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記憶的技術*********************************** X 1博客來連結
從零開始學********************************* X 1
一本搞定!************************************ X 1
大腦喜歡這*********************************** X 1https://ibestfun.net/2TVHX
給孩子的全************************************* X 1


這是一篇隨便寫寫的日記
也許幾年後
再回頭看看的時候
會發現不一樣的自己
順便記錄自己教學心得

時間過得很快2018年一下又年中了
去年開始日本語會話課程
雖然說是N3但是裡面含蓋的東西難免會有N1-N3

畢竟是一個會話
難免會有簡單會有難

今年5月結束了
日本語會話課程

2018/6/14
開始了新的大家日本語中級

今年日本語GOGOGO 1/2/3/4也是每本都有在教
一GO1
二GO4
三GO3
四大家日本語中級
五GO2/韓文初級
六日本語會話
日GO3
以及N1/N2文法講座
幾乎滿了
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有新的學生詢課
很多時間不好配合
我也只能很消極
因為我也沒辦法生出其他時間
所以有詢課的人
如果不能上
或者時間問題
真的敬請見諒
不是我冷淡
或者什麼
真的-請見諒

其實當人家問我你這樣會不會太累
我其實也有想過這樣的問題

有時候也挺想廢廢的看看電視當宅宅
平日沒事還真的有點辛苦
什麼??
沒事很辛苦??
會覺得有點空虛
於是如果真的有學生請假
我就排賴世雄老師的英文課
對於我這種基礎不好的人

是很好

就是要堅持~
不然你會覺得無聊

你知道嗎
萬事起頭難
如果你出社會了
要你在那邊學
你好
早安
幾點
你是不是覺得很無聊.
對很無聊
可是你必須堅持過去
我都明白
大家學東西時的辛苦
我知道
我一定理解你


有時候在想學好語言應該要怎麼辦?
重要的是要多說多用,養成說那個語言的習慣。

同理可證
要說好日語應該注意些什麼?
設定時間
假如一年
我們在這一年裡學習了日語的基礎知識。

時間,時間 - 需求關係,選擇鄭重語氣or輕鬆語氣說法。
日文注意上下關係-
和長輩 - 老師說話時,使用了鄭重的表達 
朋友之間使用普通形

語言是人跟人溝通互換手段,雖然文法正確
但如果搞錯明了使用方法
就會損害我彼此的關係。
但是也不用太擔心啦
希望與關係建立良好的關係,
這樣的心情是是可以讓對方體會的。


哀呀
我在寫我的日記
怎麼寫的好像歪了

不過這也是最近大家的疑問
開始也自我懷疑
我給大家的鼓勵的方法
堅持下去
學語言是可以很輕鬆的
只要你願意堅持下去
增加接觸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骷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