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列表 >†BL區域 >►討論回覆

>>>☆.☆.☆.☆.☆DeathworldGun_Piao.☆.☆.☆.☆.☆.☆.
標  題:堅決反對Re:【BL】小說*《束縛》BY.檸檬火焰(下部)第二十四章 08
發  表 人:LNK殘沄(lola78114nina)
發表時間:2006/08/25 21:31:35
標  題:得意的笑Re:【BL】小說*《束縛》BY.檸檬火焰 全書完
>※ 引述<中㊣☆無敵*顏小花★(anny79313)>之銘言:
>-- 話說..我真的不希望這篇是悲文
>
>還好檸檬大大喜歡喜劇...不然我一定會哭死= =!!((雖然已經快哭死了...
>
>恩~~看完這篇文章後 我的感覺就是..我的心被這篇文束縛了..((因為我本來要去看書的說...天..明天要考試 我完了-0-
>
>

想不到这篇文章还蛮多人喜欢的嘛..
哈哈..
当初我看的时候也是..
看完了还好几天一直回味剧情..
呵呵..

標  題:我知道答案Re:【BL】小說*《束縛》BY.檸檬火焰 全書完
發  表 人:中㊣☆無敵*顏小花★(anny79313)
發表時間:2006/09/10 01:34:29
-- 話說..我真的不希望這篇是悲文

還好檸檬大大喜歡喜劇...不然我一定會哭死= =!!((雖然已經快哭死了...

恩~~看完這篇文章後 我的感覺就是..我的心被這篇文束縛了..((因為我本來要去看書的說...天..明天要考試 我完了-0-


>>>

>>>哎呀...好緊張喔>"< 到底怎麼了???? 緊張緊張緊張!!!
>>
>没骗你吧!!是不是超好看的,有没有骗到你几滴眼泪啊..哈哈!!
>
>你好過份喔>"< 都慢慢貼...害我緊張的要命~"~

Re:【BL】小說*《束縛》BY.檸檬火焰 第二十二章 05
發  表 人:LNK殘沄(lola78114nina)
>
>歐歐歐...看到這裡真的好難過>"<

>最後怎麼了??
>

Re:【BL】小說*《束縛》 小出書嗎??

>※ 引述<[ ▪▫ 滑梯 ,,【BL】小說*《束縛》 小出書嗎??(love_keita159)>之銘言:
>>※ 引述<鄧狗(mm10172)>之銘言:
>>恩....因為我不太習慣從電腦看小說,而且速度會非常的慢....
>>而"束縛"我已看了四章多....很想把它看完....
>>所以問問看有出書嗎? 哪裡買的到阿??
>
>
>
>標題格式錯誤哦 !!!!!!!!!!!!!! 下次請注意 ˇ 拜託了
>
这个嘛..
原本是在网上写的文章吧...
后来好像也有发书...(没错的话是吧!!)
你去书店问问看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骷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