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煩的,最近夏天到了。於是我就跟MOMO買床包組兩個990我有折價卷790!!所以我就很高興的買了!!
可是呢可是呢~
重點來了~
我好像星期日定的吧
颱風那天外面下大雨
不能出門
到處逛網站
於是也在東森買東西
結果星期2東森就把東西送給我了
真是嚇死我了
太快了
我心裡都還沒有準備要好好使用
不過沒關係
我就使用了
心情不錯~山茶花洗髮精 還可以啦
香香的。。。

可是不爽的來了
今天星期五了
為什麼我跟MOMO定的東西還沒來
星期2我都被東森的速度下到了

於是發現不對
打電話給MOMO
我的東西咧
因為那個東西不能貨到付款!
我就用之前的退貨款...
其實我也不想退貨。。。
那個東西實在是塑膠味重死了
不想用詳情請點(身體)柔嫩保濕果凍凝膠護套

於是退貨了
退了是也還好
無所謂。
反正他有讓我退貨就好。
這些都不是重點!!

今天早上起床上網查配送狀況,還已配送
也配太久了吧!!打電話去確認
不知道那個客服人員叫什麼名字
反正沒什麼禮貌就是了
MO是MOMO MI是我
MI:請問我的床單組什麼時候會送到
MO:(問資料略)東西已送達。
我們是新竹客運11號就已送達。
MI:我人在這裡耶!東西先收錢的~誰收到貨的都沒關係了就是了是不是!
MO:(不講話)
MI:東西呢?現在怎麼辦?
MO:我們在幫你查清楚晚點回電話給你!

等等等。。。。。。。


4個小時過去了!!
我等不及了!要問新竹貨運
也開了吧!!
打電話在過去問
只說 請給我們時間我們幫你查

錢已經收了
貨不見了

現在是怎麼辦咧

我等回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骷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