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錢主題曲歌詞Romance way

【BL】小說*沒有錢_篠崎一夜(含H)卷一章107-15

【BL】小說*沒有錢_篠崎一夜(含H)卷一章101-06

☆.☆.☆.☆.☆DeathworldGun_Piao.☆.☆.☆.☆.☆.☆.

沒有錢_篠崎一夜(含H)卷一章1

  人工的強烈光線,竟可穿透緊閉的雙瞼。
  “好!在有洋味的南國少女之後,是日本少年;他那栗色的毛髮是天然的,而皮膚也誠如各位看到的,極為白皙細緻!”
  對於身邊的吵雜聲,令人頭痛欲裂。他的頭髮被拉著,臉被往上仰著。
  映在臉龐的光彩,強烈的照著綾瀨雪彌。
  “以十八歲的年紀是稍大了一點,但他是那麼的美,美得毫無瑕疵;加上個性溫馴,應該很容易調教才對!”
  頭上依然響著喧嘩聲。
  只是絲毫聽不到這些人在說些什麼,他連思考的能力都沒有,因為他的頭髮被抓得緊緊。
  “肛門當然還是處女!搞不好連他的陰莖也尚未搞過!既然是你們要買他,何不先嘗試一番!”
  說著又從旁邊伸出一隻手來,將綾瀨修長的腳拉得更開一點。
  脖子綁著項圈,幾近裸體的緩懶大腿內側,在炫目的燈光下一覽無遺。
  綾瀨雖聽到不少帶著幾許興奮又冷嘲熱諷的笑,在他們令人刺痛的注視下,雖想把被打開的雙腿合攏的力氣也使不出來。
  他很困難的抬起頭看看那些人,無奈刺目的光使他睜不開眼,然後就在?那間,被強光照得昏了過去。
  但他仍不死心,拚命地想睜開眼,發現在微暗的店內,聚集了許多用著像要舔拭他般的眼神盯著舞臺的客人。
  在舞臺上被奸視的商品,正是綾瀨本身。
  他的頭髮被一只好大的手掌猛抓下,綾瀨用很難過的跪姿在喘著氣。
  “那就從六千萬開始起價!”
  隨著木槌大聲一敲,客席上的男男女女就激烈的起哄起來。
  “我聽到有人出一億!是不是還有人出更高的價錢?不然就以這個價錢……”
  頭頂上的男人的聲音中斷了半晌。
  接著客人席上也在微微騷動。
  此刻,聽到地板上有鞋子走動的聲音,向舞臺的桌上靠近,同時有重物被丟置其上。
  照射在舞臺的光,照出一個男人的身影;那有著不似日本人寬闊的肩,及健碩的身材,與一雙令人無所遁形的銳利眼神,使綾瀨只有痛苦的喘息。
  那男人向沒有焦點的綾瀨,露出一絲溫柔的笑;綾瀨雖無所覺,但他的笑卻燦爛似一朵花兒般。
  男人的手,很熟練的彈開硬鋁皮箱的鎖。
  望著皮箱內滿滿的鈔票,周遭立刻一陣譁然。
  “這一億二十萬!全都是現金!!”
***
  這是間被夏天的悶熱氣息熏得令人快要窒息的房間。
  睜開眼,在迷蒙之中,卻使人相當的不舒服。
  加上口乾舌燥。
  本來和堂兄石井鐵夫約好在火車站碰面,二人回到綾瀨的房間後,就不省人事了。綾瀨突然想起他們被忽然出現在他家門前的幾名男子壓制住的事。
  “你不要亂動!”
  頭上顯然受到鈍器襲擊過,使綾瀨痛得歪著臉。
  在他聽到有個低沉男人聲音的同時,也感覺有人在輕撫著他的頭。等衝擊漸漸緩下來後,綾瀨才把自己賴在沙發上。
  “你要喝水嗎?”
  綾瀨害怕的朝發聲的人望過去。
  房間過於明亮的光,使綾瀨睜不開雙目。他揉了揉雙眼,再抬起頭,與俯視他的男人相視。
  那張輪廓很深,又帶著些野性容貌的男人,竟然有著一種使人能穩定的神色。
  綾瀨張開唇想說話,卻發不出聲音,只好呆呆的望著對方。
  “顯然是藥效還沒過!不過你別擔心!睡一個晚上是常有的事!”
  那伸出來的巨擘,很溫柔的摸了摸綾瀨的頭;在獲知自己是睡在巨大的皮革沙發上後,綾瀨就不由得好奇的看看四周。
沒有錢_篠崎一夜(含H)卷一章2


