藏總算氣消了些,傷處痛得他幾乎無法呼吸,摺扇一丟,就在床邊坐了下來,悟空坐在他腳邊,同樣大口大口喘著氣。 

先前的喧鬧彷佛只是幻影,悟空盯著三藏,然後眼光來到他的傷口,一陣痛楚揪上心頭。 

是你給了我遠比太陽更耀眼的世界,我不願失去。 

伸手輕輕的碰觸三藏的傷,看見三藏皺眉,悟空心裏好難受。 

「…很痛吧…對不起…」沒能早點去幫你,害你受了那麼嚴重的傷…… 

「你幹嘛不吃飯?」三藏關心的卻是別的事情,看看那張臉,瘦了一圈,看了就有氣! 

「我…吃不下…」因為你受了那麼嚴重的傷,就像上次一樣,你擋在我身前,就這樣替我擋下那一刺,我崩潰,是因為你就這樣倒在我面前,血流不止。 

☆.☆.☆.☆.☆DeathworldGun_Piao.☆.☆.☆.☆.☆.☆.
我以為你會死。

人活著不能沒有陽光,所以我不能沒有你。

「…白癡…」三藏用力壓壓悟空的頭,那語氣已經沒有太多怒氣。這個小腦袋裏面不知道裝了些什麼,「我不會那麼容易死的,你這只笨猴子都沒死,我怎麼可能死?」

悟空抬起頭,露出一個笑容,卻讓積壓在眼底的淚滑出眼眶,三藏挑眉,有些驚訝。

「喂喂喂,這是怎麼回事?」搞什麼?怎麼會哭了?

「…了…」悟空因為哽咽,聲音讓三藏聽不太真切。

「什麼?」

「…你沒事…真是太好了……」悟空邊拉著衣領擦眼淚邊說又邊笑,三藏聽了,緊繃的神經彷佛啪的一聲,斷了。

「你這個笨蛋,有什麼好哭的…」彎腰拉起悟空站在自己身前,矮小的個子才和自己坐著一般高,三藏雙手環住他的腰際將他勾向自己,寵溺的親親悟空的額頭,「好啦,別哭了,我說了我沒事。」

同樣靠在三藏額前,悟空笑的好燦爛。

「你沒事,我好高興。」

「倒是你這傢伙,我不准你再做那麼不經思考的事情!」雙手一緊,三藏讓悟空的身子整個貼上自己的,惡狠狠的說,悟空咬咬唇。

☆.☆.☆.☆.☆DeathworldGun_Piao.☆.☆.☆.☆.☆.☆.
「也不想想我是為了誰…」為了要救你,我什麼都願意做,就算要我的雙手沾滿血也無所謂,我只要你好好的,永遠在我身邊,那就好了。

「別說了…」三藏突然吻住悟空的唇,阻止他繼續說下去,苦澀的菸味在口中蔓延開來,讓悟空皺眉。

「唔……」手扶著三藏赤裸的肩膀,承受著三藏既溫柔又具侵略性的深吻,好喜歡他的吻,像太陽般炙熱灼燒……

三藏在吻住悟空的那瞬間,身下的欲望就已經不受控制的勃起,他一手按住悟空的後腦不讓他離開,一手迅速的拉開悟空的腰帶、扯下披肩、拉下上衣、露出悟空精瘦的胸膛,然後三藏迫不及待的捏住悟空胸前粉色的乳尖。

「啊…等等…三藏,你的…嗯嗯…傷…」忙著推開在自己胸前作亂的手,三藏卻咬住悟空的唇。



「好吵…」提起悟空坐上自己的腿,才坐下,悟空就清楚的壓到三藏堅挺的分身,臉瞬間燒紅一片。

「三藏…你…」臉紅的悟空模樣可愛動人,欲火燎原的三藏哪里顧得了什麼鬼傷,好不容易讓兩個礙事的人走開,這種大好時機怎麼能不好好把握!

