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笑話
許願

有個女人偶然間撿到一個茶壺,在擦拭壺身的時候,竟然跑出一個精靈,精靈說可以滿足她一個願望。她想了一下,拿出一張中東地圖,指著地圖說:「中東實在太亂了,他們再打下去,遲早會引起世界大戰,讓人類同歸於盡的,請你讓中東的國家從此和平,相親相愛地活下去吧!」

精靈抱怨說,天哪,你又不是不知道這些國家有上千年的恩怨,哪是一朝一日解得了的。仁慈一點吧,我睡了五百年才剛睡醒,神智還沒完全恢復。給我一個簡單一點的願望吧,讓我為你個人做些什麼吧!

女人只好收起地圖,想了一想:「請你幫我找個好的伴侶,體貼細心,能幹聰明;我難過時,他會聽我訴說,我生氣時,他絕不還嘴;我想要什麼,不必說出口,他就能幫我做到;我勞累時,他會為我做一切事情...」

精靈深深地嘆了一口氣,說:「你那個中東地圖再給我看一看!」 

◎販賣機

有一對離婚夫妻正為孩子的歸屬權各持己見......
妻:『孩子是我茹苦含莘十月懷胎才生出來的,所以孩子應該是屬於我的。』
夫:『妳是不是沒用過自動販機啊!

如果我投10元進去,掉下一瓶飲料,那這瓶飲料是我的還是自動販賣機的?』
妻:『#@%^)*&&^&...』

◎考試要領


考試要貼的門聯
左聯~ 考試不作弊明年當學弟
右聯~ 寧願沒人格不願不及格
橫批~ 就是要過

◎不同的問題


三個女人談到一個急於想結婚的男人
十八歲的少女:『那個男人長相如何?是不是很英俊?』
廿八歲的女郎:『那個男人在做什麼?一個月薪水多少?』
卅八歲的熟女:『那個男人現在在哪裡!!??』

阿伯學電腦 

一切都是〞開始〞的錯

電話客服:阿伯程式集在開始的地方用滑鼠點一下,就有了
阿伯:阿偶找沒開始在那 (台語)
電話客服:就在你電腦的桌面左下角的所在(台語)
找...............
阿伯:小姐偶電腦桌仔上面沒寫字阿(台語)
電話客服:....沒你幫我找你平常電腦要關機時會去按的所在,那邊有開始你幫我點一下(台語)
阿伯:.....阿....我的電腦那會變黑黑,東西都不見了...................
電話客服:................................................ 

【普通笑話】電影看太多(改編)
昨天我的菲律賓女傭經過市場,
耳聞有個魚販說有個小子叫做英俊...就是你...哈哈哈,
我當場嚇了一跳,原來開玩笑。
這個世界上居然還有人自稱英俊?
這分明是衝著我來的。我就叫帥哥!
你泡妞還要穿西裝打領帶,
我才懶得鳥你,
我直接就可以帶回家,
這不叫做特異功能,
這是天生麗質,天生我才必有用,
只有在說我。



出自 賭神二@@


【笑話】我的家= =”也太好笑了吧!!
華在作文簿上寫道:「我的家有爸爸媽媽和我三個人,每天早上一出門,我們三人就

分道揚鑣,各奔前程,晚上又殊途同歸。



爸爸是建築師,每天在工地上比手劃腳;媽媽是售貨員,每天在商店裏招搖撞騙、來者

不拒;我是學生,每天在教室裏目瞪口呆、充耳不聞。



我的家三個成員臭氣相投,家中一團和氣。但我成績不好的時候,爸爸也同室操戈,心


狠手辣地揍得我遍體鱗傷、五體投地,媽媽在一旁視若無睹或袖手旁觀,從來不曾見義

勇為,有時甚且助紂為虐。」


老師問小明;你考試成績不好的話,你父母怎麼懲罰你?



.

.

.

.

80分以下女子單打,

70 分以下男子單打,



60分以下男女混合雙打

【笑話 】最佳「嘿咻」的地點在哪兒呢? 
前五名揭曉 ......

第一、 國小操場 ......
   拔河比賽啦 ... 嘿休嘿休 ...

第二、 在某年晴空萬里的愛河上 ...
   看到一堆人隨著鼓聲 用力嘿咻嘿咻 ... 划龍船喔...

第 三、 小學 抬便當的 樓梯間...
   一起叫喊出 " 嘿咻~ "" 嘿咻~ " 的情況下把便當抬上樓...
   一起抬便當上嘍~ 我們是一對快樂的值日生!

第 四、 在某 KTV 的包廂裡 ... 而且還是很多人一起嘿咻喔...
   當我們唱著「內山姑娘要出嫁」時 .... 嘿咻嘿咻 ... 露蓋咻啊露蓋咻 ....

第五、 在隔壁~
   因為...... 隔壁的阿婆 ......
   口吃地說... 嘿咻 ~ 嘿咻 ~ 嘿咻厝囉~ 救郎喔 ~! ( 火災火災救人啊! )

【普通笑話】獅子老了變成什麼??那死了又變什麼?? 
1.老師(老獅)2.獅子王(獅子亡)


好冷喔
 
【普通笑話】Baby怎麼來的?? 
師:「以前人都是相親結婚的,所以新郎和新娘都是到了洞房花燭夜,掀開頭巾才知道對方的長相,那像你們現在這麼隨便。」

生:「那從前的男女是如何示愛呢?」

師:「這可以從他們的睡姿看得出端倪,中國字就是這麼妙。」

生:「如何分辨呢?」

師:「結婚的第一晚,兩人的睡姿如果是「北」字,就表示兩人還很生份,第二晚如果是「比」字,就表示有一方開始主動,等到第三晚,如果成了「臼」字,就代表兩人和好恩愛了。

生:「怪不得,「北」「比」「臼」有了。」

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骷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