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助:我鬱悶
狗狗:我痛苦
佐助:我幼遭不幸
狗狗:我身世坎坷
佐助:唉~~我家庭沒溫暖
狗狗:呼~~我社會沒地位
佐助:我慘遭滅門
狗狗:我父母雙亡
佐助:我只剩下一個哥哥,不過他居然比我帥~
狗狗:我爲什麽還要剩下一個哥哥,還比我人氣高?
佐助:我的目標是到處追殺我哥
狗狗:我哥的目標是到處追殺我
佐助:兩個女生喜歡我,真是不勝其擾
狗狗:我喜歡兩個女生,真是自找苦吃
佐助:我有三個搭擋
狗狗:我有三個半同夥(小狐狸是未成年"妖",所以只算半個^o^)
佐助:那個好色老師,總是遲到
狗狗:那個好色法師,到處泡妞
佐助:小櫻人是不錯,就是有點人格分裂
狗狗:珊瑚功夫很強,但是經常抓狂.
佐助:鳴人那笨蛋,淨會給我搗亂
狗狗:阿籬那女人,囉嗦起來就沒完
佐助:那個BT大蛇,竟然總打不死,還明顯帶有BL傾向(老是肖想我"年輕""美 麗"的身體
狗狗:那個混蛋奈洛,老是無限復活,還老撬我馬子紅杏出牆(小子!別以爲我不知道你對桔梗一直賊心不死)
佐助:我命苦,那個BT老來找我
狗狗:我更苦,老得去找那個BT
佐助:我的夢想是學會銀河星爆,把伊太刀打到異次元反省去吧~~(別以爲你會月讀我就怕你!)
狗狗:我的夢想是重婚不會犯法,這樣就可以順利解決一下我的三角問題~~
(心裏話:彌勒!無論是打架還是泡妞你都比不過我~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骷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