  除了貼著象牙色壁紙的客廳,連綾瀨所躺的沙發都很寬大;在在說明居家主人的生活很講究品質與品味;綾瀨宛如置身於樣品屋或目錄上的設計房間中,吞吞口水問他道。
  “這裏是…?”
  “這是我的家。”
  男人很輕鬆的回答綾瀨,並遞給他水。綾瀨有禮的謝過他,就將水送進嘴裏。
  當冰冰的水在口內擴散時,綾瀨才稍微能夠思考。
  在歎口氣後,綾瀨又再度看著他。
  而男人也直直的盯住綾瀨淡淡唬珀色的雙眸。
  彎著身子凝視著綾瀨的男人,比過去他所見過的任何一個人,都予人有很穩重又有力的感覺。
  “很抱歉…我不知道你是什麼人!但很感謝你那麼親切!我的記憶…似乎很模糊…”
  至少,綾瀨還記得在自家門前被幾個男子強押住他逼他坐上車的事。
  回想當時以為自己准死無疑的恐懼,此時依然心有餘悸。
  之後,自己又是如何會來到這個地方?他為尋求答案,仰視那男人的綾瀨,很本能的就瑟縮著。
  啞然的俯視綾瀨的男人,眼睛一眨也不眨的反問綾瀨。
  “…你都不記得了嗎?”
  他用著沙啞的嗓音,又向綾瀨的頭髮伸過去;他用瘦骨嶙峋且修長的手搔著綾瀨的頭,一邊把臉湊近。
  被如此近距離的雙眼注視下,綾瀨不免有些困窘起來;他的腦中被奇妙的視線及不確定的記憶,及藥物的作祟而交錯著。
  “很抱歉!我必須走了…因為我和堂兄…”
  綾瀨在不合邏輯的回憶,與男人的逼視下,莫名其妙的說出了這句話。
  “你說你要走?”
  男子的這句話,聽來令人有些不是滋味。
  在剛才之前,還予人斯文、穩重印象的男人,此刻卻馬上變成一個很冷酷、面無表情的人。
  “啊!我…”
  綾瀨不敢說下去。