「別說了…」胸前揉捏的手已經迫不及待的下滑到悟空身下細密的恥毛處,三藏壞壞的用手指卷弄把玩,「好細喔,你這裏。」

「不要這樣啦……嗯…」有一下沒一下的撩撥讓悟空搔癢難耐,呻吟扭動也更激烈。

三藏不懷好意的刻意繞過悟空被自己挑逗勃起的分身,纖細的手指只是在周邊輕輕撩撥遊走,耳邊悟空的喘息就已經漸漸失序,聽得三藏嘴角揚笑。

「啊嗯…三…藏…你不要…這樣…嗯嗯…」悟空握住三藏肩頭的手指已經停不住的顫抖,欲望無法被滿足,卻又不停的被點燃更深的要求,這讓悟空下意識的輕輕扭起腰,看在三藏眼裏,是說不出的可愛,同時燃起一股捉弄他的念頭。

「想要了?」輕輕咬著悟空的耳垂,刻意呼出的熱氣讓悟空渾身輕顫,跟三藏在一起那麼久了,他的心思悟空大概猜得到,只是對於這種情況,悟空只能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咬著唇,悟空輕輕點頭,三藏的笑容看起來好邪魅,可是自己又老是沉迷在這種表情裏,「點頭是什麼意思?」

三藏的明知故問讓悟空好是焦急,明明就知道自己要的,那手不停的撫摸簡直要讓他窒息,還硬要我說出口……

「我要…」好不容易說出這兩個字,三藏卻還是不放過他,「要什麼?不說我怎麼知道?」

「你…」悟空簡直快哭出來了,一雙大眼睛霧氣茫茫的看著三藏,一副遊刃有餘的模樣等著自己開口…好壞……

「我…要你…摸我…」自己說出來的話自己聽了都臉紅,三藏這才滿意的親親他早已火紅一片的臉蛋,「好乖,你要,我就給你。」

靈巧的手指立刻纏上悟空的分身,「啊啊……」悟空整個人向後仰,久久得不到撫慰的欲望哭泣著尋求更多更強的愛撫。

「你好可愛…」三藏將悟空的腿分開夾住自己的腰,手握著悟空濕潤的分身上下套弄,另一隻手也繞到悟空身後,向他隱密的穴口探進。

「唔啊…三…藏…等等…」感覺到三藏的動作,意識已經迷蒙的悟空短暫的清醒過來,他有些慌亂的想推開三藏的手,卻不小心撞到三藏的傷處,痛得三藏悶哼一聲。

「唔!」三藏一皺眉,就讓悟空後悔的要命,「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心裏一急,眼淚就又掉下來,自己怎麼那麼笨,明知道他有傷,還這樣亂動…

「早就知道你粗魯,這點小傷不礙事,我不是告訴過你?」吻去悟空的眼淚,三藏安慰他,悟空看著三藏,然後咬咬牙。

☆.☆.☆.☆.☆DeathworldGun_Piao.☆.☆.☆.☆.☆.☆.
「那…你躺下……我來……」這句話出口,讓三藏挑挑眉,對於床事一向害羞的悟空竟然會主動提出這種要求,看來那白癡毒蠍女也不是沒有幫助,三藏笑了起來,然後躺下。

