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心底深處,
我們都曾經.. .有..最愛過的人..
而 相愛的人
並不一定能真的長相斯守。

"即使在一起也得不到祝福!"
這是"愛情"給"分離",最合理的答案。

愛在冰雪紛飛時--這是以前的片子,
種族、戰爭、國仇家恨、大環境、法律、正義、
東西方觀點、新聞的真實性..全融合在這一部片子裡,
取景、色調、、時空交錯、鏡頭角度...
拍的很唯美。

當時看到這一段....矛盾的愛怨交織
女方寫下離別信.."我愛你,但是我又不能再愛你.."

我心中防堵已久的那座波堤,
竟無力的潰堤氾濫!

以為把它存放在心中,不再觸動,
原來它卻一直存在記憶裡。

寫過分離信,也收過分離信,
或許這是人生情愛成長的一個階段吧!

-------------------
學生時孩子般的年紀,最初的愛情,
也是最純真的愛情!
沒有任何條件交換的愛情!

而能將過往的悲愛,化成現在的良知,
那才是最珍貴的!
我有一天愛上他

卻知道他已經不愛我

我的傷心與淚決

早已經忘了我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骷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