沒有錢_篠崎一夜(含H)卷一章3

  因為當綾瀨看出對方的眼裏,竟然閃著猙獰的眼色時,他坐在沙發上的身體就變僵硬起來。
  “我在陌生男子身上撒下大筆的錢,可不是為了好玩而已!”
  男子的聲音掠過苦笑。
  可是,他的眼裏卻不帶一絲笑意。
  “…啊!”
  不料,綾瀨冷不防被他伸出的巨大手掌掐住喉嚨的瞬間就差點窒息地痛苦的哀叫了一聲。
  “我是用了很多的錢買到你的!”
  而被他熱熱的舌頭舔著脖頸的那一?那,綾瀨的喉嚨就不自覺痙攣。
  綾瀨不僅不解他的話意,此時此刻,他幾乎已不能正常思考了。
  對於被買賣的物件是自己,而自己是被眼前這男人所買,這之間究竟含有什麼意義?綾瀨不得其解。
  在慌亂僵硬的綾瀨的喉嚨間,混雜著對方濕濕的氣息。
  “你是我買的商品!所以,你沒有拒絕我的權利!”
  帶著威脅的口氣,一邊用手從胸部,到達腹部,然後再掀起他的衣服,直接碰觸了他的肉棒。
  “啊!!”
  綾瀨短促的叫了一聲,立即又被男人壓在身體下面;他從來沒被互不相識的男人如此接觸過。
  “不要!怎麼可以這樣…快放開我…”
  他想把男人推開,無奈藥物還未消除,使得雙手便不出力量;兩男人的手指尖,卻早已迫不及待將綾瀨萎縮的陽具用整只手握住。
  由於全身的震顫,使綾瀨張大著雙眼。
  他的鼻子聞到對方濃濃的煙味。
  當綾瀨再嗅到男人的體臭時,就湧起一股強烈的羞恥心。
  “競價標到你的人,是我!”
  當綾瀨敏感的龜頭被他用指尖一彈,他就拚命想從這男人的身體下跳開;只是綾瀨的身體卻不聽使喚;他的拳打腳踢很輕易就遭對方制服,且不顧其疼痛的將他的大腿打開。
  “不要這樣…你不要看啦!”
  “你不要亂動!反正在藥效未退前,你已力不從心!所以還是乖乖享樂的好!”
  男人的話中,含著鄙視的嘲笑意味。
  接著,他的舌頭與吐氣就在綾瀨的耳畔遊走,不一會兒後,就改用牙齒輕輕咬齧著他。
  “哈!你顯然還是在室男!我會很溫柔來對待你!”
  龜頭在他的手強力的揉弄下,綾瀨不禁渾身顫抖著大聲哀叫道:
  “你不要這樣摸我!”
  在恐懼中又夾雜著冒起的快樂,綾瀨不自覺的在男人體下扭動起來。
  “…好痛!”
  對方無視綾瀨的喊叫,將他的身體反轉過來,在他落在地上的同時,額頭與肩膀因受到撞擊而疼痛不堪;使綾瀨抓起絨毛長毯就奮不顧身想逃竄。
  “你不可能逃得了的!”
  聽到激厲的聲音,綾瀨的背脊打了個寒顫。
  “啊啊…!!”
  他馬上伸出巨大的手臂,把跌在地上的綾瀨拉了起來。
  “我現在就來讓你明白自己是什麼立場的人!”
  將綾瀨的脖子可以一把卷住的人,又將他的下巴抬高。
  另一隻手,就開始玩弄起綾瀨的肉棒。
  因為痛楚而扭曲著的臉龐,加上又熱又激動的肉棒,綾瀨的下腹部不斷的抽動著。
  “唷呼…!”
  當他發現肉棒的火熱感,原來是被男人的舌頭在舔拭時,就震驚得整身都僵直。
  “你不要亂動!不然會咬到你!”
  他浮動的唇,說出威嚇的語氣。
  再次被他含在嘴裏,只使用舌頭吸吮而已,眼前就出現白濁的體液。
  綾瀨咬緊住牙根,淚水已弄髒了臉頰;但他稚嫩的肉體,仍然得聽從男人的舌頭因吸吮肉棒發出的吱喳聲中,他的龜頭亦自然地滲出了蜜汁出來。
  “不要!啊…我不要…!”
  每當綾瀨流出了蜜液,對方便用舌頭去接。他在毫無抗拒下,讓對方肆無忌憚的在他雙丘的內側橫行,且在呻吟?喊中任由自己的肉棒被男人放進口腔中。
  “哦哦…!!”
  綾瀨除了聲聲哀叫,又感受著無以言喻的愉悅心情。
  “你真是可愛!”
  男人的喉嚨把綾瀨流出的精液吞下去後,很放心的凝視著他的眼睛。
  “我花一個晚上,來慢慢教會你!”
  男人猙獰的雙眼,露出邪氣的笑。
沒有錢_篠崎一夜(含H)卷一章4


