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4個OTG

1是 舊安卓用的

我覺得那個最好 都不會有發燙問題

 

2是全系列通用

可是通用系列 有時候 燙到我會怕

所以我才在PC加買單讀的版本

3 IOS用

4一般新安卓使用

Snipaste_2022-12-04_11-09-03

[3C]OTG 大採購 

 

   

【Mcdodo】USB3.0 轉 Lightning/iPhone轉接頭轉接器轉接線 OTG 迪澳系列 麥多多

  

      

 

其實要感謝 PCHOME 有活動

不然我覺得我也不會買那麼多OTG

 

那根據我這樣做實驗感覺

我覺得有iphone 的人

不用浪費錢買OTG了

CP值太低

與其用OTG

不如用雲端

 

因為只有照片 OTG才能正常閱讀

可是如果是MP4影片的話

IPHONE無法用

雲端的話都能直接觀看

方便性不足

這點IOS真的不太友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骷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