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得意的笑【BL】記憶永存 03 (塚不二)
發  表 人:闇烈(e79207)
發表時間:2006/05/21 20:38:45
相安無事的同居(?!)生活依然持續著,今天也一如往常,手塚出發前往公司處理公務,而周助也在家裡無所事事的閒晃著..

「啊~~~~好無聊,到底有什麼事做呢」周助牙疼似的喊著,手塚不在家沒人陪他說話,家裡一個個的僕人似冰山般的不會理睬他

”哼..果然是主人家的僕人”

為何會這樣說呢,

周助發現一項很奇特的情況,

手塚似乎在公開場合都是面無表情的,面無表情的談公事,面無表情的的吩咐僕人做事,面無表情的講笑話(汗)…

只有在他和自己獨處的時候,

表情才會緩一緩,嘴角微微上揚幾分,

周助很珍惜這樣的特權,手塚這種舉動讓他覺得自己是獨一無二,對…”獨一無二”這是他前幾天從一齣鄉土的愛情劇中學到的

「嗯…還是到書房去消磨時間好了」說著,周助就一跑一跳的朝向書房去了

一推開門竟是這種景象,

手塚無言…

只見一隻貌似玩偶的不明物體捲曲在地毯上,

只由沒被毛毯包裹住的頭隱約判斷出這是一隻叫做周助的生物

「周助..周助」手塚輕搖著眼前的人

「嗯…別吵」周助伸手揮揮耳邊惱人的噪音

「周助..周助」手塚繼續努力

「…」這次竟連回應都沒有,手塚有點不耐

「周助!!」動手扯掉他的毛毯,”看你還怎麼睡”

「好….好冷」毛毯被抽走的周助,本能的往手塚方向靠,環住手塚的背,將臉埋入他胸膛

「!!!」這樣你也能睡??手塚無奈還是無奈,調整好姿勢,讓懷裡的人能靠得舒服點,

凝視著眼前秀麗的臉龐,手塚再次感嘆於周助的美貌,

經過幾個禮拜的相處以來,

手塚發覺自己似乎對這個人有所不同,

自己和他獨處時有種莫名的快樂,

可以忘卻公司以及生活上的各種壓力,

第一次相信有種叫做一見鍾情的東西,

自己很喜歡眼前這個人,是不為什麼的,

可是自己是人呀…他只是個人工下的產物,

就算能一直陪著他,但自己終究是會老會死,

而他呢…時間是不會對他有什麼影響的

「嗯…」異於自己的溫度不斷傳來,使周助清醒過來

「你醒啦..」

「咦~~」低沉的嗓音,令周助狠很得嚇醒

「主人!!??」

「睡的舒服嗎?」手塚面帶邪笑,這真是冰山臉手塚嗎??

「對…對不起」從手塚懷裡掙開,周助可憐兮兮的道歉

「沒關係,要以後不要再在地板上睡就好」

「地板??我不是在沙發上嗎」

「沙發??」手塚看了看離周助有5公尺遠的沙發

「你也真厲害,從沙發跌下來滾到這邊還能睡」

「…我累了嘛..」雖說這時代發明的機器人,生活作息與常人相同,但他也太誇張了吧

「累..你有做什麼嗎?」

「有啊,我幫主人電腦裡的資料都整理好了」

「怎麼可能…」

「每次看你如何操作,久了就會了嘛」

對喔,老闆說他有自我學習能,但這也太厲害的吧

「周助…」

「什麼事??」

「你以後當我秘書好了」

「秘書??」

「對..」

「好啊,主人說什麼我做什麼」

看到周助的能力,手塚提出要求,以前他是沒有什麼秘書的,

自律的他能將自己的行程棑好根本沒有需要秘書的地方,

看周助這樣,想必是家裡很無聊吧,把他帶去公司也好,自己能隨時看到他,對於自己對周助的渴望,手塚不想抑制…

【BL】記憶永存 04 (塚不二)
今天是周助第一天當秘書的日子,所以手塚特意叫周助起床準備

「周助..」手塚在門外喚著

沒有回應…

「周助,要遲到了」提高音量

寂靜一片…

「周助你到底在幹麻」顧不得禮貌,手塚開門而入,卻楞於眼前的景象
眼前是個嬌俏的可人兒,一張清秀的臉因唇上的淡粉而顯得柔媚,身上所著的是一件雪白的及膝時裝,以天使形容眼前的人絕不為過

「對不起,我進錯門了」手塚從驚愕中清醒過來,轉身離開,”奇怪…難道我沒睡醒,這不是周助的房間嗎??”