  在激烈的沖水聲中,綾瀨的思考彷佛被水聲淹沒掉似的。
  綾瀨站在乾淨的藍白蓮蓬頭下,顫抖著吐著氣息。在可以泡澡的浴槽旁,還附有沐浴時可觀賞的電視機及收音機,只是此時綾瀨卻毫無這種閒情逸致。
  已經站了超過十分鐘以上,只是留在體內那種痛楚感,依然未消除掉的感覺。
  總覺得體內仍殘留著那男人可怕的異物。
  想到第一次被別人玩弄肉體,綾瀨就畏縮的抱住雙肩。
  他在洗著身體,耳邊卻留存著男人的囁嚅聲。把不能動的綾瀨,用他那孔武有力的雙臂,將他抱至浴室,以及自己頭髮上還聞出對方一絲煙味,都令綾瀨印象鮮明。
  如果能甩掉男人的雙手,一個人能在浴室,應該是很可喜的事。
  現在他終於能夠獨處,也可以試圖回想昨天所發生的事;但因為一切都發生的太過突然,又非現實性,故使他的思緒大亂。
  這真的有如一場惡夢吧?
  他對自己說,且苦苦笑著。
  他不能待在浴室過久,故舉起沉重的腳步,搖搖晃晃的走出來。
  從昏昏欲睡而醒後到現在,所有發生過的事實,已呈現在綾瀨眼前了。
  在更衣室不見男人的蹤影下,綾瀨方才拿了已經放置好的大浴巾。因找不著換洗衣物,只好用大毛巾裹住身體。就在當兒,綾瀨看到鏡子中的自己時,不禁咋舌。
  鏡中一張慘白皮膚的青年,正用著楞楞的目光在看著自己。
  綾瀨每次看著鏡子,就似乎可以幻想出與自己相似的媽媽的容顏。
  鏡子裏,他的唇也毫無血色。
  但長期與病魔纏鬥的母親,美麗兩字早已成為歷史名詞。但對身為男性的自己,她還是具有女性美的模樣,只可惜枯瘦如柴,又有氣無力而已。
  當綾瀨百無聊賴舉起手搔著頭,發現手臂上竟然浮著瘀血的現象時,就有些愕然。
  豈只是手腕,鏡中所照出他白皙的脖頸、胸口及下腹部;到處都有瘀血瘀青的情況。
  他的身上,佈滿了被對方的男人的舌頭和唇肆虐的痕跡。
  浴巾上沾濕的觸感,使綾瀨回過神來,男人巨大的手、力道之強的輕易可擺佈自己的情景歷歷在目。綾瀨閉起眼想否定,但這是不爭之事實。
  自己是被那強硬又可怕的男人淩虐的。
  鏡中無助的自己,似乎想要逃出他的魔掌。
  綾瀨只有回到寢室去,那扇開著的門,使他快要窒息了一般。
  “啊!你已經洗的很乾淨了!”
  對方用那雙讓綾瀨驚嚇萬分的眼光看著綾瀨,且露出高傲的笑聲道。
  察覺對方並不是昨天晚上的男人後,綾瀨才稍稍安下一顆心。
  穿著一身鮮嫩綠和服的女性,用很狐疑的眼光,坐在化妝台前看著綾瀨。
  一頭烏溜溜的長髮,女性用極優雅的動作撥弄著。然那雙明眸卻很冷酷,約莫二十歲左右年輕貌美的女人,但卻懷著一股獨特的陰險。
  “如果我問你睡的可好?這問題是不是嫌愚蠢?”
  女人紅紅的櫻唇微微往上吊著微笑;綾瀨不知其笑的詭異之意,就在同時,他也發現自己的窘狀。
  他竟然裹著一條浴巾,在迥然陌生的女人面前,他立刻慌張的鑽到化妝台的一角。
  “啊啊!沒關係啦!你不用緊張!對了!請問狩納少爺呢?他在什麼地方?”
  女性開心的笑笑,就毫不客氣的往寢室走去。
  “啊!這!”
  綾瀨很困窘的抓住浴巾,佇立在原地不敢動。
  “對不起!我對這裏一點也不熟悉!”
  對拚命壓低著聲音的綾瀨,女人很高雅的深呼吸一下,再挑起另一邊的眉毛,道:
  “嘿!你真不老實!但很可愛!我喜歡你!對了!我是染矢熏子!請指教!”
  “我是綾瀨雪彌。”
  “我知道!狩納少爺到底去哪了?我還以為他只會黏著你呢…”
  就在女人剛說完話,就同時聽到低沉的怒聲叫她。
  “染矢!”
  聽到這一聲,又讓綾瀨的神經不由分說的緊繃起來。至於被他叫住的女性,卻不當一回事的回頭望著門口。
  身材魁梧的男人,手上端著食器。

