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windows系統有遇過95

也有遇過dos系統

不過dos我實在太小了

只有玩大富翁吧

我印象

所以我是用了窗戶系統20年了吧

8-9年前日本 蘋果跟窗戶應該是40/60

身邊日本朋友同學狀況

不像台灣完全是只有窗戶

完全沒聽說有人用蘋果

好像也有啦

但是不太多

我用幾天的感覺

如果有人要買筆電要學習的

我會為推他買蘋果電腦

但是對於遊戲什麼的

很多還是w較好

我不是超級果粉

所以我不會一昧地說蘋果棒

雖然我用iphone iwatch ipad

現在又用macbook 真的蘋果東西蠻多的

但是我都是等到他比較成熟才跳槽的

我沒有像一些3c大老

代代更新

所以我覺得我說出來的心得是比較公正的

那我說要學東西看書什麼的mac系統做得很直觀很簡單

但是是系統部分

可是我對於他檔案備份整理還在看

我可能還在摸索

我覺得windows備份還是比較簡單

 

但是近期我也有換成windows10 其實 w也很多功能 為了要貼近mac

所以我覺得習慣w系統不想學的話

就換成w10 有些改變

也不會改太多

但是mac就是如果是電腦白紙的話

我覺得可能會容易些

如果本身又一直是用哀瘋手機起家的人的話

真的蠻推買mac

增加自己的生產力

目前用了筆電幾天的心得

另外因為我還沒買線

只摸索一些功能

等買了線以後

window mac檔案共用看看會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骷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