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N1/N2合格)Takumi 先生ラジオ講座(日文檢定1/2級文法廣播講座)前言篇

 

哈囉
我是Takumi
對於購買講座還在猶豫嗎?

本書跟講解文法講座的利用方法
如下
Check 1 先聽一次複習篇 掌握全篇文法大方向
Check 2 聽該文法內容 細細品嘗
Check 3 跟得上就跟Takumi讀
Check 4 全篇聽完馬上做練習題正確率超高增加自信心
Check 5 後面翻譯練習可以做聽寫

聽完以後我隔天覺得腦袋空空怎麼辦
Quick Review 我有把複習篇另外抽出供大家方便複習

天阿
好嚇人喔
有輕鬆一點的方法嗎?

我想要更輕鬆學習可以嗎?
可以!!
輕鬆
只有聽
就放下去聽
邊聽邊做自己的事情

我有點時間我想上進點
Check 1 先聽一次複習篇 掌握全篇文法大方向
Check 2 聽該文法內容 細細品嘗


我想要聽說讀寫都會
Check 1 先聽一次複習篇 掌握全篇文法大方向
Check 2 聽該文法內容 細細品嘗
Check 3 跟得上就跟Takumi讀
Check 4 全篇聽完馬上做練習題正確率超高增加自信心
Check 5 後面翻譯練習可以做聽寫

文法WORD要做什麼?
我在等醫生?
我在等排隊?
我在等吃飯?
我在等公車?
我在等大便?
不管你等什麼
覺得無聊
來點上進心吧
開文法講座下去聽
但是裸聽程度不足阿
就開WORD下去看

沒時間學日文?
就這樣利用瑣碎時間學習

本ラジオ講座の四大特長

1
JLPT試験よく出る1級/2級文法抽出

2
「聞く」+「書く」学習!
音楽のリズムに乗って、楽しく学習できる。
「耳」と「目」さらに「手」を使って文法インプット!
文法だけだはなく、聴力、作文も身に付きます。

3
1日10個の文法で、
無理なく、マスターできる。
「継続は力になり」
先生の説明。
文法→例文(日本語)→例文(中国語)→例文(文の骨組説明)→例文(日本語)もう一度チェック

4
生活スタイルで選べる「モード学習」を用意。
1日最短5~10分で、最長は2時間

確認1 文法の中国語意味
確認2 接続確認
確認3 例文確認
確認4 例文の書き取り

 

 

聯絡方式

Takumi 申請了一個@line

請點選下方的連結,或是於LINE、LINE@的ID搜尋中以「@slx4990n」(須包含@)搜尋後將對方設為好友。
https://line.me/R/ti/p/%40slx4990n

  

想加強會話請參考

N2/N3教材 会話

日本語會話 技巧篇(学習ポイントリスト)N2/3適用

謝謝

 

[日文](N1/N2合格)Takumi 先生ラジオ講座(日文檢定1/2級文法廣播講座)

Takumi 先生ラジオ講座(日文檢定1/2級文法廣播講座)使用方法篇

日文檢定1/2級文法廣播講座 第01-05章 目錄

日文檢定1/2級文法廣播講座 第06-10章 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骷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