☆.☆.☆.☆.☆DeathworldGun_Piao.☆.☆.☆.☆.☆.☆.

  那個就是昨晚玩弄擺佈自己肉體的人。
  他穿著很昂貴的襯衫,還系著一條領帶,頭髮微微向後梳的髮型;儼然是個上班族。
  但他可一眼看出他絕非是在一般公司行號上班。雖然綾瀨還涉世未深,但他只要瞥這男人一眼,便可敏銳的喚出對方絕非等閒之輩。
  即便對自己的貧弱有些羞愧的綾瀨,用很強的意志力顯示他的不欽不羨,可是他不否認,就連這男人的猙獰、粗獷氣息,及修長的手指,都蘊藏著極其可怕的吸引力。
  當然更遑論女人,一定會心甘情願被他所捕掠;當在佔有對方的瞬間,她們一定會自以為擁有無以倫比的幸福感。
  “你真慢才出現啊!少爺!”
  “我怎麼會慢?有誰准?進來的?”
  但女人卻對他的怒斥聲充耳不聞,挑起雙眉問他。
  “原來少爺是待在廚房嗎?”
  男人嘖嘖有聲,將手上的盤子放在化妝台旁的圓桌上。盤子上放有袋裝的速食湯、飲料、水果等的東西。
  “你這是做什麼?你好偏心!他又不是病人!你平時都不進廚房的人,卻可以逞強為他做東西!如果我請你做的話,你可就…”
  “?不講話沒人當?是啞巴!?不要?嗦!傢伙!”
  “我才不是傢伙!我是個道道地地的女人!”
  “什麼女人??根本是人妖!被?冠上姓氏的話,可丟死人了!”
  男人粗暴的眼神,突然投射到床上的綾瀨身上。
  綾瀨被他射過來的目光,立刻像受了傷的小動物一樣畏畏縮縮。
  本來想對綾瀨啟口的男人,又把話吞咽回去。綾瀨看出男人的眼光中有一絲受創傷的神色;只是,綾瀨寧願自己是看錯了。
  男人很難過的把目光自綾瀨身上移開,然後轉向女人,並怒喝她滾出去。
  只是,這位和服美女卻不肯屈服,頂他道。
  “喂喂!我是客人嘛!你怎麼用這種態度對待客人!”
  “?若是客人,就不該來我的臥室,?應該在公司等我!我很快就會過去的呀!”
  女人不甘心被男人如此吆喝,嘴巴碎碎念念的走出房間;終於變成安靜的空間,聽到男人重重的吐著一口氣,但才剛出了門的女性又打開了門,狩納極其不耐對她說。
  “我叫?在公司等我!?敢不從,我就不再把錢借給?!”
  在說著的當兒,綾瀨聽到男人把她的肩推了一把,並粗暴的關上門;門外依稀傳來臭?男人的聲音;等男人重重踢了一聲門後,罵聲才嘎然而止。
  在確定女人已不在門外時,面對男人回頭的視線,綾瀨全身就發麻。
  “你是怎麼了?你應該開開心心吃點什麼吧!”
  男人靠過來盯著凍僵的綾瀨的表情。他那雙男人的眼神、及俊俏的面貌,使綾瀨一直退到了床邊緣。
  “啊!我…我到底…”
  綾瀨此際思緒已慌亂到說不出話來,對於自己何以置身於此,亦一無所知。
☆.☆.☆.☆.☆DeathworldGun_Piao.☆.☆.☆.☆.☆.☆.


