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歲牌 楓糖海鹽核桃/ 紅豆胡桃  耍廢好朋友

   

最近客廳完成耍廢工程

已買好轉接線  舊ipad要怎麼利用?-- Lightning 轉HDMI 數位影音轉接線

可以隨時隨地躺著沙發耍廢看電視

可是別人看電影有爆米花草坡舞.gif

我看電視想配零食阿

可是吃零食 

零食感覺都不健康

有沒有健康零食阿??

其實 堅果 花生 不過量

都還可以啦~之前還有買viva 小魚乾

但是 阿母是素食

有人說要 每天一把堅果補充好油脂

素食 沒吃到一些 omaga3/6 

怕阿母營養不均衡

楓糖海鹽核桃 125g

而且又要過年了

過年不就是零嘴時間嗎??

熱量

100g  691cal 大約一包 870cal

他有封口袋

不用怕吃不完軟掉

導致 味道變了

大家應該有遇過堅果味道變了的經驗吧?

哀怨.gif那個油耗味 我好怕

不過我覺得是我想太多

因為過年人多 我覺得是  要怕  不夠吃  哇哈哈.gif

 

官網 介紹  楓糖海鹽核桃

全新調味製法搭配萬歲牌嚴選核桃,裹上加拿大楓糖提升核桃獨有的清甜及香脆口感。

萬歲牌南棗核桃的獨家淋漿調味,廣受大人小朋友喜愛,今年萬歲牌美味更升級推出,推出萬歲牌獨家工法的楓糖加上海鹽調味,去除核桃原有皮澀味,吃進核桃特有的OMEGA3好油脂,健康美味的零食,營養愛不釋手!
 

其實全部倒出來

有一個盤子那麼多

家人親戚 分食的話

應該蠻剛好的

話說我在拍照的時候 iphone 8 一直有 掃到那個 QRCODE

我想說是什麼 原來是  安心履歷查詢

http://anshin.lianhwa.com.tw/AnShin/sgsTest.do

   

  

 

IMG20200111151306_1.jpg

蠻好吃的

而且適合懶人

之前阿母有買一些 沒剝的核桃

要自己剝

我是懶人阿 哭.gif

都是阿母幫我剝的

我覺得吃起來還不錯前味甜甜的 中味 鹹鹹 後味微苦的

甜鹹交錯感覺

迷之音:你以為香水喔!還前味 後味

---就吞下去時候會有感覺哇哈哈.gif

 

 

 

紅豆胡桃

                 

官網 介紹 萬歲牌紅豆胡桃

萬歲牌嚴選胡桃,獨特香氣口感,以特殊製法均勻裹上紅豆沙,綿密細緻的豆沙搭配酥脆胡桃,滋補又美味!胡桃含有不飽和脂肪酸、膳食纖維、讓人青春有活力。

我覺得紅豆 好香

就是聞了

有幸福的味道~?

上特效表情? maybe 幸福表情??

IMG20200111151251_1.jpg

因為紅豆比較香

我覺得紅豆會不小心一直吃

回購必敗

  

裡面有乾燥劑跟脫氧劑

就比較不用擔心變味道了

 

所以萬歲出了新零食「核桃 vs 胡桃」

核桃胡桃傻傻分不清??

參考官網介紹

fb79f47dc4fb4338b8763511d6ddb7c6.png

原來胡桃有 奶香

所以我覺得那個味道好像很幸福很香幸福.gif

 

1aaad3c6bb90483b8d6467b8a8a1b725.png

核桃一天7顆吃8週 驚!腰圍「可少3公分」???這新聞寫的 我轉貼而已 大家隨意參考

 

但是我覺得你多吃了甚麼

就要少吃甚麼

不然 多吃的應該還是會胖 汗顏.gif

食物注意均衡不要超標囉

 

我大概就是

下午茶時間

拿出我的KITTY 茶壺

泡紅茶

 

  

趟在沙發耍廢看電視

真是耍廢好朋友呀

 

  

不然我覺得拿去公司放著

下午餓到沒朋友

看到同事吃餅乾

都很想罵他

有萬歲 就不怕 沒朋友啦

~~~邊緣人~萬歲~~

 

哪裡買呢

我看momo

一包115

https://iorange.biz/2dIxb

 

話說聯華食品就是天心代言的那個kgcheck 

話說我之前是KGCHECK VIP 遠目

arrow
arrow

    她骷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