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愛看韓劇的都知道有美酷劇場吧

 

http://www.meitv.org/

<---不過最近有人跟我說,這是非法上傳的

不然直接追蹤線上電視OCN/TVN之類都可以

 

3c1bb2f28d005f582a1ee8a38b3006f9

 

最近剛看到

怪物 第26集 Monster Ep26,感覺快結局了

不過超級有疑問的 !!!為什麼都那麼不清楚

看得有點不舒服.....

 

好 回一下正題.

到底為什麼那麼好

要更新電視呢?

原因是 他裡面有內插 GOOGLE 廣告

google-adsense 如下圖囉

部落格不能申請耶!!

 

 

只能用他們自己的blog呢

不過目前懶得申請他們家BLOG

 

因為感覺好麻煩喔

我點進去 

不知道要按甚麼

要直覺操作方式才會用啊~

總之 原來他們就是使用GOOGLE廣告賺錢的

可是我好有疑問喔

用有版權電視

GOOGLE 發廣告

 

其他部落客 可以利用bloggerads

 

就可以賺錢囉

 

我是小小咖

玩了10年部落格

1)YAHOO>倒

2)無名>倒

3)又來這裡

所以這裡文章超亂的~

我也不想分了~

就隨緣吧~看哪天突然很想經營的時候

再整理~

-----------------------------

好幾個網賺都倒了

我都還沒領到錢

bloggerads我也還沒領到錢

但是目前裡面是有錢啦

 

不過最少要1000

我已經心死不想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骷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