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男人車禍身亡..上衣口袋裡有一個記事本..

裡面記載著他女友的姓名..地址..電話..

還有33句話..

 

1..我不允許妳用冷水洗漱..因為女性本屬陰性..冷水會增加陰氣..所以必須用溫水!

2..我不允許妳不吃飯..人是鐵飯是鋼..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我不想妳死我前頭!

3..我不允許妳熬夜..理由和第二條一樣..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我不想妳.死我前頭!

4..我不允許妳哭..因為有我在妳還哭的話..就證明我沒用..那還要我幹什麼?!

5..我不允許妳幹體力活..有我在妳憑什麼那麼累..乖乖的給我擦汗..倒水喝!

6..我不允許妳比我睡的晚..我是屬貓頭鷹的..但我可不想第二天有一個熊貓眼的.GF

7..我不允許妳起的比我早..別廢話..讓妳睡妳就睡..睡飽了好起來吃我做的早餐!

8..我不允許妳單獨一個人走夜路..因為有我在我永遠不會讓妳一個人走!

9..我不允許妳吃醋..開玩笑..我那麼專一..

10..我如果在妳面前多看別的女生一眼..我把自己剁了!

11..我不允許妳喝酒..不是不讓妳喝..少喝可以..喝多了傷身體!

12..我不允許妳說髒話..沒為什麼..只是個人意見..

會影響妳的形象的..妳自己看著辦吧!

13..我不允許妳削蘋果..我怕血..所以我不會讓妳的血有流出來的可能!

14..我不允許妳把手弄傷..一個女生最漂亮的除了臉蛋就是手了..妳要愛護啊!

15..我不允許妳不信任我..我對妳承諾的話..說過的話..答應妳的一切我都會做到!

16..我不允許妳不理我..妳在我心中是那麼重要..

沒有妳我會很不自在..不要折磨我好嗎?

17..我不允許妳和我鬥嘴..我讓著妳妳才能贏..

到現在和女生打嘴架除了我讓著的..要不沒有能贏我的!

18..我不允許妳孤單..我的愛和思念會時刻陪在妳左右..

有它們陪妳..妳不會感到孤單..

19..我不允許妳下雨不打傘..雖然女人是水做的..但淋濕了會感冒..我會心疼!

20..我不允許妳生氣..有我在妳會很開心的..哪怕是天塌了..我也要先把妳逗笑!

21..我不允許妳不聽話..妳如果問我為什麼強行抱你去醫院的話..

我只回答一句話:

因為妳是我的!我不允許妳嚇我..我很膽小..不要用任何事嚇我..我會很害怕!

22..我不允許妳"逃離"我身邊..我跑50米的最好成績是6.6..

非變態的女生應該跑不過我……妳不是吧!

23..我不允許妳打我..不要打了..妳的手會很痛的..我很耐打哦!

24..我不允許妳大聲的跟我喊..省省吧..嗓子不痛嗎?喊壞了我還心疼呢!

25..我不允許妳獨自過馬路..現在的司機很猛的..

我要牽著妳的手..把妳平安的送到對面!

26..我不允許妳懦弱..妳要非常強悍..我這麼不聽話..妳要管得住我哦!

27..我不允許妳斤斤計較..做女人要看的開..心胸廣闊才能快樂..聽話哦!

28..我不允許妳是最快樂的..

因為擁有妳..我已經是世上最快樂的了..所以妳只能排第二了!

29..我不允許妳不說話..寶貝..我們也需要交流..

就算是我單方面的賠禮道歉妳也應該給點面子說聲..:原諒妳吧!

30..我不允許妳要風度不要溫度.多穿點吧..天冷會感冒的.

不管妳穿的怎麼樣..妳在我眼裡都是最美的!

31..我不允許妳減肥..我的愛跟妳的體重沒關係..

妳要堅信無論妳變成什麼樣..我都愛妳!

32..我不允許妳迷惘..小傻瓜不許懷疑我是否愛妳!

33..我不允許妳去遠的地方不告訴我..那樣我一定會瘋的..

 

PS~每一句話都是男人應該對女人說的..

更重要的是..〝要即時表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骷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