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出來結果

王者龍(領袖型)

在團隊中您願意擔任領袖,提供任務資訊及有效分工,維繫成員們向心力。習慣依照規劃行事,偏好以短時間就能看到成果的速效方法,不隨意誇大自己的付出,會謙虛地將成就歸功於夥伴。您的感覺敏銳,善於察言觀色,偏好悠閒、緩慢的生活步調,有時會有一些外在事件的刺激讓您沉浸於情緒中,需要慢慢平復。

 

第一推薦
企業類
企業類的工作是運用規劃、領導及口語能力去組織安排事物,銷售、督導、策劃、領導等是這一類工作常見的活動。

國貿人員 職務分析
工作內容

安排貨物運輸業務、問題諮詢、收集匯率關稅資料、進行貨物裝載及遞送等工作。

工作任務
確認產品規格。
負責向廠商訪價。
負責向客戶報價並確認訂單。
安排生產出貨,處理出貨報關文件作業。
決定貨物裝運之方法,並準備提貨單、發貨單及其他相關文件。
追蹤交期及出貨狀況。
負責客戶與廠商之間的往來溝通。
負責客戶資料、廠商資料及相關檔案文件的整理、建檔與維護。
處理顧客及廠商的客訴。

 

104職業適性測驗_測出你是哪種性格類型?幫助新鮮人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職務,幫助上班族轉職成功。

http://www.104.com.tw/area/freshman/exam/page1.htm

模範牛公務型
.在團隊中我願意聆聽他人想法,又能依自己的步調排定輕重緩急的順序。你呢?
  • 魅力蛇談判型
    我是個具有強烈求知慾與高度好奇心的人,而且熱衷於各種新知識的追求
    你呢?
  • 宏觀虎通達型
    .我在團隊中容易成為領導者,且喜歡跟著自己的感覺走,不拘泥於細節。
    你呢?
  • 犀利猴業務型
    .我是個不安於現狀、喜
    歡追求挑戰的人,會替自己設定一個具有挑戰性的目標。你呢?
  • 精靈兔創意型
    .我是個具有創造性的人
    ,不會被既有思維侷限,會主動提出獨特的意見或問題解決方法,你呢?

  • 博士鼠思考型
    .我對人不易察言,但充滿熱情及有企圖心,且勇於承擔後果而不隨意歸咎他人。你呢?
  • 熱力豬表現型
    .在團隊中我是個注重合作精神的人,傾向依循既有規範完成任務,但不會拘泥於細節,你呢?
  • 奔騰馬冒險型
    .我喜歡在悠閒且穩定的環境中找尋具有挑戰性的目標,以追求個人更高的成就感。你呢?
  • 活力羊開放型
    .喜歡冒險及結交朋友的我,對於不同文化背景與價值觀的接受程度極高,你呢?
  • 樂活雞應變型
    .注重生活品質的我喜歡悠閒生活,偏好獨處或與熟悉的朋友來往,不善於與陌生人互動,你呢?

  • 霹靂狗團隊型
    .為人可靠的我做事認真負責,會避免不必要風險,勇於承擔後果而不會任意歸咎他人,你呢?
  • 王者龍領袖型
    .我願意擔任團隊領袖,維繫成員們向心力。我習慣照規劃行事,偏好以短時間看到成果,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骷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