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是想要買AFTERSHOKZ Trekz Air AS650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板岩灰)

可是一台5490

感覺只是要陪我騎車好像太貴了

 

 

  

 

這是我的開箱影片

    

 

是不是像喇叭變耳機???

 於是我就還回去了~

也許我買到非傳說中的骨傳導耳機

 

MOMO介紹
【WALSON】V-free 第二代 骨傳導 立體聲防水藍牙耳機


產品特點:
誰說聽音樂,一定要用耳朵
耳機採用藍牙4.0+EDR晶片,立體聲音展現真實世界,打電話、聽音樂、完美還原聲音。
雙麥降噪、防塵防水。
極速音頻傳輸、頂級音頻處理技術。
採用高科技高效能晶片,功能消耗低,有效提高使用時間。
多點連接技術,允許將一個耳機連接二部藍牙設備。
耳機採用高檔的記憶金屬材質,彈性不易折斷,貼合臉頰,時尚舒適。? 
擁有歐盟“CE”和美國聯邦通信“FC”及台灣NCC等安全認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骷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