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淨化醫能精露

 【體驗品】江醫師醫能補品 女性淨化醫能精露  

 

【體驗品】江醫師醫能補品 女性淨化醫能精露

  【體驗品】江醫師醫能補品 女性淨化醫能精露  

【體驗品】江醫師醫能補品 女性淨化醫能精露

  

 

格式採用((FG試用報告))

【體驗品】愛倍視 晶亮葉黃素膠囊 全面呵護眼睛健康 擊敗螢幕
*品牌: 江坤俊 江醫師醫能補品

*名稱: 女性淨化醫能精露

*價格: NT580

*容量:  1盒8條

產品介紹

品名:女性淨化醫能精露
功效:營養補給.調理體質.養顏美容.彈嫩澎潤.健康維持.調節生理機能 
規格:8條/盒  容量:每包15毫升

成分:水、石榴濃縮果汁、異麥芽寡糖、蔬果醱酵液(菠菜、番茄、絲瓜、甜瓜、蘿蔔、小白菜、芹菜、蕪菁、葡萄柚、鳳梨、甘藍、木瓜、薏苡仁、哈密瓜、楊桃、瓠瓜、檸檬、 萵苣、冬瓜、西瓜、青花菜、生薑、黃瓜、印度棗、蕃薯葉、番石榴、葡萄、甜椒、山藥、 青椒、蓮霧、番薯、梅子、酪梨、南瓜、空心菜、木薯、蘆筍、芥菜、水梨、苦瓜、蘋果、 小松菜、芥藍、黃豆、胡蘿蔔、銀耳、花椰菜、馬鈴薯、青江菜、隼人瓜、金桔、莧菜、 紫菜、美國芹菜、椰子、昆布、綠豆、酸橘、龍鬚菜、豆薯、桃子、香蕉、豌豆苗、菱角、 黑豆、紅鳳菜、諾麗果、百香果、枇杷、黑木耳、釋迦、甜菜根、豆瓣菜)、魚膠原蛋白、 柑橘果膠(果膠(柑橘)、白砂糖)、海藻鈣、ReHoromo®蔬果發酵液(黑豆、黃豆、山藥)、 大豆萃取物、維生素C、支鏈胺基酸(L-白胺酸、L-異白胺酸、L-α-胺基異戊酸)、牛乳清蛋白 萃取物(含燕窩酸)、複合益生菌(唾液乳桿菌、鼠李糖乳酸桿菌、植物乳酸桿菌、凝乳芽孢 桿菌)、蔓越莓萃取物、米糠萃取物(γ-穀維素)、藻油粉(乾燥葡萄糖漿、DHA 藻油、辛烯基 丁二酸鈉澱粉、D-甘露醇、葵花油、抗壞血酸鈉、脂肪酸甘油酯、多磷酸鈉、磷酸鈣、香料、混合 濃縮生育醇(含α-Tocopherol)(抗氧化劑)、卵磷脂、L-抗壞血酸棕櫚酸酯(抗氧化劑))、焦磷酸鐵、 葉酸 
保存期限:18個月

商品說明

江醫生FB

我自己看了江醫生分享

有點想買頭髮系列的那個

這系列專門是為了30歲以後的女生設計的產品

說實話 30以後 頭髮掉一堆

白髮一大堆

有時候跟同事分享

同事也說30以後白頭髮長很快

【體驗品】江醫師醫能補品 女性淨化醫能精露

體驗分享:

「女性淨化醫能精露」的保健品,它擁有許多得獎成分,

讓我對它的效果充滿期待。我特別注意到,這款精露是江醫生專為女性設計,其中添加了足量的關鍵營養,讓我感到更加安心。

首先,精露中的發酵分子量小,因此更容易被身體吸收,讓我能夠更快感受到它的功效。

我聽說它能有效緩解更年期的暴躁情緒,讓情緒更加穩定,同時也改善生理期後的疲累感,補足了我最缺乏的精神和體力。

 

除此之外,這款精露還能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提升肌膚的水嫩彈性,增添紅潤氣色,

讓我看起來更加年輕活力。它也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調節女性生理,對於我們女性的身體健康有著非常正面的影響。

喝起來的味道 很像桑葚汁

 

 【體驗品】江醫師醫能補品 女性淨化醫能精露  

【體驗品】江醫師醫能補品 女性淨化醫能精露

媽媽說味道蠻好喝的

所以可以買給家人嘗試

 

哪裡買

女性淨化醫能精露 https://www.drchiangns.com/product.php?action=detail&pid=4711488011056

【體驗品】江醫師醫能補品 女性淨化醫能精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骷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