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個自我感覺良好的已婚的女人來說..

最不敢相信的是妳的婚姻有了第三者..或第四者..

最不甘心的是那個第三者處處都不如妳..

這讓妳說什麼也咽不下這口氣……

當初相愛的男人..卻在外面愛上了一個不如自己的女人..

誰會甘心!!?連雞都不願意..其實..不是妳不夠好..也不是男人太壞..這裡有個即時為婚姻補氧的婚姻之道..

 

妳雖然很能幹..也幹得好..很美..也很可愛..

但是好飯吃久了..也有膩的時候..

聰明的女人會在丈夫對自己熱度趨減之時..馬上展示出新鮮的花樣..收回丈夫已開始旁顧的眼神..體會到丈夫心裡有了寂寞..

就主動添補婚姻的樂趣..懂得男人都有貪玩的時候和好奇心..

會永遠扮演丈夫的情人..與他愛意纏綿..浪花迭起..

把日子調理得有滋有味..可能妳會有一點不平衡…

憑什麼要討他的歡心?

就憑著曾經的愛..憑著可以獲取永久的幸福..不值嗎?

在婚姻的世界裡..能力..智力甚至相貌都無法決定感情中的勝負..

 

被柔弱挫敗的女強人..

八月半..38歲..某公司老總..

那天..那個叫小若的女人約我見面..從語氣就可以聽出..她是丈夫外面的女人..我想都沒想就答應了..自己開車到了她說的地點..一路上..我骨子裡那種好勝的欲望蠢蠢欲動..

我被一場即將拉開的戰爭呼喚得有些激動..我一意孤行的想..

憑著我名聲顯赫老總職位..憑著我的過人智慧..

她若真敢提出與我丈夫的事..她可太愚蠢了..

她在約好的茶館等我..我氣勢壓人的端詳著自己的對手..

我們是絕對的兩類人..她一般到扔進人堆裏都找不出來..

她低眉順眼..說話的聲音很小..:妳知道你老公破產了嗎?

我以為聽錯了..我說:什麼?怎麼不早告訴我?

如果我早知道..早介入..事情也許早有轉機..

我想到了幾個月來一直情緒不好的丈夫..

原來他頂著巨大的壓力在我和孩子面前演戲..

只有在她面前才是真實的他..頂不下去的問題與她一起扛..

對她我無話可說..我找到了他..決定拿出我公司三分之一的資產救活他的公司..只有一點要求.離開那個女人..

可他卻扔給我一個霹靂響雷..

:寧可放棄公司復活..也不能離開那個女人..

我死都不敢相信..我加上我的資產..都勝不過那個弱小的女人?

 

外遇老公的實話:

我慶倖自己找了個很出色的妻子..她才智超群..能力過人..一呼百應..可是作為很一般的男人..我在她面前..感到的卻只有壓力..

在她面前..我努力盡顯光彩而不敢露一點怯懦..

從男人的角度來說..小若更適合做我生活中的女人..

她能夠讓我放鬆..讓我說醜話..她沒有妻子的能力..沒有妻子的成績..這些欠缺反而使她像一塊安靜的海綿..可以接受傾吐..

也可以成為依靠..和她相比..妻子更像一個彈性和質地都很好的鋼條..完美卻冰冷的難以靠近..

 

超級美女的憤怒..

狐跳跳..32歲..舞蹈教師..

老公雖然相貌平常..卻特別喜歡美女..在突然得知老公有了外遇的那一刻..我的第一反應是..他一定撞上了更美的女人…

我開始跟蹤他..直到有一天..我在江邊防洪通道人稀處..

堵住他跟那個女人親熱時..我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他居然與那樣一個醜女人在一起?如果不是親眼所見…別人說死我都不敢相信這就是我們的第三者..那一刻..我只覺得血往腦門上湧..不是生氣..而是莫大的羞辱感快把我打倒了..

