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購物//不開心發洩


原本要公開在FG的

後來想說算了

不要影響他的生意

我也不想再說甚麼


但是不發洩一下心情

我根本沒辦法平復這樣的心情


這裡是我的天地

請讓我發洩一下


原本我只是想買埋線卷

後來加了對方賴之後

他開始推銷其他商品


說明自己只是消費者

純分享


說現在有活動

一起合購

因為自己要吃


好吧

反正胖子很久了

隨便再試試

就試試看吧

就買了


後來開始吃

吃了隔一天

覺得好像不錯

不知道是中秋吃太多 

體內囤積太多


吃了2天掉了1.2KG

可是看倌們

千萬不要開始問我那是甚麼

因為我掉的這1.2KG

是3天胖起來的

中秋節阿!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於是我就開始想持續吃這項產品

想說找看看其他官網介紹

後來就下訂單了


天阿 這下單後 沒完沒了

開始跟我說

你買了喔

怎樣阿

.......

就不談了


有興趣的 現實好朋友可以去看這篇加密文章


後來他態度實在太奇怪

我就問他你是不是商家


**友人os=

靠 你白癡

就是商家阿

誰這麼閒 

團購東西 還開車外送

一定賺很大阿

=


其實 你直接告訴我你是商家

我可以接受阿


何必遮遮掩掩

人活著就是要賺錢阿

你不賺錢 怎麼活


甚至你告訴我你是直銷是保險都沒關係了

反正那只是職業

何必呢?


你誠實告訴我 你是商家

我會給你業績的!!

在做生意的都知道

見面三分情


給你業績又何妨


我跟你買東西

你不賺錢

我還拜託你不要賣我


你賣東西不賺錢 幹麻賣

你哀沒賺錢

是順便告訴我

你的產品是唬爛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骷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