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老學到老

最近看看的書

學霸~~~~

介紹如下

 

超級學霸:受用終身的速效學習法
作者: (挪)奧拉夫·舍韋
出版社:機械工業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7/09/01

 

https://idragon.info/2TVF_

 

 

內容簡介
本書圍繞「如何更省時高效地學習並提高成績」這一主題,生動系統地為讀者詮釋了提高學習效率的關鍵法則。本書分為三大部分:高效學習、成功應試和正確思考。第壹部分「高效學習」,闡述了如何理性規划讀書時間,如何記筆記等,並提供了實用的閱讀技巧和記憶技巧;第二部分「成功應試」,與讀者探討如何在考試以及面試時發揮自己的佳表現,這部分主要涵蓋的主題包括考前准備、筆試與口試的應試技巧;第三部分「正確思考」,提出了如何憑借動機、目標,以及正確的心態,來提高我們的學習成績和臨場發揮。全書搭配簡單有趣的漫畫,每節后面附有總結,方便讀者閱讀。

OlavSchewe歐拉夫修威,不僅游學過歐洲各國,也參與巴西,印度尼西亞,烏干達等地交換計划。他發現好成績可以讓年輕人擁有更多選擇的計划。他發現好成績可以讓年輕人擁有更多選擇的機會,在短短幾年中,從成績平庸的普通學生,到GMAT成績擠進百萬名應試者的前百分之六,后來更獲得傅爾布萊特獎學金赴美深造。

 

3c1bb2f28d005f582a1ee8a38b3006f9

關鍵字

 

專注

興趣

總攬

筆記

>>關於筆記.之前看大腦喜歡這樣學說不要再畫線了.但是我自己目前還沒到不畫線的境界

那我之前再教書的時候

也有學生對我說

"我就不知道重點在哪裡"

所以這時候 其實 就是"老師"存在了

老師需要去引導你

上課重點是什麼

這時候你就需要畫線

那些關鍵字 我覺得我把他歸納成標籤

對我來說畫線是必要的

冏星人~說書
 

  • 讀書對一流商務人士並非閒暇之餘的樂事,而是做生意的起點。為了目標而讀,獲得新的知識與見解後,展開新的行動。所以讀書是努力,絕對不是喘息。讓有智慧的對話展現自己的學養並探得他人的學養,以英文來說必定要增加字彙才能達到這個境界。想要成為一流人物,就必須讓探索新世界的渴望與求知慾勝過你的恐懼。

引用

 

 

思維導圖(潛能開發)也有說

 

像高手學習((((快~~~像TAKUMI 學日文~~

複習

主動思考

睡眠

考試確認~

其實大概就是這些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骷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