可憐我這家裡..公司裡公認的大美女..就這樣被老公給甩了..

他忘了當初他為追我..每天守在電梯旁的可憐相了?

他忘了為討好我..花30000元買玫瑰為我鋪花路了?

他忘了自己當初給我跪下..血書愛我一輩子的誓言了?

我美貌依然..其他男人仍在頻頻向我行注目禮之時..他卻把目光轉向了一個不折不扣的醜女人..我這個美女知足本分..他這個醜男卻花心外洩了..他要真是找個比我漂亮的我也認了..

可他偏偏找了個醜八怪..說什麼我都不甘心!


 

男人的實話:

我最想告訴大家的是..:漂亮女人往往都是在虛榮的幻影中長大的..所以容易恃貌傲物..不管你多麼疼她..愛她..她認為都是理所當然的..在她看來..那麼多人追求她..而她偏偏嫁給了你..你已經大佔便宜了..一點不錯..狐跳跳是個很惹眼的大美女..當初我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她追到手也是真的..可我追她到手..但是沒得到她的愛啊..老婆總認為嫁給我是她的恩賜..我娶到她應該每天都感激涕零..老婆還常用她的纖纖玉指戳著我的腦門說..

:你小子別不知好歹..離了你我隨便找個比你強十倍的..

她長得的確一般..但她卻是那樣把我當偶像一樣愛著..

我一下子找到了比美更能感動男人的東西…體貼和善解人意..

無論你美也好..醜也好..在男人脆弱與寂寞時..你忽略他..他便可能尋著溫情走..

 

五好老婆的委屈..

月暗不明..26歲..全職主婦..

在家裡..我這些年的表現..老公曾不止一次的對人說我是個..五好老婆..單說我對他伺候得耐心..細緻..哪個人見了不羡慕?從聽到他的腳步聲在樓梯裡響起..我就跑過去開門..拿拖鞋..家裡明明有傭人..可是只要他回家吃飯..我就一定親自下廚..葷的素的色香味俱全..;滋補茶我親手泡好..端到他嘴邊兒..

還得幫他擦擦嘴角..水果削皮..切塊..插上牙籤..

有時還一口口的送入嘴裡..哪個夜晚我不得醒個幾回幫他蓋被?

他要是喝了酒半夜起來..我都馬上跑去幫他打開洗手間的燈..

我把他伺候得這麼舒服..他為什麼還出去找女人呢?

而且徵信社提供的照片上..他還殷勤的給那個女的拎包..打傘..開車門..怎麼我越慣著他..他出去越賤呢?真是快要委屈死了..他圖什麼?

 

男人實話:

她能幹得像個僕人..但男人在外面奔波..勞碌了一整天..

回到家裡..要的不僅是可口的飯菜..滋補的香茶..他也許更需要精神的溝通..心靈的慰藉..所以..在妳俯下身來..跪在地上體貼..關愛我的生活細節時..我的心靈卻是需要一個可能溝通的伴侶..

若她能做得了這些..我寧願反過來為她服務..為了一個喜歡的人犯賤..不論男人..女人都是快樂的..只是妳做得太積極…太周到..

已經剝奪了我在家裡犯賤的權利和快樂..

 

最讓女人想逃離的婚姻狀況..

No.1..家庭冷暴力..

No.2..丈夫與他人有曖昧關係..網戀等..

No.3..兩地分居..

No.4..丈夫對家庭的責任感不夠…

像沒長大的孩子..貪玩..不肯生小孩等..

No.5..家庭經濟困難..丈夫失業又不肯放下架子重新學習再就業等..


事主呀若是妳遇上了上述的情況!妳會怎麼做呢??

 

12星座追男仔第三招─接吻!

http://www.wretch.cc/blog/lee135792001/23572179
http://tw.myblog.yahoo.com/jw!t7cr21SeFRImYNSPfyaEuot4K3U-/article?mid=1544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骷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