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bloggerad 我又收到體驗啦

這次是洗髮精

 

 

歐萊德綠茶洗髮精(典藏版)/咖啡因洗髮精

 

歐萊德咖啡因洗髮精(400ml)

適用髮質 : 適合一般髮質、問題頭皮使用

美國官方USDA Biobased生物基天然永續認證
天然咖啡因萃取物
繡線菊萃取液
毬果紫堇萃取液

採用台灣原生咖啡,運用超音波萃取技術,保留最多植物活性而成的天然咖啡因萃取物,富含天然活性精華,能有效地活絡頭皮,深入並提供髮絲強健的能量。同時融匯多種珍貴植物萃取可調理頭皮油脂分泌,平緩不適感、使頭皮恢復健康、髮絲呈現自然蓬鬆感。(請留意:O髮絲呈現自然蓬鬆感 X髮絲呈現自然蓬鬆)

用途:天然咖啡因萃取物與多種珍貴植物融合,可活絡頭皮,深入滋養髮絲,使髮絲呈現健康豐盈。

用法:取適量於濕髮上,輕柔按摩後沖洗。建議搭配O’right護髮素使用。

 

   

他包裝很特別

我媽問我這是醬油嗎

  

產品質地

 

 

哈 直接流下來了

 

 

我實在沒辦法拍邊洗頭照片

直接讓我分享 使用心得吧

這個是歐萊德品牌、台灣製造咖啡因洗髮精、

裡面有天然咖啡因萃取物、繡線菊萃取液、毬果紫堇萃取液、

因為填問卷的時候

我是填我是油頭

其實不知道是不是我真的是超級油

很難起泡

不過也有些人說 好起泡 不一定是好洗髮精

那它標榜自然蓬鬆感、無麩質、問題頭皮適用

所以這個看人咧

 

image

更多產品資訊請參閱:https://bit.ly/37DgxW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骷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