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thworldGun_Piao.☆.☆.☆.☆.☆.☆.

一開門就聞到甜膩的香味,令好看的眉毛隆起一座小山。


看向客廳,一個曲起的身影奪得他所有的目光,隨即走近那個縮在椅子上的人。


嘴角勾起,魅惑的微笑。


看著一動也不動的他-流河 旱樹...不...應該說是L(龍崎)。



突然想起在大學兩人剛見面的時候,他對他的第一個印象其實不怎麼樣,當他說出他自己就是L時...他也不禁嚇了一跳,但仍很快的保持鎮定,但不免感到非常的屈辱...竟然被他耍了...


但現在...瞧他睡著的模樣,根本想不到他就是“L”


蓬鬆的黑髮、深黑的眼圈、皺巴巴的白襯衫,喜歡縮在椅子上,咬指甲...啊...還有一點,愛吃甜食..尤其是草莓蛋糕,順勢看看桌上,果然,有五個蛋糕的殘骸,而且很確定就是草莓蛋糕。


越過地上雜亂的錄影帶,不知道L又看錄影帶看到幾點...而且一卷還重複好幾十次,直到他覺得沒問題才換下一卷。


「嗯...月君...」無神的大眼看著離自己不到一公分的俊美臉龐,心理在想什麼是任誰也猜不出來的。

「嗯,是我沒錯。」...睡覺的樣子“也”很可愛..月的手捧住L蒼白如紙的臉仔細詳看,不放過任何一個表情,內心則在想該怎麼看到L更多的表情。

「你在看什麼?」大眼仍一眨也不眨的看著月無瑕的俊美,好似疑惑的偏頭。

「看你。」嗯...該怎麼弄哭他呢?








許久,兩人就這麼維持同樣的姿勢,像兩個不服輸的孩子似,看誰會先投降。




...在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乾脆...

傾覆上蒼白的唇,以自己的唇蓋住他的,輕輕的舔紅蒼白的唇,使他紅腫。

甜。

離開他的唇,之間還有一段銀絲,月將那條銀絲拭去停在L的唇上。



「月君,你有那種癖好嗎?」讓他吃驚了一下,想不到月竟然會吻他...並不討厭...為什麼呢?難不成月旁邊一成群的女朋友只是個愰子嗎?還是他在試探我呢.....?
一大堆的假設及問題在腦子裏不停的打轉著,蒼白的臉如平常一般沒有太多的表情出現,只是唇的紅腫讓人為之一亮。


「嗯...你說呢?」好可惜...還是沒有什麼表情,他還以為「他」會稍微的臉紅一下或生氣之類,沒想到他只在意他有沒有那種癖好...
月隱藏自己小小的不滿,保持完美的微笑回問他。


「不知道...」腦筋不停的轉,猜想這個『吻』...嗯...是『月的吻』有什麼樣的意義存在。


「那麼...龍崎,我問你,若我就是奇樂,你會逮捕我嗎?」是試探、也是小小的寄望。

「若月君就是奇樂,...我當然會逮捕你。」無神的大眼中有一股堅定。


唉唉...雖然是預料中的答案,但還是不免失望,他也不是不曾想過,若今天的夜神月沒撿到那本『死亡筆記本』,仍是一個普遍的高中生的話...那他有可能遇見L嗎?機會是渺茫的、也可以說是不可能的。


「呵呵呵...若我不是呢?」反正都聽到絕望的答案了,那麼順便也知道他若不是的答案吧...雖然說...這是多餘的,因為他就是『奇樂』。
月一派輕鬆的問著,但握的死緊的拳頭可知道他是多麼的在意。

「若月君不是奇樂,我會很高興...」L的雙眼看著月的,不知道是在試探他或是真的有感而發,「因為月是我第一個朋友。」L低下了頭,埋進雙臂裏,看不見他的表情,但耳朵上有可疑的暗紅...


月聽見後呆滯了三秒,感覺像是有個女孩告訴他『我喜歡你』的感覺...不..更甚,因為就算有女孩子向他告白他也不會動心...因為她們不是......『他』呀...












「龍崎,我們去吃蛋糕吧!」


「嗯?好啊...」

>版權為原作之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骷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