「主人,不是要去公司了嗎」身後的門被人打開,剛才令手塚驚愕的美人詢問

「周助…」儘管對眼前的人不甚熟悉,但那清悅的嗓音是不容錯認的

「怎麼了??」周助單純的偏著頭詢問

更加確定眼前的人是他那呆呆的機器人,手塚膛大了眼

「你怎麼穿成這樣」本已較中性的臉經過打扮後讓人更分不清楚性別,這樣的周助走在路上必定吸引一堆蒼蠅的打擾

「秘書不都是這樣穿的嗎」

「誰告訴你的??」

「電視」

好個單純的小孩,手塚此時正在思索去把家裡那台價值不斐電視給砸了

「趕快把這身衣服換下,穿你平常的衣服就好了」手塚冷著臉說著

「為什麼,不好看嗎」,周助轉身檢視著鏡前的自己,這身打扮可是自己從早上五點就爬起來弄的,早上五點耶,對於正在冬眠中的熊是多大的折磨,而且為了臉上的妝,臉不知洗了幾次,就只是主人的一句命令他就得做??

「可不可以不要??」周助略微委屈的問

「不行」手塚斬釘截鐵的回答,周助這身打扮都令頗有自制力的自己花了大半力氣忍住想要壓倒他的衝動,何況是別的男人

「…我馬上換掉」周助語氣微帶哽咽,但臉上的微笑依舊,在潛意識中一直有個聲音告訴他”不能違背主人”,而且他也是個不懂哭的機器人,所以他只好帶著微笑,做著主人吩咐的事

看著與那口氣不甚吻合的表情,手塚的心直犯疼,後悔著自己命令式的語氣傷了周助,他怎會不知道周助想討好他的心情,怎會不知道周助為了這身打扮花了多大的時間,但他不願有別的人分享周助的美麗,眼前的人是專屬於他的

「周助…」手塚放柔了語氣,將周助輕攬於懷中,「你這個樣子很漂亮,可是…」

「可是什麼..」周助微抬起柔美的臉問

「我不要有其他人分享」這是頭一次手塚對周助說出類似甜言蜜語的話,那張冰山臉有著一抹可疑的紅霞

「這句話花花公子常說」周助蹦出一句語氣氛不太合宜的話語

「這又是誰告訴你的」

「電視上演的」

聽到這句話,手塚下定決心一定要把電視砸了….



【BL】記憶永存 05 (塚不二)
周助在手塚的公司也待了一個多月,不愧是高科技下的產物,周助在公司方面幫了手塚許多忙,相較於那張令人驚艷的臉皮之下,包裹著的是無人能及的工作能力,想當初大家第一眼看到周助時,本以為他只是花瓶一只,但經過無數的功績證明之後,也沒有人在背後閒言閒語,心甘情願的為他工作…

~~~~~~~~~~~~~~~~~~~~~~~~~~~~~~~~~~~~~~~~~~~~~~~~~~~~~~~~

某天..公司裡發生了件大事,前任總裁---手塚國晴來到了公司。


總裁辦公室內

「父親,您今天怎麼有空來?」

「沒什麼,只是想過來看看而已。」手塚國晴一邊說著,雙眼卻不斷亂漂,似乎在尋找著什麼。

「父親,您是否是要來問我一些事呢?」看著父親的動作,精明的手塚直接了當的問。

「咦~~沒想到你看出來啦,那我不多說,你最近是不是請了個秘書?」

訝於在父親口中聽到有關周助的問題,手塚遲疑了下,依然回答
「是的,父親為何會知道呢」

「不用管我為何知道,重點是你對他的態度?聽說…你很寵他?」

「父親..不是的,我…」一陣敲門聲打斷手塚的話語,周助走了進來


「周助…有事嗎?」

「沒有,我只是幫主人和您的客人送咖啡進來而已。」

「謝謝,你可以去忙了」怕父親傷害周助,手塚不動聲色的將他遣開。

「是的。」聽出手塚語中的急切,周助馬上離開。

