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截圖

都是用 小白點

找到截圖 截圖

 

後來看到

https://3c.ltn.com.tw/news/34862  介紹

 

iOS 預設的螢幕截圖方式,在 iPhone X 以前的機型(上圖右),只需按著右邊的「電源鍵」與下方的「Home 鍵」,就能快速截圖。

如果是 iPhone X、XS 等沒有實體 Home 鍵的機型(上圖左),則必須按著右邊的「電源鍵」與左邊的「上音量鍵」才行。

iPhone 用戶必須重新記住新的截圖方法,非常麻煩,其實還有一招「隱藏版」!

開啟 iPhone 主頁面的「設定」,接下來選擇「一般」->「輔助使用」,然後再找到「輔助觸控」選項。

 

如果先前沒有開啟過小白點的用戶,可以先將「輔助觸控」項目開啟,然後再找到下面的「點兩下」項目(預設是「無」)。這時找到「螢幕快照」,並點擊顯示已勾選。

 

3c1bb2f28d005f582a1ee8a38b3006f9

 

  

  

  

  

可是我最近在用的時候

不知道是我動作太慢

還是反應太慢

我快速點兩下截圖

有時候會有小白點的 殘影

所以要用這招的人

要點快點

我覺得我媽咪一定不適合這招

因為動作太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骷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