悟空趴在三藏身上,輕輕的吻著三藏赤裸的胸膛,搔癢的觸感讓三藏悶笑,「不准笑我!」悟空困窘的抗議,然後報復似的吻住三藏的勃起,滿意的感覺三藏突然的吸氣。

「弄濕一點,要不然待會你會痛。」三藏看著悟空專心含舔自己的模樣,心裏好生愛憐,唾液順著直挺的分身流下,綺麗的景象讓三藏按耐不住。

「悟空,夠了,你上來。」邊說,三藏邊將自己的手指讓悟空含住潤濕,然後探進悟空的穴口。

「啊啊…」難耐的仰起頭,悟空承受著進入體內的手指,不安分的蠕動讓悟空感覺有種難過的空虛,三藏的手指在自己體內的挑逗刺激太大,讓悟空幾乎無法挺直腰。

「唔啊…三…藏……可以…了…」要求更多更大的被充滿,悟空急促的喘著,然後握住身後三藏的分身,微微抬起腰,坐了下去。

「啊啊啊……」柔軟的內裏被巨大的分身給撐開,說不痛是騙人的,可是因為自己好愛好愛他,這一點點痛也不算什麼……

扶著悟空的腰幫著,三藏著迷的看著悟空那副皺眉潮紅又情欲難耐的表情,不想讓他受傷,於是就由悟空自己控制進入的速度。

「啊…哈……」大口大口喘著氣,悟空總算讓三藏的分身全部進入自己體內,然後他輕輕的開始上下搖動。

「唔啊……嗯嗯…啊……」火熱的分身在自己身體裏抽插,再加上自己的體重,讓悟空簡直失去理智,搖動的速度也加快了起來。

「悟空,你真的很可愛…」三藏在激情時低沉的嗓音更讓悟空全身發軟,「呼啊…我……啊啊…快忍不住……啊…三藏……幫我……嗯啊…」

胡亂的喊著斷斷續續的話,悟空赤裸的肌膚上佈滿一層薄汗,三藏揉捏著他早已挺立的乳頭和分身,身前身後三處刺激讓悟空支持不下去。

「啊啊…不……三……藏……呼啊、啊…我不行了……不行……」

「悟空…」三藏性感低沉的聲音呼喚著悟空,讓悟空完全崩潰。

「嗯嗯…啊啊啊……要出來了…出來了……啊、啊啊……」雙手緊緊扯住床單,猛一個後仰,悟空就先抵達高潮,然後三藏用力將悟空向下壓,自己也射在悟空緊窒灼熱的體內,悟空隨後軟倒下來,喘息著趴在三藏身上。

「三藏……」本來就沒有睡好,吃的東西又比平常少,再加上那麼激烈的作愛,讓悟空的意識已經幾乎離他遠去,寵溺的撥開悟空汗濕的發,三藏輕聲的哄著,「睡吧,我會在你身邊。」

雙手抱著悟空纖細瘦小的腰身,感覺他炙人的體溫,三藏滿意的笑了,這只小猴子呵,可愛的讓他離不開目光,也讓他捨不得放手,想到他在遇到自己之前的孤獨,就忍不住想疼他……
☆.☆.☆.☆.☆DeathworldGun_Piao.☆.☆.☆.☆.☆.☆.


看來,誰被誰吃得死死的,還不知道呢!
?唔啊~我肚子好餓喔~~!?悟空坐在後座,抱著肚子仰天大喊,?大胃白癡猴子,你能不能停止哭餓一秒鐘?大爺我要睡覺!?

悟淨皺著眉頭,悟空相當不滿。

?誰是白癡猴子?色鬼蟑螂河童你給我說清楚!?

?你說誰是色鬼蟑螂河童?說你白癡你還不承認!看清楚本大爺的美貌再說話!?

八戒邊開車邊偷看旁邊的三藏,喔喔,不太妙,青筋已經浮出來羅…

?誰美啊?明明就是個大色胚還不承認、那兩支蟑螂須討厭的要命!?

?你最好把話說清楚、白癡大胃猴,我今天非要殺了你不可!?

兩個笨蛋還不知死活的在後座大吵大鬧,三藏的神情越來越扭曲,看得八戒苦笑連連。

?你有種來殺啊!色鬼紅蟑螂!?悟空已經站上椅墊,拔出金箍棒叫囂,悟淨也不甘示弱的抓著武器揮舞,?再叫一聲你試試看,我絕對會殺死你這只會吃的沒腦猴子!?

?你們兩個再出一丁點聲音我就在你們腦袋上開洞!?

忍無可忍,三藏一個轉身踏住椅背拔出槍,惡狠狠的瞪著吵鬧不休的兩人罵,扭打在一起的兩人瞬間僵直。

?啊哈哈哈,今天果然還是很熱鬧啊!?八戒邊開著車邊說,三藏老大不爽的坐回位子,媽的,吵的我頭痛死了!