~~~~~~~~~~~~~~~~~~~~~~~~~~~~~~~~~~~~~~~~~~~~~~~~~~~~~

「那就是你的秘書?」

「...是的。」

「長的到還不錯,當當”玩具”是可以的。」

「周助不是玩具,他...」手塚的嗓音帶點怒氣。

「不是玩具,難不成你當他是未來的對象?」手塚國晴冷笑,又道

「國光,他不適合你。」

「可是,對我來說,他很重要。」

「沒有可是,我已經為你安排好理想的人選,不要再和些不三不四的人亂來,對你沒有好處。」

「什麼理想人選,不過只是些由你操控的玩偶而已。」話中的怒氣表露無疑,這是手塚首次對父親不敬。

「玩偶??這也對,但不管你認為他們是什麼,你都無˙從˙選˙擇..」與手塚相似的臉,說出不同的惡語。

「記得,在我眼中,你也是個傀儡,不准反抗,若妄想逃脫,後果..自負。」說完,手塚國晴隨即離開。

~~~~~~~~~~~~~~~~~~~~~~~~~~~~~~~~~~~~~~~~~~~~~~~~~~~~~~

辦公室內一片寂靜,手塚無力的癱坐在沙發上,第一次發現自己的無能,以往的自己怎可能這麼軟弱,但與過去的時光不同,現在的自己
已經將堅韌的盔甲從內心扒下,長期凍寒的心已溶化,裡頭進駐了一個人。

這是所謂的牽絆嗎?

若有它是這種結果,我..選擇放棄,我不需要任何足以傷害周助的東西,我不需要..我絕不需要,不管放棄會有怎樣的痛苦,不管被撕成碎片的心會如何的淌血,我都選擇..放棄。

慶幸周助對我沒有感覺,我只是他的主人..永遠都只是...主人而已。


”周助,對不起,我無法幫你找回你所嚮往的人類情感了,但有它不好,有了它你會受到怎樣的傷害呢?我不敢想像,我也不允許。”


【BL】記憶永存 06 (塚不二)
從手塚國晴到公司的那天,手塚已經很久沒見到周助,為了避免他父親來到公司說些傷害周助的話,他將周助在公司的職位撤掉,不讓他再踏進公司一步。

 幾天以來,手塚自己也徹夜不歸,因為他怕,他怕自己不能克制那股想要更接近周助的衝動,他總覺得,只要他多和周助相處一天,看到那張臉上無人能比擬的清甜笑容,自己又會往泥濘處更陷一分,但他願意忍,只要為了周助,他什麼都願意...

 這天,手塚的父親又叫另一個女人來到公司"探望"他,本來手塚想要像往常一樣打發她走,哪知那女人不斷的像水蛭般依附上來,讓人烦不勝烦,在她”苦苦哀求”之下,手塚為了儘早趕走她,只好答應與她共赴晚餐...

在高雅的餐廳間,眾人的眼光不斷的往某處飄去,順著眾人的眼光循去,一個面無表情的男子坐在那兒,即使是面無表情,他的俊美依然不減絲毫,但坐在他一旁的女子,紅的過分的唇不斷開開闔闔,製造雜音,形成極大的對比....

「手塚君,你怎麼都不說些話呢?」

「...」跟妳有啥好說的,聽著眼前了女人嬌到發膩的嗓音,手塚倒盡胃口,精緻美味的餐點動也沒動

「手塚君,喝點紅酒吧。」女人沒聽到回應,也不覺得窘,卻不知為何,本來不斷問著手塚嗜好的問句,轉為勸酒的話語...

隨著酒一杯杯的下肚,手塚的視線越來越不清晰,原本銳利的眼神變的散煥...

看到手塚的精神漸漸煥失,女人從皮包裡拿出一個詭異的儀器,移到手塚的眼前,輕聲的念道
「從即刻起,我便是你的情人。」

"從主人的父親來公司那天算起,這已經是第幾次需自己單獨面對這間大的恐怖的房子呢?"

周助懷裡抱著隻小熊,一個人孤零零的坐在沙發上,漂亮的藍眸時不時往客廳裡的大鐘望去,每當時鐘的分針往前一格,眸裡的孤寂又增添一分,眼前的電視已從八點的連續劇轉為刺眼的黑白雜點,刺耳的沙沙聲更顯得周助此時的寂寞...

 忽然門邊傳來不同於手塚那低沉嗓音般的高調嬌音,周助連忙竄回房間,在踏入房門的那一刻念頭一轉,隨即跑入手塚的房間,躲進衣櫥裡,他想看看主人帶女人回來究竟在幹什麼....


