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umi日文學生JLPT合格封神榜

  


過去Takumi 沒拿到學生證書的就算了....
就不寫進來了....

我以前都沒想過要好好記錄自己的教學歷程.學生成長

但是,如果這樣做的話
過去的事情就是過去了
你沒有記錄下來
沒有人知道
沒有人知道你默默的努力了什麼
自己的每個經歷都是很重要的
至少記錄下來之後
網海裡的一個角落會有你的蹤影

雖然從2009年開始教日文到現在
Takumi 知道我自己不一樣了...
我相信我會變得更不一樣,更好.
也謝謝有你們的存在
能讓我變得更好

以下為Takumi JLPT榜單
-2017/7
N3 
R君木曜日R君,日文學習心得分享❤️(補習班)N2合格
M君木曜日M君,日文學習心得分享❤️(補習班)N3聽力滿分
江君(沒寫)

N2
R君木曜日R君,日文學習心得分享❤️(補習班)N2合格

T君(沒寫)

  

-2017/12
N3
王君木曜日O君,日文學習心得分享❤️(補習班)N3合格
樊君(沒寫)

N2
M君木曜日M君,日文學習心得分享❤️(補習班)N2合格
謝君木曜日S君,日文學習心得分享❤️(補習班しゃ)N2合格
許君(沒寫)

 

 

N3共5人
N2共5人(180316更新)

Q為什麼沒有N4/N5?
我覺得去考N4/N5還蠻浪費錢的
因為社會不承認
求職方面並不能得到加分.

Q為什麼會有這篇誕生呢?
雖然有些學生有寫學習心得文
可是更多的是沒寫阿~~~

所以我想說
沒寫也沒關係
我自己默默記錄這篇文章
更新大家的戰績

當然還是希望你寫更好阿.....QQ

記錄自己的學習歷程
過陣子回頭來看
是不一樣的回味的

Takumi 希望透過這篇曾經在我這學日文的朋友
剩至沒學過的朋友
因為各種因素放棄,沒有繼續學習
看到大家都是這樣的默默學習,熱愛日文

希望能讓您重新燃起喜歡日文的那一顆心喔.

其實我也要感謝
艾爾文

其實經營部落格
就是發自內心
做自己
不斷進步
走出舒適圈

我總是羨慕著別人
文筆
超好
一下下就癟出好幾筆

總是擁有源源不斷的靈感
部落格好豐富喔.
可是那都是別人.動手下去做.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

 

所以看了這篇文章的你
不要羨慕別人了
開始努力吧

 

謝謝

要考試的人可以參考文章↓

Takumi老師的JLPT考試小技巧

 

聯絡方式

Takumi 申請了一個@line

請點選下方的連結,或是於LINE、LINE@的ID搜尋中以「@slx4990n」(須包含@)搜尋後將對方設為好友。
https://line.me/R/ti/p/%40slx4990n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她骷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