掏出煙點上,才總算讓頭痛舒緩了一點,三藏深深吸口氣,再緩緩吐出來,白白的煙霧立刻飄散在風裏,悟空安靜的看著三藏的背影。

夜晚的風,涼的讓人感覺有些寂寥,繁星滿天,因為路程的緣故,這一天又得在外頭過夜。

三藏早早就閉上眼,卻怎麼樣也睡不著,心中莫名的一股煩悶擾得他心亂,然後他終於忍無可忍,不算斯文的離開吉普。

三藏一起身,後座的悟空緩緩睜開眼睛,然後坐起身子,直直看著三藏離去的方向。

小溪邊的空氣出奇的清新,三藏正抽著他的第三根煙。

不知道為什麼,他想起看見悟空那時候的情景。

那雙金黃的眼眸,就這麼睜的大大、像驚訝又像期盼以久般,定定看著自己,在那一刻,心裏好像有什麼東西,狠狠被敲碎。

如果有人這樣叫我叫個沒完,我絕對會把他找出來,然後狠狠揍他一頓。

那個時候,他對師父說的話,直到他親眼看見悟空,他才明白,當初師父撿到自己的心情。

他做不到。

那雙孤單的眼神、那張空洞侵蝕的清麗容顏,他放不下他,他沒辦法把目光移開。

直到看見悟淨對八戒的那種執著的保護,他才知道自己心裏的那種感覺是什麼,以為自己會很難接受,沒想到那麼容易。

不過就是喜歡他罷了。

不知道被關在那裏多久,完完全全,只有自己一個人的世界。

那樣的孤單、那樣的寂寞、那樣的……

令人心疼。

緩緩吐出煙霧,三藏敏感的發現到身後的樹林傳來的窸窣聲,嘴邊揚起一抹似有似無的笑。

?你在後面做什麼??

什麼嘛,被發現了啊,真不好玩。

原本想嚇嚇三藏的悟空一臉無趣的走出來,看見三藏手指夾著的煙,眉頭就皺起來。

?喂,你真的抽太多了啦。?

?死不了。?三藏無所謂的又面向流水坐下,悟空卻被三藏這樣的態度給激怒,沒有多想,他一個箭步沖上前,然後伸手抓下三藏的煙,這次換三藏皺眉頭了。

?你做什麼??

?你為什麼都不聽??悟空生氣的問,三藏皺著眉頭看著他,關心的不是悟空質問自己的事情,他拉過悟空的手。

?你看你,燙傷了。?有誰會白癡到空手握住還在燃燒的煙頭啊?

三藏這一說,悟空才意識到自己的手受傷了。

?喔,沒關係…?

?什麼沒關係!你這白癡猴子!為什麼不先關心你自己?啊?你這兩天都沒有睡好對不對?白天明明就有時間睡,偏偏要去跟悟淨玩那什麼無聊遊戲,你自己都不先管好自己,哪里有資格管別人??
☆.☆.☆.☆.☆DeathworldGun_Piao.☆.☆.☆.☆.☆.☆. 


罵的激動,握住悟空的手也不自主的收緊,讓悟空掙脫不開。

三、三藏…痛…?直到悟空小小聲的喊痛,三藏才發現自己做了什麼。

啊…?連忙鬆手,悟空的手腕上已經有了一圈紅印,三藏心疼的湊近眼前看著,然後再看看悟空手心的那圈圓圓的燙傷,更是憐惜。

很痛吧…?放柔了聲音,三藏低下頭,然後伸出舌頭,輕輕舔舐悟空的傷。

唔…?輕微的刺痛,悟空小小的喊出聲,三藏握著悟空的手,然後攬過悟空,讓他坐在自己身上。

對不起…三藏在悟空耳邊低喃,每次都來這招,卑鄙……

心裏咕噥,不過還是好喜歡三藏對自己這樣的溫柔,悟空轉身輕輕吻了一下那帶著煙味的嘴唇。

你這樣我就不痛了。

這一吻,點燃三藏的欲火是意料中事,意外的是連帶也點起自己的欲望,這體認讓容易害羞的悟空立刻紅了雙頰,藉著潔白的月光,三藏也看見了悟空的表情。

笨猴子,怎麼,想要了?

