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肌精系列的保養品,我覺得很好用說

功效當然就是主打美白產品ㄚ



雪肌精 : 很好用,可以當一般化妝水用,也可以用化妝綿沾濕敷臉,效果很好,也會讓皮膚很健康不太容易長痘痘。 但是不太便宜就是了。 胖胖瓶 360ML 大概一千八左右,趁有促銷時買時大概一千三四就可以買到了。 但是它的保濕效果可能還不夠強,所以要當化妝水用時,可能要再補一些保濕產品。



乳液: 這瓶乳液我是覺得還好,可能是因為雪肌精的效果就已經夠好了,再擦這

個乳液感覺就是再加強保濕的,但是美白的效果還好。



凝露: 感覺很像精華液那樣,但是又比精華液更濃綢點,也是只要一點點的用量

就可以擦整臉了,這個效果感覺比乳液好一點。感覺比較好吸收。





這是我用過的三樣雪肌精產品。



高絲主要的明星商品還有一瓶我要推薦的就是 純肌粹。

真的很好用,每天使用按摩的話,皮膚會感覺越來越健康,也不太容易長什麼瑕疵,而且用量很省,擠個兩滴就可以用整臉了。 60ML的話大概在一千上下。可以先買個33ML的試用看看。



還有清肌精,這是在洗臉跟卸妝用的,有的人說好用,但我個人是覺得洗完會太乾跟太繃了(我是混合肌,外油內乾,T字出油兩頰很乾),所以我還是固定會使用我的特定品牌。



另外,更高檔的高絲 還有 周慧敏代言那系列商品,那是動輒兩三千起跳的,我年紀應該也還用不到這類的商品。 雖然看到周小姐的皮膚真的是羨慕的不得了,但是也只能說等經濟充裕再考慮。



高絲的商品本來沒什麼在打折的,但是現在保養品競爭越來越強了,它雖說是不打折,但是也會推出一些優惠組合產品的,買起來真的省蠻多的。 好像是每個月每個月都會推出當月的促銷組合,您可以看是否有需要再決定要不要購買。
by




魔影紫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骷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