【BL】記憶永存 07 (塚不二)
女人尖銳的假笑不斷刺激周助的耳膜,像醬糊一樣濃稠的撒嬌聲令人渾身起了雞皮疙瘩

"主人怎麼會帶這種女人回家呢?"周助十分納悶的想著

正當周助疑惑的同時,四周的雜音靜了下來,轉成的是奇怪的水漬聲,周助推開一小個縫察看

“主….主人他竟然…他竟然和那女人在親吻,那不是只對喜歡的人才做的事嗎?難不成主人喜歡那女人,那...那我呢??我算什麼?"

周助訝於眼前的景象,他愣愣的看著眼前兩人的一切動作,手塚的手不斷的在女人身上遊移,女人發出懇求的嬌喘聲,他完全忘記自己能將衣櫥的門合上,隔絕不想面對的事實

但...就算現在逃避了這慘忍的銳利,那以後呢??

無法逃避,也無法面對,周助在徬徨中徘迴

衣櫥外的兩人絲毫沒有感覺到房內有其他人的存在,兩人雙雙落在床鋪上,手塚的眼神迷離,嘴中喃喃的不知在講著什麼,周助隱隱約約的從他的嘴型判斷,他一直重覆著兩個字"周...周助"

"他為什麼要叫著我?他不是正和那女人歡好嗎?"

從一開始的震驚中回復,周助納悶

但當他思考的同時,一個清脆的巴掌聲打斷了他,女人尖銳的聲音狠狠的刺進他腦中

「手塚國光,你看清楚,我不是你叫著的人。」女人怒吼著

因那下巴掌,手塚從迷亂中清醒

「周助...妳不是他!妳在這幹什麼」

「我...」女人突然想起是她自己把手塚灌醉,利用儀器將他催眠,讓他認為自己是他的情人,卻因一時的怒火,將自己的目的忘記,這下她該怎麼辦

室內的空氣凝結,女人顫抖著

「出去,不准待在這裡,出去。」手塚發現自己的失態以及女人的目的,大聲斥責,面上的怒氣和冰寒的眼神,把女人嚇的落荒而逃

等房門開起又再度關上,手塚無力的跌坐在床上

「周助...周助,我怎麼會做出這種事,竟把別人錯認成他。」手塚懊悔著

「周助,你在哪裡?我好想你。」幾天以來的避不見面,手塚的心倍感煎熬,之前只要自己一回頭,就能看見周助甜甜的笑容,那現在呢?

怕周助被傷害,手塚被迫與一些自己不喜歡的女人見面,他真的很想再見見那個呆呆傻傻的周助,但他不行,如果愛他會讓他遭受傷害,那他寧願自己承受這些痛苦,只要周助平安就好..

衣櫥的門緩緩的被打開,手塚直愣愣的盯著看,看著周助從裡頭走出來

「主人~~我在這裡。」周助臉上泛著甜美的笑容,因為他知道"思念,是彼此都擁有的"

「周助...」手塚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叫著他的名字

「主人,我好想你。」周助奔入手塚的懷中

感覺到懷裡的溫度,手塚不自禁的緊緊擁著

「周助,你剛才就在這裡?」

「是的。」

「所以你都看到了..」

一想到剛才看見的事,周助的眸再度爬上失落,但他現在想確定一件事情

「主人,你喜歡我嗎?」周助直接了當的問,手塚不知如何回答

「我...」

「你喜歡我嗎?」周助又再問一次,手塚的遲疑令他心驚眼裡充斥著名為恐懼的東西

手塚看見周助的恐懼,不忍將否定的答案吐出,他本是喜歡著周助的,因父親的威脅而隱瞞,但面對這樣的周助,他怎可傷害

「我喜歡你。」

「是嗎?我也是..我也喜歡你,主人。」得到令自己心安的答案,周助也吐露愛語

「怎麼可能?你不是..」

「我有自我學習的功能呀,主人。」語畢,周助將唇附上手塚的

「周助你在幹麻?」手塚十分驚訝

「消毒..」周助俏皮的回答

「不要老學些奇怪的事,又從電視上聽到的??」

「嘻嘻嘻..」

房內的笑聲不絕於耳,互訴愛意的兩人正為未來的甜蜜生活鋪路

而這特別的今晚...

周助學會了…愛情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骷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