不要叫我…小猴子啦…悟空不滿的抗議,但是那輕輕一吻就燃起自己身體的欲求,讓他開始輕輕的扭動,三藏當然發現了,他輕笑著,然後抱著悟空轉個身,讓悟空面對自己坐著。

不叫你笨猴子,要叫你什麼?

親親悟空已經燒紅的臉頰,三藏表現出少有的溫柔,這異樣悟空也敏感的發現了。

欸,三藏,你今天…溫柔的…好奇怪…?

我對你溫柔不好嗎??沿著悟空的輪廓仔仔細細的落下親吻,三藏樂得享受他清新好聞的氣味,悟空搖頭。

不是不好…只是覺得…怪。?

呵呵,今天我心情好…說你想要我…?來到悟空敏感的耳邊,三藏呼出一口氣,炙熱的燒燙了悟空的感官,惹出他全身戰慄。

…我想要你…?彷佛被下了咒語,悟空呢喃出自己的心意,三藏相當滿意。

今天我出血大放送,告訴我,你想要我怎麼做??

溼熱的舌尖輕輕滑過悟空的脖子,搔癢又煽情的感覺,激起兩人想更深一層的探索彼此。

啊……?一向都是三藏主動,這下換自己要求三藏,悟空實在說不出口,三藏的金髮在皎潔的月光下閃爍著絢麗的光芒。

別害羞,告訴我。?三藏鼓勵似的吻著悟空唇邊,麻麻的感覺讓悟空幾乎開不了口。

唔嗯…吻…我…?

遵命。?三藏帶著笑吻住悟空的唇,靈活的舌尖立刻探進早已為自己開啟的小口中,然後卷著愛撫著嬉戲,惹出悟空陣陣吟叫。

唔…唔嗯……?流進口中的唾液溢出悟空唇邊,享受著悟空甜美的氣息,感覺悟空越來越用力的呼吸,三藏依依不捨的離開。

哈啊、哈…三…藏…嗯…摸我…?拉著三藏的手到自己身上,一個吻就足以點起悟空渾身酥麻火熱,三藏輕笑著,然後撩起悟空的衣服,撫摸著他滾燙赤裸的肌膚。

唔嗯…那裏……?也許是三藏的有求必應,讓悟空也大膽了起來,小手微顫的帶領著三藏來到自己胸前,三藏含住悟空小巧的耳垂,兩手同時圈住悟空的兩邊乳頭。

這裏嗎??

啊啊……好…?兩邊同時受到刺激,讓悟空陡然挺起身,沒有故意的挑逗吊胃口,有的只是純粹的快感。

喜歡嗎??

嗯嗯…喜…喜、歡……啊啊…?隨著三藏溫柔揉捏著自己的手指,悟空款擺著身體,三藏也沉醉在取埼愛人的喜埼裏。

然後呢??

壓抑著自己的欲望,三藏沙啞的問,悟空睜開迷蒙的雙眼,金色的眼瞳染上朦朧霧氣。
☆.☆.☆.☆.☆DeathworldGun_Piao.☆.☆.☆.☆.☆.☆.

…下面……早就被三藏給的快感引燃欲望根源,悟空也顧不得害不害羞,三藏低低笑出聲,手輕輕探進悟空褲子裏。

啊啊…?三藏的手一碰到自己的勃起,悟空整個人像觸電一樣的直起身,快感經過的地方都像是連帶帶走了力氣,然後癱軟在三藏身上,急速的喘著氣。

哈啊、啊…三藏、再…再多……?扭動著身子呼喊著不滿足,悟空的癡態讓三藏看得心神動搖,沙啞的聲音更添情欲。
?你都溼透了,空…?順著悟空的要求,三藏在手上加了力道,上下的套弄之外,還不停吻著悟空已經沁出汗水的臉頰。

唔啊…好……好……三…嗯…三藏…?紅透著一張俏臉,悟空緊緊摟著三藏,然後體內的呼求聲越來越明顯,也讓他越來越空虛。

啊、啊啊……後面…三、藏…唔嗯…手指…進…來……?

