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thworldGun_Piao.☆.☆.☆.☆.☆.☆.


死亡†戀世界 〆
http://tw.club.yahoo.com/clubs/DeathworldGun_Piao
轉貼請整篇帶走
> 勿當小白






☆.☆.☆.☆.☆DeathworldGun_Piao.☆.☆.☆.☆.☆.☆.

週末,黑崎一護的妹妹們有去郊遊。
“大哥,冰箱裏有很多的食物,自己弄來吃吧。我不在的時候請一定照顧好自己哦。”
“哦,知道拉。”
等妹妹們走後……

“嘩啦!”臥室壁櫥的門突然被一護拉開!
“喂,起來做早飯拉。”
“什麼?”朽木露琪亞怒目而視。
“在這裏住了這麼久,偶爾也應該回報下主人的慷慨借宿之情吧。”
“笨蛋!不要說這種無聊的事……”
“哦~象你這樣的女人,為了以後的幸福的生活著想,也該適時鍛煉下自己的烹飪能力了吧。”一護閉著眼一付不屑的樣子,但口氣卻突然變得曖昧了起來。
“…………”
沒想到呀,我們親愛的朽木露琪亞大小姐沉默不語片刻後,居然走進了廚房!!!這種偉大的犧牲實在讓我們這些FANS感動呀,555~~~
“可是下不為例!”(朽木露琪亞憤怒的說明。)

但是等了半晌,廚房裏也沒有任何動靜,倒是一護的肚子傳出了難聽的“咕嗚”聲。沒辦法,他只好帶著滿腹的空虛和鬱悶走到廚房,只見露琪亞正對著菜板和菜刀念念有詞的……
“喂,你在幹什麼?”
“為什麼這些刀沒有一點工作的主動性呢,根本不聽我的調令!”露琪亞氣憤地說道。
黑崎一護的額上滲出大滴的汗珠……
“什麼呀?!這些只是普通的菜刀,哪里可能聽從你的命令呢!不要囉唆了,快點做飯吧!”
“怎麼用呢?根本不順手嘛……好吧,快把斬月給我!”
“有虛出現了?!”
“不是,只是借來切菜罷了。這個用起來應該更合手吧……”
黑崎一護的額上滲出更多的的汗珠……
“怎麼拉?不是已經餓了,說要快點嗎?”
黑崎一護全身流汗,雙手顫抖(“喂”斬月大叔黑著臉蹙緊眉頭“一護君,你可要考慮清楚了啊!”)
正在此時,突然門鈴大作,一護暗自鬆口氣奔去開門。

“喂~”紋眉紅發的阿散井戀次咧著嘴似笑又拽的問好到。
“你來幹什麼?”一護有種不好的預感。
“聽說你在欺負我的露琪亞小親親,我是專門來阻止你的!”
“露琪亞小親親???!!!”一護嘴都歪掉,“呸!快住嘴,別噁心死我了,還是趁早滾回去屍魂界去吧!”
“怎麼,你想阻止我和思念的愛人見面嗎?!”
愛人?!怎麼越說越誇張了呢?這樣親密的稱呼實在讓黑崎一護很不爽呀。
“哪里哪里,只是這是我家,可不是你隨隨便便約會的地方。”
“看來我只有硬闖了!咆哮吧,響尾蛇!”
“斬月!”
一時間,只見寒光陣陣,爆裂聲不停,整棟房屋劇烈震動不已!(路人乙:是不是地震了呀?)
“都給我住手——!!!”聞聲趕來的露琪亞大叫,煙塵裏,兩位血性男兒突然停住,卻依然保持著面貼面,眼瞪眼,刀抵刀的架式。
“你們就是這樣進行無謂的戰鬥,無故犧牲斬魂刀的嗎?!”
“露,露琪亞,我是專程來看望你的,可是被這個傢伙可惡的阻止!”
“切!~”
“好拉,好拉,又不是小孩子,動不動就打來打去的。戀次,你來得正好,把響尾蛇借我用下。”
“怎麼?!有虛!”
“啊?不是的,只是借來切切菜的。”露琪亞兩眼一彎,甜美地笑道。
“這……這個,”阿散井戀次的頭上也現出了密密的汗水……突然,他收起斬魂刀,用手扶住一護的肩,真誠地說:“一護,露琪亞以後就交給你照顧了!”說完,砰地關門走掉。剩下露琪亞和一護大眼對小眼地傻楞……

“一護,那個……”
“我知道了,今天就到此為止吧,早飯出去吃好了。”一護垂頭喪氣地說。
“可是……”
“沒關係,我請客。”
“但是……還是把斬月借我用下吧。”
“什麼?!!”一護終於憤怒了,橘色的頭髮暴走ING“這可不是把隨便拿來切菜的刀!”
“我知道了!不是拿來切菜的,只是削個蘋果總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骷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