  當然也包括這裏是什麼地方?而這男人又是何許人物?
  “我是被好幾個男人抓到…而且,我是和鐵夫在一起的…對了!鐵夫他人呢?”
  當他說出堂兄的名字後,也隨之湧起了不安的情緒。
  昨晚!不!已不確定正確的時間,就在那時,綾瀨在自家門前被襲,而綁架他的便是與鐵夫有債務關係的男人。比綾瀨大二歲的石井鐵夫,個性一向很豪爽,以前就常向綾瀨開口借錢。
  綾瀨自奶奶三年前往生後,就一直孤獨一個人住在那公寓裏。
  由於父母的早逝,奶奶算是綾瀨最親的親人。後來,雖然每個月都會由保護人鐵夫的爸爸那兒寄來奶奶留給他的遺產錢,但為數並不多;其後,他更獲知有些錢,還是從綾瀨的錢中拿來借給鐵夫。
  不過,這些還不夠,鐵夫甚至向地下錢莊借了錢。
  一想到堂兄也遭到綁架,綾瀨就使力抓緊床單。
  目睹著慌的綾瀨,男人把眉毛挑得高高的,問。
  “…你這麼擔心石井嗎?”
  在沉靜的男人聲音中,透露出幾許的怒意。
  “你也認識石井鐵夫嗎?鐵夫是我的堂兄!和我一起被人抓走了!結果就…”
  “我知道他!”
  對坦白的綾瀨,男人有些不耐煩,他將系緊的領帶鬆開些,從高高的位置,向下看著綾瀨。
  “我把錢借給了鐵夫!”
  “你是鐵夫的朋友嗎?”
  對綾瀨的問話,男人十分不悅地啐道。
  “我做的是金融業,石井是我的客戶,他從我的公司借了三百萬!”
  “鐵夫…他從你公司借了三百萬?!”
  綾瀨聽到這龐大的數字就渾身發抖。男人拿出一根煙,點了火後,就靠在床上的枕頭邊吸著香煙,一邊說道。
  “他應該在上星期就要還錢的,石井這小子卻未露面!沒想到他卻被那些流氓癟三逮到!”
  “什麼是癟三?”
  對綾瀨的疑惑,男人氣憤的吸一口煙。
  “就是地下賭場的人!石井那傢伙,在那個賭場輸掉了數千萬的債!”
  “數千萬…”
  “綁架你們的就是地下賭場傢伙幹的!你就足用來抵石井借債的籌碼!由他們來漫天喊價、非法競標!”
  這話聽得綾瀨毛骨悚然。
  “難道…鐵夫也是被…”
  看到倉白無血氣的綾瀨,男人不禁為他叫屈。
  “鐵夫能賣得出去嗎?沒有人會去買像他那種人!有的話,頂多只能賣些五臟六俯而已!”
  對男人否定鐵夫具有被拍賣的行情後,綾瀨就赫然起身。
  “喂!你要去哪里?”
  被他用力的抓住手,綾瀨猛然抬起了頭。
  “我必須去找鐵夫…萬一他有什麼三長兩短…”
  男人低頭往下注視綾瀨的眼光,有著深切的盛怒。
  被他用力的?向床上,綾瀨忍不住叫了出來。
  “石井既然被你賣給地下賭場,那麼他的債務不就可以抵消掉了?我關心他也是很正常的呀!”
  但男人仍不掩其憤怒之情,殘酷的冷笑著說。
  “你並沒有擅自離開這房間的權利!昨晚我已經告訴過你了!你是我買來的!”
  他被跪在床上的男人的手,用力抬起他的下巴;那火熱的指尖,及所受的恥辱,一古腦兒沖上心頭,令綾瀨苦澀著臉。
  “我又不是什麼物品!”
  對他所迸出來的聲音,男人笑了笑。
  “你除了知道我是花錢把你買來的外,你要怎麼想都與我無關!總之,你一輩子都是屬於我所有就對了!”
  “才不是!哪有這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骷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