主動挺起腰,讓三藏的手得以順利的伸向自己身後,悟空無意識搖著腰的舉動,讓三藏口乾舌燥。

手指帶著悟空分泌出的濕潤順利的探進他的入口。

啊啊啊……?三藏知道悟空最敏感的地方就是在剛進入的地方,於是他的手指便執意在那裏揉轉著,敏感處被這樣重點式的愛撫,讓悟空幾乎失去理智。

唔啊啊…三藏、三藏…再來…啊啊……?

手指的勾揉挑逗讓悟空失序的跟著扭動,沒有疼痛的酥麻快意讓他沉溺,然後急著想要更多。

唔嗯嗯…進來……三藏…你…快進來……?

焦急的想要更多的被填滿,悟空慌亂的要求著三藏,三藏早已失去了先前的從容,愛人這樣的在自己的身上激情扭動,讓他哪里忍的住。

三藏的分身硬挺的頂在悟空臀部,雖然已經無法忍耐,但是三藏還是邊深呼吸,邊溫柔的拉開悟空的雙腿,然後將前端放在入口處。

我要進去了…?

充分濕潤過的入口讓三藏進入的時候沒有太多困難,仍舊窄小緊縮的內壁滾燙饑渴的包覆住三藏的分身。

啊啊啊啊……?悟空大口大口的喘著氣,三藏充滿自己體內的感受讓他掉下眼淚,?痛嗎??

三藏不放心的問,悟空拼命的搖頭,深入自己內部的勃起惹出陣陣麻癢難當,讓悟空幾乎承受不了。

呀啊……三藏…動……快點……?悟空著急的催促,三藏也忍不住想要他的欲望,開始上下挺動起來。

唔啊…哈啊……三藏…嗯嗯……?緊緊扯住三藏的發,勃起也摩擦著三藏的腹部,細細小小的刺激卻卷起狂暴的快感襲來。

嗯啊…好棒……三藏…好……舒服……啊啊啊……?悟空狂亂的喊出他平時說不出口的愛語呢喃,更是刺激的三藏激烈律動起來,溪水潺潺,卻掩蓋不了兩人激情肉體相合時發出的濡濕撞擊聲。

想要彼此的欲望席捲出滔天浪潮,彷佛整個胸腔被擠扁一般的呼吸困難,卻又按耐不住更深要求的渴望,讓悟空克制不了自己主動的挺起再重重坐下,每一下都讓三藏的碩大欲望深深插進自己體內,不停的點起更深一層的欲火焚身。

呼啊、啊啊…三藏…快…我要……去……啊啊…好……?

悟空的破碎話語讓三藏知道他即將高潮,於是他更重更快的抽插。

呀啊啊啊…忍不…住了……三藏、三藏……啊……?

高亢的喊出愛人的名字,滿漲的快感自身下的昂揚爆裂而出,激射出亮白滾燙,然後在自己體內承受同樣的熱度。

哈啊、哈啊……?用力的想吸進氧氣,悟空癱軟在三藏身上喘著氣,滿足了欲望讓他感覺好幸福,悟空伸手環住三藏的腰。

怎麼樣?我表現的還好嗎??三藏還是好溫柔的笑著,吻去悟空鼻尖上掛著的汗珠,激情過後那張臉,真讓他愛不釋手的想再多要他一點。

…很…舒服……?結束之後才想起來要害羞,讓悟空趕快埋進三藏的胸口,可是那溫柔的語氣又讓自己好喜歡好喜歡……

笨猴子,?突然又叫出自己不喜歡的稱呼,悟空卻已經絲毫不在乎,滿心洋溢著幸福,這點小事完全影響不到他。

嗯??

我愛你。?

咦咦??像是被雷打到一樣,悟空整個人從三藏懷裏彈起來,你說什麼?你說什麼?

急急抓住三藏的衣領,悟空的表情又驚又喜。

你說什麼?三藏?你剛剛說什麼?再說一次!?

就是在等悟空這樣的表情,那天他說要帶他走,他就是露出這種神情,讓他立刻就愛上這小傢伙,三藏寵溺的親吻著悟空的紅唇,然後豪不吝惜的再重複一次。

我愛你。

☆.☆.☆.☆.☆DeathworldGun_Pia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遊記 BL 同人
    全站熱搜

    她骷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